股市和加密/期货的区别是什么? 我发现股市赚到钱的人,还会一直在炒股。 加密/期货赚够钱的人会离开,转战股市。葛卫东、傅海棠期货市场赚到10亿+后都搞股市了。 炒币的人,或者发币的人,赚到足够的钱,也去搞股市了。 发币的人赚到钱就会彻底离开加密这个诈骗行业,企业家再有钱也会一直工作。
Name & Symbol: TokenFi ($TOKEN)
Address: 0x4507cef57c46789ef8d1a19ea45f4216bae2b528
币圈的傻逼怎么不现货ETF了? 怎么不贝莱德了? 怎么不政府储备了? 怎么不去中心化了? 怎么不取代美元了? 怎么不RWA了? 怎么不公链了? 怎么不MEME了? https://t.co/2dllqMTJBO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币圈人好久都没新故事了,RWA都不提了。😂 这些人又在绞尽脑汁的准备憋一个什么新故事出来呢?😂 希望你们憋一个大的出来。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交易所C2C卖U 6.84 最近几个月或许是逃生最后窗口 越晚越麻烦 以后运气不好 越来越大概率的被冻结 OTC商家直接刑法伺候 国内的OTC商家还敢做? 要钱不要命了吧? 跟银哥一样亏没了就没这种烦恼了
Name & Symbol: Union ($U)
Address: 0xba5ed44733953d79717f6269357c77718c8ba5ed
从币安提出5000万U的搞不好是庄家
Name & Symbol: Union ($U)
Address: 0xba5ed44733953d79717f6269357c77718c8ba5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