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段时间朋友们在美股吃的真好。 之前也没重视,一直没开美股账户, 到了关键时刻看大家吃肉,我在这喝西北风。 好不容易去香港开了个户, 前段时间又整出政策上的封禁的事。 真的好麻烦,而且传统券商的入金也麻烦。 Reality是bitget新出的合规 RWA 平台。 帮助我们整天在加密货币里晃悠的美股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 在Reality买的 rToken 背后对应真股票, 1:1 托管在 FINRA 注册受 SIPC 保护的美国券商那。 储备这块有独立第三方 CPA 定期审计, 储备率一直在 100% 以上,还有个实时看板能自己点进去查。 比较舒服的是直接用u也可以买美股了, 不用再去拐弯抹角绞尽脑汁注册传统券商账户, 结算也是稳定币结算,是在大家的舒适区操作。 更厉害的是,股息也不会错过,也是稳定币结算。 而且还可以碎片化购买股票…… 比如想试试,但是又不想买完整的一枚太贵了, 就很合适。 代币化股票现在还挺早期,Bitget 这步棋下的真不错。 @RealityFi_xyz @Bitget_zh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都在传poly发币在即, 之前跑了一段时间 poly 的ai策略, 后来太卷了,策略失效了。 但是账号记录还在。 发现现在可以绑定 x , 我感觉poly 发币会对 x 发过帖子的有空投倾斜。 建议大家可以去 https://t.co/AZldX8zJjl 查一下自己的之前的贡献。 然后去polymarket 首页,绑定一下自己的推特。 @Polymarket 有没有用不确定,搏一个发币惊喜。👀
Name & Symbol: TaleX ($X)
Address: 0x0510101ec6c49d24ed911f0011e22a0d697ee776
每小时中转站 token 的消耗量~ 实际要比图里显示的少, 因为中转站是比原价打折的。 现在做事不计成本, 只要能把路子走通。 token消耗都可以不在意。 token 这个东西, 我相信不用很久就会越卷越便宜。 https://t.co/tp0FqdKdn5
Name & Symbol: TokenFi ($TOKEN)
Address: 0x4507cef57c46789ef8d1a19ea45f4216bae2b528
让 ai agent 去学习了 price action 和 smc 。 接上了币安的 ai skill。 选了5个大币种做实验, 目前看着还可以,看看后续能跑出什么样来。 而且这次设置的是 ai 自己分析完去挂限价单, 如果能打到限价单就继续执行, 如果达不到限价单入场就取消交易计划。 感觉比之前直接判断完立马市价入场舒服一点。 熊市继续烧token做点小实验~~
Name & Symbol: TokenFi ($TOKEN)
Address: 0x4507cef57c46789ef8d1a19ea45f4216bae2b528
Web3 余额宝?传统老牌券商也来卷代币化理财! 早上起来翻新闻看到 HashKey 上线了代币化的 国泰君安美元货币市场基金(GUSDT)和港元货币市场基金(GHKDT)理财。 国泰君安是老牌中资券商,纵使我不怎么买传统理财也熟知他们的大名。在传统理财里他们的货币市场基金就是低风险、稳收益的产品。 现在HashKey把这些基金代币化了,受香港证监会(SFC)监管。也就是说不用出金也可以直接去理财。而且最低门槛只有10美金。 这个好处在于大家的理财又多了一个安全稳定的选项,特别是现在的行情这么差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吃一点稳定安全的理财熬过熊市。 比如可以把稳定币分散理财,一部分放交易所吃交易所稳定币固收,一部分靠国泰君安底层资产吃传统货币市场的收益,一部分找一些可能安全系数没有国泰君安这种那么高但是收益高的链上稳定币理财。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等行情来了再出来。收放自如,不用干等着。 香港这两年一直在发力 rwa 赛道,老牌券商把自己的基金代币化也算是 rwa 的一种,如果说过去大家感知到的更多是政策和理论上的 rwa,那么国泰君安的这次成功可以说香港RWA赛道正在从实验阶段走向量产。 HashKey 这两年也一直在默默做事,目前看来已经把 rwa 变成插件化流程了,也许后面我们能看到更多的现实优质资产变成代币化理财。其实这是件很好的事,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的人也会因此接触到加密货币,整个行业的认可度也会越来越高。@HashKeyGroup @siyahashkey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