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guess who pulled the rug from under you?

Niner 🍡九儿🔶 Details

Times Rugged:
0
% Rugged:
0%
Times Pumped:
2
% Pumped:
117.93%

终于也是轮到我了 你姐一手10w买的 $btc ,800买的 $bnb ,1.5买的 $aster 你确定还要问我借钱吗?不应该是借点钱给我吗? https://t.co/QHzHyuancc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26 06:38:11 (UTC+0)
Tweet Price:
$0.62496
Tweet + 1h Price:
$0.62729
Price Change Ratio:
0.37%

已知开盘价格跟预售价格差不多 只是开盘税会很高 之前 $koma 1.7m的预售价格,最高200m 这次预售价格好像还没说,最高能到多少?

Name & Symbol: Koma Inu ($KOMA)
Address: 0xd5eaaac47bd1993d661bc087e15dfb079a7f3c19

Tweet Date:
2026-06-21 02:05:04 (UTC+0)
Tweet Price:
$0.00871
Tweet + 1h Price:
$0.00885
Price Change Ratio:
1.59%

现在二级应该怎么玩? 新币 最近几次币安alpha的新币都还可以,因为之前广告多的表现很差,这几次广告多但是表现也还可以,为啥呢,因为这种行情不派点广告让人嗷嗷喊的话,拉盘也不会有人有人发现,目前是tge的项目表现没几个差的,如果下一次市场开始冲了就开始碰到差的了,那也只能认 小市值山寨 把爱表演的币标记出来,我之前应该几个表格里都有,然后都拉到自选观察,每天去看看oi、交易量等等有什么变化,这类项目的几个特征之前有人说过,断头线,长时间洗盘,而且这类都是会不断换庄的,看到有启动迹象就可以下注了。有的是只玩一波,拉了就跑,有的是启动了能拉一段,可以跟一段 大市值山寨 类似 $ordi $aster 这类 一般情况下可以等偶尔有几个人开始喊了很进去,大部分人都喊了开始跑,几乎不会走子。 类似 $kas 这类,捕捉官方做事的决心,如果决心要发展公链,那就可以生态都跟着玩一下 $btc $bnb 一类,只能拿长期,短期懒得猜了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20 09:21:43 (UTC+0)
Tweet Price:
$0.64601
Tweet + 1h Price:
$0.64523
Price Change Ratio:
-0.12%

现在二级应该怎么玩? 新币 最近几次币安alpha的新币都还可以,因为之前广告多的表现很差,这几次广告多但是表现也还可以,为啥呢,因为这种行情不派点广告让人嗷嗷喊的话,拉盘也不会有人有人发现,目前是tge的项目表现没几个差的,如果下一次市场开始冲了就开始碰到差的了,那也只能认 小市值山寨 把爱表演的币标记出来,我之前应该几个表格里都有,然后都拉到自选观察,每天去看看oi、交易量等等有什么变化,这类项目的几个特征之前有人说过,断头线,长时间洗盘,而且这类都是会不断换庄的,看到有启动迹象就可以下注了。有的是只玩一波,拉了就跑,有的是启动了能拉一段,可以跟一段 大市值山寨 类似 $ordi $aster 这类 一般情况下可以等偶尔有几个人开始喊了很进去,大部分人都喊了开始跑,几乎不会走子。 类似 $kas 这类,捕捉官方做事的决心,如果决心要发展公链,那就可以生态都跟着玩一下 $btc $bnb 一类,只能拿长期,短期懒得猜了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20 06:36:53 (UTC+0)
Tweet Price:
$0.63199
Tweet + 1h Price:
$0.64448
Price Change Ratio:
1.98%

今天端午节,币圈很久都没啥说的了,美股只要买入了根本也不要说啥,日常看一下我每天关注的项目 币圈的 $lab :妖币类型,没有强大的心脏不要碰,有严格的止盈止损策略的可以小仓位玩,大起大落的,容易有断头线,从24直接干到5现在慢慢拉回18了,感觉过不了多久又要来断头线了。 $aiot :前几天说要关注这个,确实慢慢在拉且已经有过断头线了,现在交易量已经下来了,应该在蓄力下一波了,观察,不一定要下手。 龙虾:可以直接等下一轮了,每次都是这样稍微玩一下,劲很小,但是在其他币没有什么波动的情况下也可以看看,有行情的时候不需要看这个。 $chip : 庄币,略妖,看oi和交易量感觉要开始了,现在费率稍负。 美股 没啥说的,我天天盯着美光闪迪,希望他俩再给我个上车机会,但是无。 同时在看的还有 $cbrs :币圈含量高且喊单猛的,波动也挺大的,做做短线没问题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Tweet Date:
2026-06-19 04:07:03 (UTC+0)
Tweet Price:
$0.00929
Tweet + 1h Price:
$0.00924
Price Change Ratio:
-0.5%

对了,每次提到 $koma 都有人问,为啥我还持仓 现在相信我是化石手了吧,其实不止我有,很多关注我的人都还有,这就是为啥我不喜欢去喊那种短期项目,因为我以及我身边的人都是长期主义,当然,经常会被骂傻逼 下一个可以让我们长期主义的项目应该很快就要来了,bsc需要我们这群傻逼。

Name & Symbol: Koma Inu ($KOMA)
Address: 0xd5eaaac47bd1993d661bc087e15dfb079a7f3c19

Tweet Date:
2026-06-18 03:53:38 (UTC+0)
Tweet Price:
$0.00853
Tweet + 1h Price:
$0.00854
Price Change Ratio:
0.11%

昨天我说龙虾涨了去买 $koma 的逻辑,有人问为啥不直接追龙虾,我说一下我的判断 因为龙虾从出来起,一直表现得很弱,我应该说过很多次,甚至每次币安人生涨,龙虾跟一下子马上回去,说明庄不是那么强 而且龙虾之前有人喊单,套了很多人,在昨天高位一定很多人会跑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要持续涨,只有一个情况,来了个强庄并且已经收够筹码了,看看链上就知道,筹码应该是没人收的,洗的时间也不够,是不是强庄今天也看见结果了 那么为啥是去玩Koma,昨天说了一点,低市值,alpha ➕合约,并且庄不太可能动,这种币最适合有点实力的野庄来玩,但是也别太指望能拉得多持续,毕竟野庄都需要利益最大化,资金不会占用太久就要看到收益的。 今天的结果是:龙虾跌了,Koma还没,又被我装到了

Name & Symbol: Koma Inu ($KOMA)
Address: 0xd5eaaac47bd1993d661bc087e15dfb079a7f3c19

Tweet Date:
2026-06-18 03:49:56 (UTC+0)
Tweet Price:
$0.00857
Tweet + 1h Price:
$0.00854
Price Change Ratio:
-0.37%

昨天我说龙虾涨了去买 $koma 的逻辑,有人问为啥不直接追龙虾,我说一下我的判断 因为龙虾从出来起,一直表现得很弱,我应该说过很多次,甚至每次币安人生涨,龙虾跟一下子马上回去,说明庄不是那么强 而且龙虾之前有人喊单,套了很多人,在昨天高位一定很多人会跑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要持续涨,只有一个情况,来了个强庄并且已经收够筹码了,看看链上就知道,筹码应该是没人收的,洗的时间也不够,是不是强庄今天也看见结果了 那么为啥是去玩Koma,昨天说了一点,低市值,alpha ➕合约,并且庄不太可能动,这种币最适合有点实力的野庄来玩,但是也别太指望能拉得多持续,毕竟野庄都需要利益最大化,资金不会占用太久就要看到收益的。 今天的结果是:龙虾跌了,Koma还没,又被我装到了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Tweet Date:
2026-06-18 03:49:56 (UTC+0)
Tweet Price:
$0.00951
Tweet + 1h Price:
$0.00975
Price Change Ratio:
2.49%

因为龙虾今日拉了4倍 感觉有人会找其他低市值的上了合约的项目玩 那么绕不开的就是 $koma 但是koma这个明显是庄不会动的项目 每次有行情来的时候,会有人去买来跟一波,因为不是强庄,所以持续性很差 能不能来个强庄把这个玩一玩 为什么我说这个,自然是因为我有持仓

Name & Symbol: Koma Inu ($KOMA)
Address: 0xd5eaaac47bd1993d661bc087e15dfb079a7f3c19

Tweet Date:
2026-06-17 07:26:14 (UTC+0)
Tweet Price:
$0.00783
Tweet + 1h Price:
$0.00805
Price Change Ratio:
2.7%

情绪好了一段时间,今天刷推有点不对劲了,看啥都想怼,感觉这些人怎么都奇奇怪怪的,到底是我出了问题还是其他人出了问题? $bless 上次0.003到0.01,然后一个断头线下去现在又拉上来了,说白了,这种东西没有任何指标可以抓得住,因为砸下去前的时候费率、oi、交易量这些都没问题,当然,如果要去判断多少散户参与、多少oi是庄自己的,其实还是有点难度的,多盯可能有机会抓住 龙虾也一样,一直以来都是很弱的,每次跟着币安人生起来一下又下去了,这次底部上来快4倍 可以关注下 $aiot 和 $zbt ,上一轮拉得也都挺猛的,看架势是在试盘了。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Tweet Date:
2026-06-17 03:59:45 (UTC+0)
Tweet Price:
$0.01890
Tweet + 1h Price:
$0.01895
Price Change Ratio:
0.24%

这几天币圈没流量,时间线上舒服多了,因为搞流量的都去美股嗷嗷叫了,坚持下看下币圈的信息 $btc 从59000又到67000了,看空的说是反弹,看多的说是反转,是什么其实不重要,总共就2个方向,耐心等就好了。 二级山寨 前段时间一直在看的 $bsb ,上几条写山寨的有写到bsb在动了,0.18到0.49,三倍了,看样子应该又要洗一下了 另一个也在前面说了,$skyai 今天也动了,这些强庄项目现在抓得也差不多了,大概率都能猜到启动信号了。 一个没想到也没捕捉到的是龙虾,以为死了,结果今天也在拉盘,但是我对这个一直觉得没啥劲,这次是劲最大的一次了。 最近在优化我的模型,人工也没怎么盯,只是每天看一下之前关注的有没有动,模型优化出来估计行情也来了,助我赚点钱。 链上 bsc等老布的 kasplex继续耐心

Name & Symbol: Block Street ($BSB)
Address: 0x595deaad1eb5476ff1e649fdb7efc36f1e4679cc

Tweet Date:
2026-06-16 12:24:32 (UTC+0)
Tweet Price:
$0.49318
Tweet + 1h Price:
$0.52754
Price Change Ratio:
6.97%

这几天币圈没流量,时间线上舒服多了,因为搞流量的都去美股嗷嗷叫了,坚持下看下币圈的信息 $btc 从59000又到67000了,看空的说是反弹,看多的说是反转,是什么其实不重要,总共就2个方向,耐心等就好了。 二级山寨 前段时间一直在看的 $bsb ,上几条写山寨的有写到bsb在动了,0.18到0.49,三倍了,看样子应该又要洗一下了 另一个也在前面说了,$skyai 今天也动了,这些强庄项目现在抓得也差不多了,大概率都能猜到启动信号了。 一个没想到也没捕捉到的是龙虾,以为死了,结果今天也在拉盘,但是我对这个一直觉得没啥劲,这次是劲最大的一次了。 最近在优化我的模型,人工也没怎么盯,只是每天看一下之前关注的有没有动,模型优化出来估计行情也来了,助我赚点钱。 链上 bsc等老布的 kasplex继续耐心

Name & Symbol: SKYAI ($SKYAI)
Address: 0x92aa03137385f18539301349dcfc9ebc923ffb10

Tweet Date:
2026-06-16 12:24:32 (UTC+0)
Tweet Price:
$0.41876
Tweet + 1h Price:
$0.39183
Price Change Ratio:
-6.43%

老布这个 $mame 怎么还不开? 我看群友都等得低血糖了 有没有白名单其实没关系 Jk说开盘价格会低于预售价格 只是开盘税会有点高 这个玩法就是熟悉的21年的玩法 要是还来点持仓分红啥的就更有意思了 玩过 $koma 的都知道,税都会拿来回购销毁,理论上是可以螺旋涨一段时间的 趁着这两天美股不开盘速速啊,墨迹啥呢

Name & Symbol: Koma Inu ($KOMA)
Address: 0xd5eaaac47bd1993d661bc087e15dfb079a7f3c19

Tweet Date:
2026-06-13 06:39:39 (UTC+0)
Tweet Price:
$0.00648
Tweet + 1h Price:
$0.00650
Price Change Ratio:
0.4%

昨天说的之前关注的山寨蠢蠢欲动,这些都有个特征,要么不启动,启动了就不止一波,要么反复拉砸有大波动,要么单边拉一段再砸 $bless 底部0.003上来已经3倍多了,oi也是慢慢涨的,费率现在还是正的 $siren 底部0.44上来一倍多,看线的话洗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庄的心思猜对了也不能说出来,不然庄就开始乱表演 $bsb 底部上来还没翻倍,oi今天少了一些,费率也是正的,可能是还没洗完在试盘,时间上确实也还不够 $b 昨天动了一下,今天下去了,oi也少了很多,感觉也是在试 看上去这些山寨又要来表演了

Name & Symbol: SIREN ($SIREN)
Address: 0x997a58129890bbda032231a52ed1ddc845fc18e1

Tweet Date:
2026-06-08 01:51:18 (UTC+0)
Tweet Price:
$1.26923
Tweet + 1h Price:
$1.28372
Price Change Ratio:
1.14%

昨天说的之前关注的山寨蠢蠢欲动,这些都有个特征,要么不启动,启动了就不止一波,要么反复拉砸有大波动,要么单边拉一段再砸 $bless 底部0.003上来已经3倍多了,oi也是慢慢涨的,费率现在还是正的 $siren 底部0.44上来一倍多,看线的话洗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庄的心思猜对了也不能说出来,不然庄就开始乱表演 $bsb 底部上来还没翻倍,oi今天少了一些,费率也是正的,可能是还没洗完在试盘,时间上确实也还不够 $b 昨天动了一下,今天下去了,oi也少了很多,感觉也是在试 看上去这些山寨又要来表演了

Name & Symbol: Block Street ($BSB)
Address: 0x595deaad1eb5476ff1e649fdb7efc36f1e4679cc

Tweet Date:
2026-06-08 01:51:18 (UTC+0)
Tweet Price:
$0.30599
Tweet + 1h Price:
$0.30073
Price Change Ratio:
-1.72%

昨天说的之前关注的山寨蠢蠢欲动,这些都有个特征,要么不启动,启动了就不止一波,要么反复拉砸有大波动,要么单边拉一段再砸 $bless 底部0.003上来已经3倍多了,oi也是慢慢涨的,费率现在还是正的 $siren 底部0.44上来一倍多,看线的话洗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庄的心思猜对了也不能说出来,不然庄就开始乱表演 $bsb 底部上来还没翻倍,oi今天少了一些,费率也是正的,可能是还没洗完在试盘,时间上确实也还不够 $b 昨天动了一下,今天下去了,oi也少了很多,感觉也是在试 看上去这些山寨又要来表演了

Name & Symbol: Bless ($BLESS)
Address: 0x7c8217517ed4711fe2deccdfeffe8d906b9ae11f

Tweet Date:
2026-06-08 01:51:18 (UTC+0)
Tweet Price:
$0.00932
Tweet + 1h Price:
$0.00810
Price Change Ratio:
-13.12%

昨天说的之前关注的山寨蠢蠢欲动,这些都有个特征,要么不启动,启动了就不止一波,要么反复拉砸有大波动,要么单边拉一段再砸 $bless 底部0.003上来已经3倍多了,oi也是慢慢涨的,费率现在还是正的 $siren 底部0.44上来一倍多,看线的话洗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庄的心思猜对了也不能说出来,不然庄就开始乱表演 $bsb 底部上来还没翻倍,oi今天少了一些,费率也是正的,可能是还没洗完在试盘,时间上确实也还不够 $b 昨天动了一下,今天下去了,oi也少了很多,感觉也是在试 看上去这些山寨又要来表演了

Name & Symbol: BUILDon ($B)
Address: 0x6bdcce4a559076e37755a78ce0c06214e59e4444

Tweet Date:
2026-06-08 01:51:18 (UTC+0)
Tweet Price:
$0.28157
Tweet + 1h Price:
$0.27709
Price Change Ratio:
-1.59%

$bnb 消息出来回720了 意外的是 $ondo 不仅没跌还跟着涨了 我的理解是, $ondo 本身就没因为这个消息涨过多少,合作还在,被抢份额是真的,但是钱包的交易还是会在的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6-01 09:54:33 (UTC+0)
Tweet Price:
$0.36048
Tweet + 1h Price:
$0.35705
Price Change Ratio:
-0.95%

昨天有人说, $hype 涨了,还是想赌一下 $aster 我说不如赌 $bnb ,现在都不是aster的事了 都在猜hype能不能超过bnb市值了,那必然是bnb的事了 现在来看,bnb在涨,aster也在跟,对我的仓位来说,都是好事。 就等明天的消息了。 当然了,现在钱包交易美股还是有优势:免手续费、gas而且还有alpha积分。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5-31 02:24:36 (UTC+0)
Tweet Price:
$0.74593
Tweet + 1h Price:
$0.76515
Price Change Ratio:
2.58%

都在说币安的美股,现在还没官宣, $bnb 已经在突突突了, 看一下币安钱包的这个美股板块,现在钱包的币股是ondo提供的,跟美股的盘前开盘时间都一致,但是既然是币股,都知道的,分红不是以现金形式分红的,会体现在价格里面。 钱包板块做的挺好的,对于币圈刚接受美股的新手来说可以清楚的看到板块分类,而且到6月18号交易ondo提供的币股不要手续费,连gas都给免了,买入卖出挂单都可以,并且在钱包交易还有alpha积分,我因为之前用的老是打不开,把钱提过来了,但是一直在等美光的价格下去接回来,一直没等到,本来想试试深度,不过看其他人在说,买几m都没啥问题,那么我的几万u感觉也不要试了。 币安现在这个体量来做这个事其实应该很容易领先,而且确实一直在听市场的声音,今天很多人都在说61的消息,不管是啥,钱包现在这个也是很好用的。 最后说下关于选股很多人都在诺基亚、黑莓,但是我还是想等等美光和闪迪,毕竟看了好久这俩都看出感情来了。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5-31 01:58:24 (UTC+0)
Tweet Price:
$0.37460
Tweet + 1h Price:
$0.36967
Price Change Ratio:
-1.32%

很久很久没写 $bnb holder 空投项目系列了。因为很久没有空投了,前几天同时上了 $genius 和 $opg ,盲猜应该可以期待下,对于 $opg 价格上就没什么东西可以写,来看看背景研究下为什么上现货,因为相对 $genius 来说,这种更有研究意义,看看下次能不能提前猜到这种信息 OpenGradient 是个区块链上的“AI 计算专用层”,就是把 AI 计算变成公开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像跑智能合约一样跑 AI,谁都可以验证、谁都可以去提供gpu 24年就拿到了a16z和coinbase的融资,共融资850w美金,估值没看到,所以其实这个是重点,AI+大机构融资。现在fdv 180m ,mc 34m,最高470m,每个月21号有解锁。 上币路径是tge - alpha - 合约 - 现货,目前tge的项目好像很少有没有上合约的。 这个后面要看有没有预期的话就是看cb和up上不上了。

Name & Symbol: OpenGradient ($OPG)
Address: 0x5feccd17c393caf1001d18164236a37e731fcb9d

Tweet Date:
2026-05-29 06:36:34 (UTC+0)
Tweet Price:
$0.18154
Tweet + 1h Price:
$0.19052
Price Change Ratio:
4.95%

很久很久没写 $bnb holder 空投项目系列了。因为很久没有空投了,前几天同时上了 $genius 和 $opg ,盲猜应该可以期待下,对于 $opg 价格上就没什么东西可以写,来看看背景研究下为什么上现货,因为相对 $genius 来说,这种更有研究意义,看看下次能不能提前猜到这种信息 OpenGradient 是个区块链上的“AI 计算专用层”,就是把 AI 计算变成公开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像跑智能合约一样跑 AI,谁都可以验证、谁都可以去提供gpu 24年就拿到了a16z和coinbase的融资,共融资850w美金,估值没看到,所以其实这个是重点,AI+大机构融资。现在fdv 180m ,mc 34m,最高470m,每个月21号有解锁。 上币路径是tge - alpha - 合约 - 现货,目前tge的项目好像很少有没有上合约的。 这个后面要看有没有预期的话就是看cb和up上不上了。

Name & Symbol: Genius ($GENIUS)
Address: 0x1f12b85aac097e43aa1555b2881e98a51090e9a6

Tweet Date:
2026-05-29 06:36:34 (UTC+0)
Tweet Price:
$0.59359
Tweet + 1h Price:
$0.58385
Price Change Ratio:
-1.64%

今天一大早开车去了60公里外的另一个城市吃早餐,挺开心的,回来看看行情,好像又有事情发生了 看到很多人又在恭喜王短鸟了,如果他的每一次买入 $okb都是真实买入的话,他现在完全没回本,恭喜无非就是往他身上扎刀子,至于之后会怎么走不知道,说实话,要是早点来做这个事,可能也能玩起来,现在要做的话,要花费的时间精力资源和钱都要更多了 $Esports 昨晚的闪崩,我第一时间跟人说看着像是庄跑路,然后发了个推,鹰酱说是dwf做市吓到大户了,那么这个大户很可能就是野庄,但是其实dwf很少做这种小币的主动做市的,顶多就是被动了,然后我选择没有动,看到很多抄底的都被埋了。 $Bnb 昨晚独立拉盘,激动得我到处找原因,结果没找到,也不重要了,因为今天又跌回来了。

Name & Symbol: Yooldo ($ESPORTS)
Address: 0xf39e4b21c84e737df08e2c3b32541d856f508e48

Tweet Date:
2026-05-26 07:16:57 (UTC+0)
Tweet Price:
$0.03992
Tweet + 1h Price:
$0.04380
Price Change Ratio:
9.71%

然后币圈的兄弟们都在买 $ondo $hype $plume $ondo 看线都知道了,趁机出货了 $plume 没什么波动,因为不是那种做市型,散户情绪应该也没那么大 $hype 有没有这个消息最近都很强,反而昨天没啥很大动静 但是我觉得应该看一看那些rwa平台和那些开始上美股的那些交易所,特别是有的要tge还没tge的。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5-23 04:57:54 (UTC+0)
Tweet Price:
$0.38156
Tweet + 1h Price:
$0.38498
Price Change Ratio:
0.9%

然后币圈的兄弟们都在买 $ondo $hype $plume $ondo 看线都知道了,趁机出货了 $plume 没什么波动,因为不是那种做市型,散户情绪应该也没那么大 $hype 有没有这个消息最近都很强,反而昨天没啥很大动静 但是我觉得应该看一看那些rwa平台和那些开始上美股的那些交易所,特别是有的要tge还没tge的。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23 04:57:54 (UTC+0)
Tweet Price:
$0.00156
Tweet + 1h Price:
$0.00155
Price Change Ratio:
-0.57%

然后币圈的兄弟们都在买 $ondo $hype $plume $ondo 看线都知道了,趁机出货了 $plume 没什么波动,因为不是那种做市型,散户情绪应该也没那么大 $hype 有没有这个消息最近都很强,反而昨天没啥很大动静 但是我觉得应该看一看那些rwa平台和那些开始上美股的那些交易所,特别是有的要tge还没tge的。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23 03:59:53 (UTC+0)
Tweet Price:
$0.00155
Tweet + 1h Price:
$0.00156
Price Change Ratio:
0.51%

然后币圈的兄弟们都在买 $ondo $hype $plume $ondo 看线都知道了,趁机出货了 $plume 没什么波动,因为不是那种做市型,散户情绪应该也没那么大 $hype 有没有这个消息最近都很强,反而昨天没啥很大动静 但是我觉得应该看一看那些rwa平台和那些开始上美股的那些交易所,特别是有的要tge还没tge的。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5-23 03:59:53 (UTC+0)
Tweet Price:
$0.38194
Tweet + 1h Price:
$0.38156
Price Change Ratio:
-0.1%

昨天晚上老虎和富途被罚的信息,我心里默默想了下,会不会有部分用户到币圈来,然后美股跌一跌,让我抄底,币圈涨一涨,让我开心,结果早上起来一看,美股除了几个券商的跌了,其他的都没怎么跌,有个让我不能释怀的 $arm 还在新高。而 $btc 又跌了好多,所以被罚的到底是谁? 币安2个现货新币,一个 $opg 一个 $genius ,我在频道发了,opg大概率就是无尽的出货,而genius是提前有净流入说明庄在建仓,又可以装逼一下了,果然是opg跌了,genius涨了 其他的暂时没啥。

Name & Symbol: OpenGradient ($OPG)
Address: 0x5feccd17c393caf1001d18164236a37e731fcb9d

Tweet Date:
2026-05-23 03:50:52 (UTC+0)
Tweet Price:
$0.21753
Tweet + 1h Price:
$0.21455
Price Change Ratio:
-1.37%

昨天晚上老虎和富途被罚的信息,我心里默默想了下,会不会有部分用户到币圈来,然后美股跌一跌,让我抄底,币圈涨一涨,让我开心,结果早上起来一看,美股除了几个券商的跌了,其他的都没怎么跌,有个让我不能释怀的 $arm 还在新高。而 $btc 又跌了好多,所以被罚的到底是谁? 币安2个现货新币,一个 $opg 一个 $genius ,我在频道发了,opg大概率就是无尽的出货,而genius是提前有净流入说明庄在建仓,又可以装逼一下了,果然是opg跌了,genius涨了 其他的暂时没啥。

Name & Symbol: Genius ($GENIUS)
Address: 0x1f12b85aac097e43aa1555b2881e98a51090e9a6

Tweet Date:
2026-05-23 03:50:52 (UTC+0)
Tweet Price:
$0.63274
Tweet + 1h Price:
$0.63204
Price Change Ratio:
-0.11%

顺便说一下新币 如果一个新币在tge前一堆广告 那么开盘大概率一直向下 远的不说了 昨天的 $star 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Name & Symbol: Starpower Network ($STAR)
Address: 0x8fce7206e3043dd360f115afa956ee31b90b787c

Tweet Date:
2026-05-15 10:26:12 (UTC+0)
Tweet Price:
$0.19594
Tweet + 1h Price:
$0.20255
Price Change Ratio:
3.37%

醒来看见群友半夜又在p,口号喊得好响亮,等我醒来就不喊了,为什么呢,因为基本上玩一晚上也算很久了。 币安刚刚公告的 $pharos 合约就是之前我一直说的 $pros ,从只上了cb到后面上up ok和现在币安合约,估计没人信,我居然还是亏钱的,一开始是赚钱的,但是我后面没跑,昨天上了ok还补了点,现在还没回本….之后能不能回本就要看项目方是不是操作了。 山寨还是之前提的那些在动,打算再仔细观察下,把每个币每个庄这个阶段的手法记录下来,感觉之前记录的那些现在也还是操作手法差不多,没怎么变 之前一直看美光和闪迪,没想到智谱直接从800多冲到1200 ,这几个一直在我的观察列表,但是也没下得去手,有没有这种美股港股A股交流群可以拉我一下子的?想学习学习。

Name & Symbol: Pharos ($PHAROS)
Address: 0x8b7dde054be9d180c1be7fae0874697374a49832

Tweet Date:
2026-05-14 04:59:18 (UTC+0)
Tweet Price:
$0.72200
Tweet + 1h Price:
$0.75410
Price Change Ratio:
4.45%

币圈的人真有意思,同一个谣言每次发出来都会装作没听过一样给情绪价值 比如:某某某交易所要跑路了,快把钱提走 再比如:币安要放弃alpha把资源给到aster 甚至同样的谣言一个字都不改,依然可以每发一次各个群都积极的传播一次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5-13 10:43:20 (UTC+0)
Tweet Price:
$0.67696
Tweet + 1h Price:
$0.67386
Price Change Ratio:
-0.46%

昨晚美股有点回调,基本上尾盘又慢慢收回来了,我还没接上,看现在各个交交易所合约的价格,基本上都收回去了,等晚上开盘再看了 之前提的 $pros ,每一步都在预料之中,今天上了ok,就看庄后面怎么走了,应该是高控的 币安人生再次冲上0.4,但是现在我不操作币安人生了,我会选择空一下每次跟着涨但是又没劲的其他标,超短的那种 $truth 应该连续拉了4天了,印象中这个都是跟power一起涨的,但是power这次劲不大

Name & Symbol: Power Protocol ($POWER)
Address: 0x9dc44ae5be187eca9e2a67e33f27a4c91cea1223

Tweet Date:
2026-05-13 06:42:36 (UTC+0)
Tweet Price:
$0.08869
Tweet + 1h Price:
$0.08833
Price Change Ratio:
-0.4%

昨晚美股有点回调,基本上尾盘又慢慢收回来了,我还没接上,看现在各个交交易所合约的价格,基本上都收回去了,等晚上开盘再看了 之前提的 $pros ,每一步都在预料之中,今天上了ok,就看庄后面怎么走了,应该是高控的 币安人生再次冲上0.4,但是现在我不操作币安人生了,我会选择空一下每次跟着涨但是又没劲的其他标,超短的那种 $truth 应该连续拉了4天了,印象中这个都是跟power一起涨的,但是power这次劲不大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Tweet Date:
2026-05-13 06:42:36 (UTC+0)
Tweet Price:
$0.41382
Tweet + 1h Price:
$0.41522
Price Change Ratio:
0.34%

昨晚美股有点回调,基本上尾盘又慢慢收回来了,我还没接上,看现在各个交交易所合约的价格,基本上都收回去了,等晚上开盘再看了 之前提的 $pros ,每一步都在预料之中,今天上了ok,就看庄后面怎么走了,应该是高控的 币安人生再次冲上0.4,但是现在我不操作币安人生了,我会选择空一下每次跟着涨但是又没劲的其他标,超短的那种 $truth 应该连续拉了4天了,印象中这个都是跟power一起涨的,但是power这次劲不大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Tweet Date:
2026-05-13 04:38:30 (UTC+0)
Tweet Price:
$0.42317
Tweet + 1h Price:
$0.41555
Price Change Ratio:
-1.8%

不但不是马后炮 而且还是一直嗷嗷叫 就是群友好友不关心币,只关心 $b https://t.co/shcJDGgVkn

Name & Symbol: BUILDon ($B)
Address: 0x6bdcce4a559076e37755a78ce0c06214e59e4444

Tweet Date:
2026-05-12 05:40:15 (UTC+0)
Tweet Price:
$0.62892
Tweet + 1h Price:
$0.62252
Price Change Ratio:
-1.02%

感觉 $btc 这几天都是晚上拉盘白天砸盘,然后在这里磨了几天也还没跌破8w,感觉我的150000还是有希望的 一直说短线玩的,今天说一下短线玩的也带点长线可以玩的,当然,要在大盘稳住的情况下哈。 长线的 $btc $bnb 长期配置,这个没啥问题 $kas 打算长期持有,理由很简单,基金会在做事,大户在做事,而且kas这么多年了,社区一直在,前段时间发射台的动作,虽然没有很持续,但是感觉是要继续做的。 昨天虽然把美光和闪迪给卖了,有个短暂的跌后面基本上又涨回来了,这个等机会再买回来,美股不需要币圈这么p 短线的 $b 昨天嗷嗷叫了几次,现在正费率,oi54m,不过注意下,合约净流入,现货都是净流出。 $lab 凌晨拉到了7.7,目的不知道是啥,没去看具体数据,现在又跌回来了,依然正费率,oi90m。 truth collect还在继续,捡有波动的玩。

Name & Symbol: BUILDon ($B)
Address: 0x6bdcce4a559076e37755a78ce0c06214e59e4444

Tweet Date:
2026-05-12 05:23:56 (UTC+0)
Tweet Price:
$0.62665
Tweet + 1h Price:
$0.61680
Price Change Ratio:
-1.57%

感觉 $btc 这几天都是晚上拉盘白天砸盘,然后在这里磨了几天也还没跌破8w,感觉我的150000还是有希望的 一直说短线玩的,今天说一下短线玩的也带点长线可以玩的,当然,要在大盘稳住的情况下哈。 长线的 $btc $bnb 长期配置,这个没啥问题 $kas 打算长期持有,理由很简单,基金会在做事,大户在做事,而且kas这么多年了,社区一直在,前段时间发射台的动作,虽然没有很持续,但是感觉是要继续做的。 昨天虽然把美光和闪迪给卖了,有个短暂的跌后面基本上又涨回来了,这个等机会再买回来,美股不需要币圈这么p 短线的 $b 昨天嗷嗷叫了几次,现在正费率,oi54m,不过注意下,合约净流入,现货都是净流出。 $lab 凌晨拉到了7.7,目的不知道是啥,没去看具体数据,现在又跌回来了,依然正费率,oi90m。 truth collect还在继续,捡有波动的玩。

Name & Symbol: LAB ($LAB)
Address: 0x7ec43cf65f1663f820427c62a5780b8f2e25593a

Tweet Date:
2026-05-12 05:23:56 (UTC+0)
Tweet Price:
$4.67425
Tweet + 1h Price:
$4.61985
Price Change Ratio:
-1.16%

现在看币安广场挺有用的 观察了好几次了 这种小币,只要广场有大额空单,基本上要去爆了的 刚刚 $lab 爆了个53w u的单子,还有几个20几万u的都被爆了 本来就是博弈,实盘公开很容易被干 而且,币安广场的人都好有钱啊 https://t.co/bjj7UnZQEz

Name & Symbol: LAB ($LAB)
Address: 0x7ec43cf65f1663f820427c62a5780b8f2e25593a

Tweet Date:
2026-05-10 09:20:14 (UTC+0)
Tweet Price:
$4.99916
Tweet + 1h Price:
$5.08908
Price Change Ratio:
1.8%

对对对,什么涨我就有什么 这 $lab 又被我蒙对了 https://t.co/4WK18GnHGM

Name & Symbol: LAB ($LAB)
Address: 0x7ec43cf65f1663f820427c62a5780b8f2e25593a

Tweet Date:
2026-05-10 08:11:45 (UTC+0)
Tweet Price:
$5.10589
Tweet + 1h Price:
$4.97875
Price Change Ratio:
-2.49%

这个zach其实提了很多币了,除了第一个 $rave 是有实质性的跌,其他的其实都没什么动静 $rave 22的时候开始调查,没什么动静,甚至还涨了一点,交易所介入也还是没什么动静,之后开始跌,说明是项目方主动跌跌 $m 他开始调查的时候3.3左右,发文质疑继续涨,最高到了4.8,现在还有3.8 $skyai 他质疑的时候价格0.33左右,后面连续拉了几天,最高到0.86,现在还有0.63 $lab 跟skyai同时发文的,当时1.3左右,质疑之后连续拉了几天,甚至拉出了新高,现在4.6 不去质疑他是不是跟项目方有没有商量什么,至少从现在几个来看,他的调查其实不影响盘面,只有做市商自己想跌了才会跌,跟这个调查没有什么关系。 我们玩币的,研究这个就好了,至于他是对市场好还是自己有什么小心思这个跟我们无关。

Name & Symbol: SKYAI ($SKYAI)
Address: 0x92aa03137385f18539301349dcfc9ebc923ffb10

Tweet Date:
2026-05-08 02:58:43 (UTC+0)
Tweet Price:
$0.61625
Tweet + 1h Price:
$0.61097
Price Change Ratio:
-0.86%

这个zach其实提了很多币了,除了第一个 $rave 是有实质性的跌,其他的其实都没什么动静 $rave 22的时候开始调查,没什么动静,甚至还涨了一点,交易所介入也还是没什么动静,之后开始跌,说明是项目方主动跌跌 $m 他开始调查的时候3.3左右,发文质疑继续涨,最高到了4.8,现在还有3.8 $skyai 他质疑的时候价格0.33左右,后面连续拉了几天,最高到0.86,现在还有0.63 $lab 跟skyai同时发文的,当时1.3左右,质疑之后连续拉了几天,甚至拉出了新高,现在4.6 不去质疑他是不是跟项目方有没有商量什么,至少从现在几个来看,他的调查其实不影响盘面,只有做市商自己想跌了才会跌,跟这个调查没有什么关系。 我们玩币的,研究这个就好了,至于他是对市场好还是自己有什么小心思这个跟我们无关。

Name & Symbol: RaveDAO ($RAVE)
Address: 0x97693439ea2f0ecdeb9135881e49f354656a911c

Tweet Date:
2026-05-08 02:58:43 (UTC+0)
Tweet Price:
$0.67335
Tweet + 1h Price:
$0.69253
Price Change Ratio:
2.85%

这个zach其实提了很多币了,除了第一个 $rave 是有实质性的跌,其他的其实都没什么动静 $rave 22的时候开始调查,没什么动静,甚至还涨了一点,交易所介入也还是没什么动静,之后开始跌,说明是项目方主动跌跌 $m 他开始调查的时候3.3左右,发文质疑继续涨,最高到了4.8,现在还有3.8 $skyai 他质疑的时候价格0.33左右,后面连续拉了几天,最高到0.86,现在还有0.63 $lab 跟skyai同时发文的,当时1.3左右,质疑之后连续拉了几天,甚至拉出了新高,现在4.6 不去质疑他是不是跟项目方有没有商量什么,至少从现在几个来看,他的调查其实不影响盘面,只有做市商自己想跌了才会跌,跟这个调查没有什么关系。 我们玩币的,研究这个就好了,至于他是对市场好还是自己有什么小心思这个跟我们无关。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Tweet Date:
2026-05-08 02:58:43 (UTC+0)
Tweet Price:
$3.88281
Tweet + 1h Price:
$3.84129
Price Change Ratio:
-1.07%

前段时间朋友神秘兮兮跟我说要我去存 @pharos_network,刚刚去看了下,上个月上了coinbase和karaken, $pros 现在fdv 630m,记得当时公售是1b市值的,如果单看币圈公链的估值,那肯定是属于有点高的,pharos应该是把他tradfi的溢价加进去了,不过还是那句话,如果是强庄项目,可以不看估值。 为什么现在来说这个? 一个是目前只上了coinbase和karaken,基本上国人买单都没进来 另一个是Pharos成功触发了与协鑫新能源的对赌交割,除了52M融资款外,现在有实质性的资金和资源绑定。 再就是RWA/RealFi 叙事强化,之前我就说过很多次,RWA主要是看背景和能链接到的资源 现在基本上很少人提,也还有很多所没上,而且项目方手里又有钱,会不会有可能来玩一波?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06 23:10:47 (UTC+0)
Tweet Price:
$0.00155
Tweet + 1h Price:
$0.00156
Price Change Ratio:
0.61%

前段时间朋友神秘兮兮跟我说要我去存 @pharos_network,刚刚去看了下,上个月上了coinbase和karaken, $pros 现在fdv 630m,记得当时公售是1b市值的,如果单看币圈公链的估值,那肯定是属于有点高的,pharos应该是把他tradfi的溢价加进去了,不过还是那句话,如果是强庄项目,可以不看估值。 为什么现在来说这个? 一个是目前只上了coinbase和karaken,基本上国人买单都没进来 另一个是Pharos成功触发了与协鑫新能源的对赌交割,除了52M融资款外,现在有实质性的资金和资源绑定。 再就是RWA/RealFi 叙事强化,之前我就说过很多次,RWA主要是看背景和能链接到的资源 现在基本上很少人提,也还有很多所没上,而且项目方手里又有钱,会不会有可能来玩一波?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06 14:42:53 (UTC+0)
Tweet Price:
$0.00159
Tweet + 1h Price:
$0.00159
Price Change Ratio:
-0.46%

继续研究山寨 $bsb 广告一堆,喜欢搞断头线,前面几轮砸下去慢慢拉起来,但是这种收割的时候就不知道啥时候下去就不上来了,抄底的全部被干 $aiot 有点诡异,最近不建议空了,因为每次空了要被套一段时间,然后只稍微回调下又慢慢起来,跟bsb不一样,不会有断头线,oi一般,费率也是正的 $orca 也是拉了很多天了,但是中间会回调,费率略负,oi在减少 $zbt 底部上来拉了三倍了,一直正费率拉的,oi也在减少,这两天交易量也少了好多,但是价格挺稳的 其他还有个 $d 和 $movr 看着还没弃盘 这几天在外面,数据啥的看得不准确,监控工具的基础版出来了,慢慢再调一下开始自动交易了。

Name & Symbol: OKZOO ($AIOT)
Address: 0x55ad16bd573b3365f43a9daeb0cc66a73821b4a5

Tweet Date:
2026-05-01 05:39:02 (UTC+0)
Tweet Price:
$0.12808
Tweet + 1h Price:
$0.12938
Price Change Ratio:
1.01%

继续研究山寨 $bsb 广告一堆,喜欢搞断头线,前面几轮砸下去慢慢拉起来,但是这种收割的时候就不知道啥时候下去就不上来了,抄底的全部被干 $aiot 有点诡异,最近不建议空了,因为每次空了要被套一段时间,然后只稍微回调下又慢慢起来,跟bsb不一样,不会有断头线,oi一般,费率也是正的 $orca 也是拉了很多天了,但是中间会回调,费率略负,oi在减少 $zbt 底部上来拉了三倍了,一直正费率拉的,oi也在减少,这两天交易量也少了好多,但是价格挺稳的 其他还有个 $d 和 $movr 看着还没弃盘 这几天在外面,数据啥的看得不准确,监控工具的基础版出来了,慢慢再调一下开始自动交易了。

Name & Symbol: ZEROBASE ($ZBT)
Address: 0xfab99fcf605fd8f4593edb70a43ba56542777777

Tweet Date:
2026-05-01 05:39:02 (UTC+0)
Tweet Price:
$0.19317
Tweet + 1h Price:
$0.18993
Price Change Ratio:
-1.67%

继续研究山寨 $bsb 广告一堆,喜欢搞断头线,前面几轮砸下去慢慢拉起来,但是这种收割的时候就不知道啥时候下去就不上来了,抄底的全部被干 $aiot 有点诡异,最近不建议空了,因为每次空了要被套一段时间,然后只稍微回调下又慢慢起来,跟bsb不一样,不会有断头线,oi一般,费率也是正的 $orca 也是拉了很多天了,但是中间会回调,费率略负,oi在减少 $zbt 底部上来拉了三倍了,一直正费率拉的,oi也在减少,这两天交易量也少了好多,但是价格挺稳的 其他还有个 $d 和 $movr 看着还没弃盘 这几天在外面,数据啥的看得不准确,监控工具的基础版出来了,慢慢再调一下开始自动交易了。

Name & Symbol: Block Street ($BSB)
Address: 0x595deaad1eb5476ff1e649fdb7efc36f1e4679cc

Tweet Date:
2026-05-01 05:39:02 (UTC+0)
Tweet Price:
$0.56862
Tweet + 1h Price:
$0.56053
Price Change Ratio:
-1.42%

虽然说山寨季很多人不爱听 但是今天连ordi、sats、rats都在拉盘了 也算是开始板块轮动了 先庄盘、bsc系、btc系,再各个板块的跟上? 估计现在还在市场的很多新人都不知道ordi是什么了... 回顾下这几天关注的币种的情况 币安人生:听说身边很多大户都下车了,昨天王小二也公开卖了一些,不过他买入1m才卖了0.5m,本都没出出来,现在还有0.34 Giggle:属于跟车,跟的也不太强势,现在39 Koma:昨天上aster,刚刚熬鹰喊单,价格往上走了一点点,但是感觉庄没动手,都是散户进的,现在0.011 Rave:费率依然是负的,空的人还是那么多,现在14 Ordi:底部上来翻了一倍了 siren:oi在降,价格在慢慢往上爬,费率正的 aria:据说是庄跑了,这一轮应该结束了 想玩的,还是盯涨幅榜,但是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很重要,我发现很多人连别人发出来的逻辑都看不懂,这样的最好还是只看不动。

Name & Symbol: AriaAI ($ARIA)
Address: 0x5d3a12c42e5372b2cc3264ab3cdcf660a1555238

Tweet Date:
2026-04-16 06:22:45 (UTC+0)
Tweet Price:
$0.09943
Tweet + 1h Price:
$0.09832
Price Change Ratio:
-1.11%

虽然说山寨季很多人不爱听 但是今天连ordi、sats、rats都在拉盘了 也算是开始板块轮动了 先庄盘、bsc系、btc系,再各个板块的跟上? 估计现在还在市场的很多新人都不知道ordi是什么了... 回顾下这几天关注的币种的情况 币安人生:听说身边很多大户都下车了,昨天王小二也公开卖了一些,不过他买入1m才卖了0.5m,本都没出出来,现在还有0.34 Giggle:属于跟车,跟的也不太强势,现在39 Koma:昨天上aster,刚刚熬鹰喊单,价格往上走了一点点,但是感觉庄没动手,都是散户进的,现在0.011 Rave:费率依然是负的,空的人还是那么多,现在14 Ordi:底部上来翻了一倍了 siren:oi在降,价格在慢慢往上爬,费率正的 aria:据说是庄跑了,这一轮应该结束了 想玩的,还是盯涨幅榜,但是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很重要,我发现很多人连别人发出来的逻辑都看不懂,这样的最好还是只看不动。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6-04-16 06:22:45 (UTC+0)
Tweet Price:
$39.61725
Tweet + 1h Price:
$40.25732
Price Change Ratio: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