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guess who pulled the rug from under you?

陈桂林 Details

Times Rugged:
0
% Rugged:
0%
Times Pumped:
0
% Pumped:
0%

前几天说币圈落地的最大的应用有两个:1是稳定币,2是交易所,我现在觉得我有点无知狂妄了..... 漫长熊市的毒打让我忘记了曾经玩大姨夫,二姨夫时候的激情,忘记了乐高的乐趣,DEFI又见DEFI。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币安的这个公告:https://t.co/vWUwKBLQDK 看到这个公告,查了查资料,我脑子里天然蹦出两个词:WBTC、乐高(图1)。 一,币安在干什么?bStocks 是什么? 1,简单来说:bStocks是股票的代币化证券,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币安购买受支持的美国股票,并以 1:1 比例、零转换费将其转换为 bStocks。 2,bStocks能干什么?他可以在币安持有或由用户自行托管,支持 24/7 交易,并可用于受支持的链上应用(熟悉不熟悉?)。 二,这么玩有什么好处? 1,币股连通进程在交易所端的第一步; 2,股票不止可以在交易所生态内和加密互联,更可以在链上互联,玩过DEFI的都知道,乐高搭起来想象力有多大; 3,过去搭DEFI的都是币圈的玩家们,这次呢?这个玩法,会不会进一步引流传统资金上链搭乐高? 4,过去,股票只在券商的体系中来回流转,现在交易所入局了,股票上链了,这是拓展,更是升级。 熊市建设、布局、投研;牛市收获。RWA,美股上链,已经是确定性的下轮币圈牛市的主线故事之一了,多在这个赛道里寻找机会。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6-15 08:40:28 (UTC+0)
Tweet Price:
$0.00132
Tweet + 1h Price:
$0.00132
Price Change Ratio:
-0.24%

躺平之际,说说对未来几个月到1-2年的看法,梦回2023 一,美股和币圈的不同逻辑 美股(AI板块以及可能要来的太空板块)的上涨更遵循于基本面和叙事的驱动,宏观和流动性的影响在强基本面和强叙事的影响下,反而不大; 币圈目前没有强叙事的支撑,受宏观和流动性影响较大,更遵循周期逻辑,好在,从时间上算,币圈已经走到了熊市周期的后半段。(图1) 二,接下来几个月的看法 加密: 1,如果你是做中短期(几天、几周、几个月),认为比特币依然不是一个很好的交易标的; 低波动率和高波动率转换,无规律震荡,会是磨底行情的典型特征;如果这个时候在加密交易,不如选择前期有所表现的山寨(ZEC ONDO HYPE NEAR等等); 之前不推荐交易山寨是因为山寨没有表现:①不知道谁强谁弱(不知道交易谁,难以选标的),②是没有支撑压力(主跌浪没有反弹就没有底),那现在山寨们反弹了,也把支撑压力都跑出来了,就很好去做交易了。 2,长期看来(未来1-2年),不管是比特币还是以太坊,亦或者加密强相关的股票COIN CRCL等,都又来到了很有性价比的布局位置;现在一定是追求模糊的正确的时间,要知道,空仓和满仓都是一种贪婪 。 3,上轮熊末,L2是先跑出来一波行情,在经过回踩之后,牛出,也是L2先发起了冲锋,(图2OP,K线图),这轮表现好的币种:隐私(矿机)的ZEC,有AI赛道的 $NEAR, $TAO ,有 $HYPE ,寻找熊市中反弹幅度较大的币种并进行跟踪,看后续逻辑是否有变化,如果没有变化,他们大概率是我们在牛市初期的第一波财富密码。 4,更短的维度去看,比特币可能已经小级别见底,因为高斜率和高强度的下跌消耗的能量极大,是不可持续的;但是也别指望马上走出V反,高低波幅震荡大概是比特币的选择。(图3) 美股: 1,AI是当今世界的绝对主线叙事,不用怀疑,美国和中国都已经国家级确认AI叙事,所以,跟着走就好;别担心会没有流动性,水没有了就一定会放。 2,所以,超大票:NVDA GOOG AAPL TSLA,大票: MU SNDK INTC MRVL 等等,近期从交易的角度来讲,体验感都会强于加密圈。 3,AI现在本质上还是在玩基建,那么到玩应用落地,还可以玩很多年。参考互联网从邮箱、门户网站、到细分的应用网站、再到移动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各种基建和应用,全都是机会。 三,操作的角度 从长期来看,现在是积攒筹码的时候(让筹码变多就好),这几天是看什么都便宜,就买了一大圈; 如果仓位过重(满仓或者已经加了杠杆),那么给反弹之后出一些做T认为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确认是磨底的行情,一定会再给机会买回来的;特别是杠杆的仓位,认为现在还没有到布局长期杠杆的时候,没必要现在就开始抗。 四,私货是 $CRCL 大饼在2月初6万的时候,CRCL是50;大饼在6月初59000的时候,CRCL是80; 很币圈的很多山寨先比,他涨的并不高50-140,最高都不到3倍;ZEC3倍多,NEAR3倍多,HYPE也3倍多; 但是,他是美股,是兼具基本面和想象力两大因素的美股。 所以,这一轮,我之前应该给比特币的仓位给了CRCL,之前应该给以太坊的仓位,准备分散给一群山寨,之前的机动仓位,准备去美股打野。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6-07 22:14:23 (UTC+0)
Tweet Price:
$0.34843
Tweet + 1h Price:
$0.34203
Price Change Ratio:
-1.84%

1,这轮下跌,盘面给的明显感受是,比特币,以太坊,索子这些大市值是真跌,但是山寨们人家可能是筑底之后的二探(跌的时间还短,可能打脸); 可以这轮前期跑的比较好的币 $ZEC $NEAR $TAO $ONDO 等等,都是回踩的前期的筑底的密集成交区,而比如牛市的 $HYPE ,这就是能交正常回撤。 2,币圈的行情也成了结构性行情,且真的需要精细化投研了,认为下一波,真的是上上轮牛那群投研型选手的天下,你就比如 ONDO,前几天我说CEX们直连券商上美股,对于ONDO是利空,但是这几天大饼大跌,人家基本没怎么跟,这可能就是从基本面驱动,变成了对手盘驱动了。 3,期待已久的下跌终于来了;那么,不应该是悲观,应该是高兴终于有便宜的筹码了。我为什么好久没做短线合约了?这也是在给自己培养思维惯性,培养追求模糊的正确和长久持仓的思维惯性。 不然,就算这真的是最后一跌,真的在26年下半年---27年开启牛市,一直做短线培养出来的交易习惯是拿不住的。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6-07 02:53:44 (UTC+0)
Tweet Price:
$0.33454
Tweet + 1h Price:
$0.33394
Price Change Ratio:
-0.18%

一直挺喜欢 @MSX_CN 这个所的,喜欢他们BD的活跃度,喜欢他们用心编辑的麦点板块(我今年玩美股的时候总看)。 麦通确实是我知道的币圈所中最早开始做美股RWA的、也是最早开始做Pre IPO的; 这也是我最看好麦通的一点,那就是敢为行业先,虽然早期承受了各种质疑、各种抹黑......直到现在大家都做RWA了,都做Pre IPO了😂 创新且知行合一,敢打敢拼,让我看到了早期国内优秀互联网公司的影子,虽然米聊、联众游戏最后都被腾讯干败了,但是也有网易云,有今日头条,在大厂们的阴影下茁壮成长为了参天大树。 希望B总 @BTCBruce1 和麦通一定要好好做下去,加油干,圈子需要更多优秀的服务平台,对于用户来说,有选择,才会有更好的服务。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6-05 13:27:51 (UTC+0)
Tweet Price:
$0.00146
Tweet + 1h Price:
$0.00145
Price Change Ratio:
-0.91%

昨天上午还在社区里和小伙伴们聊,币圈的传统CEX杀入美股几乎是必然,本质上是对于目前没办法炒美股又想炒美股这部分客户人群的争夺,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 今天就刷到币圈老牌交易所 #Gate 也入局的消息,简单的看了看,说一下个人理解: 1,走的是前台加密交易所+后台美股券商的模式; 2,不是股票RWA代币,也不是差价合约: 而是通过综合介绍经纪商:所有终端客户(Gate 用户)资产在清算商层面汇总至统一总账户,清算端只看到介绍经纪商的整体净头寸)模式,由合规牌照下的正规美国券商在美国头部股票/ETF 交易所(纳斯达克、纽交所等)完成买卖。 这种模式对于我们用户的好处是什么? 1,方便:稳定币直接冲美股,直击币圈用户最大痛点,不用银行汇款,直接Gate KYC ,一键玩美股,和玩币一样简单; 2,买的是真实股票,有股息分红(稳定币自动发放到账户); 3,相对于RWA代币和HYPER的合约,这种模式股票种类多,池子深(用纳斯达克、纽交所的流动性),没滑点。 合规方面: 1,Gate是前台,合作券商将照牌、合规、清算、交易这些打包成接口,提供给Gate,券商持有美国 broker-dealer(券商/经纪自营商)牌照及 self-clearing 清算资格; 2,截至2026年,Gate US已持有 35张 美国的州级汇款业务(MTL)牌照,合规运营业务范围已覆盖 46个 美国司法辖区。(可自行查阅:https://t.co/hbAldAXqNG) 还是那句话,有需求的地方,就会有市场,不管是RWA也好,还是直连纳斯达克也罢,传统CEX入局美股是趋势,美股上链也是趋势,就像我前天说的,区块链落地最大的两个应用,一个是稳定币,另外一个是交易所。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6-02 02:53:25 (UTC+0)
Tweet Price:
$0.00152
Tweet + 1h Price:
$0.00152
Price Change Ratio:
0.42%

6月的大事件之一,世界杯,世界杯的预测市场将会是金钱和流量的黑洞。 OKX搞预测市场,是传统CEX转型的一小步,更是RWA落地的一大步,最近不只是OKX,从各个交易所的频频动作可以看出来一个事儿,就是随着这个整个金融市场玩法的改变,优质的玩法和优质的资产在倒逼币圈传统交易所进化和升级,而这种升级的通道就是RWA; OKX的产品体验相对于其他的券商,包括这轮起来的HYPER,基本是处于断层式碾压的(常在HYPER上交易的小伙伴多多少少对于老外做的产品都有过吐槽,包括UNISWAP😂),为什么以OKX为代表的传统CEX这轮被瓜分了那么多流量?核心就是优质的玩法和优质的资产上的慢,所以交易所也好券商也好,你能不能行,大家用不用你的核心原因,还是大家能不能在你这个平台上赚钱而不是你的产品做的有多牛逼,一个是本一个是末。 OKX钱包当年为什么火的出圈?是因为BRC20,是因为SOLANAMEME带来的财富效应,而OKX的钱包恰好又是那个时代体验感最好,交易起来最丝滑的工具......现在美股的财富效应高,预测市场的热度高,那向这两个方向发展就是理所应当,顺其自然...... 好,我去研究球队了,昨天抖音上刷到一个说上届世界杯赌出来个A6的, 这届世界杯要赌出个A8....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6-01 00:40:27 (UTC+0)
Tweet Price:
$0.00157
Tweet + 1h Price:
$0.00155
Price Change Ratio:
-0.94%

最近一段时间看到的比较认同的观点:币圈落地的最大的应用就是稳定币,不但落地了而且出圈了。 随着比特币的定价权转移到美国(2020-2021赛季),与传统金融市场之间的通道属于完全互通了,资金自然会追逐更有吸引力的标的(现在这个吸引力不是价格低,而是有叙事); 随着币圈RWA化,未来很有可能看到币圈的交易所格局被重塑: 之前币安凭借着流动性护城河,在币圈可以说是稳坐第一把交椅好多年,币安的优势1是用户基数,2是山寨币; 而最近一段时间(今年开始到现在)体感可以感受到的是: 1:很多小伙伴们为了追逐美股,金银油等标的,并且不愿意承受币安不太合理的资金费率以及很差的深度时会尝试去寻找其他的可交易场所; 2:而山寨币在肉眼可以回溯的1年时间里,已经失去了集群造富效应,偶尔的拉升只是小部分人的狂欢,没有了以往的吸引力。 链上新贵HYPER,最早接驳金银油和美股,凭借良好的深度和合理的资金费率就表现的非常不错; Bitget 凭借其接地气的营销和快速的转向能力,又起了生气; 第一个做PRE-RPO的MSX,更是在这方面赢得了口碑; BIT也转型升级,同时兼备CRYPTO+美股; 千年老二OKX就更不用说,你可以永远相信技术性公司的创新能力,论原创能力,论技术水准,无所能出其左右; 之前的币圈,仅限于币圈,现在的币圈是联通了世界,前朝能靠量无敌斩的剑,在这个新时代也就未必好用了。 交易所,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的时代来了。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27 03:52:38 (UTC+0)
Tweet Price:
$0.00150
Tweet + 1h Price:
$0.00150
Price Change Ratio:
-0.08%

如果水里没有鲨鱼,那要么是水太浅,要么是没有血腥味; 前几天我还说,东大这三拳干趴下了富途、老虎、长桥,但是这就跟大禹治水一样,堵不如疏,堵住了一道口子,水就会去寻找其他的裂纹,然后把他冲击成新的口子。 #Bitget 这次是属于重大升级了: 1,之前是和ONDO合作,现在是自建发型层; 2,采用RWA模式,FSCA 持牌发行 + FINRA 经纪商托管 + DTCC 登记——三层合规架构,100% 储备率 + 独立第三方 CPA 审计; 3,重要的是稳定币交易且有股息,更重要的是仓位可作为合约保证金(这就是属于把币圈的统一保证金模式搬过来了,打破了币圈和美股的壁垒了,这个牛逼)。 随着越来越多的币圈人开始兼职美股,RWA玩美股已经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不管你想玩还是不想玩,优秀的标的都在那里。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5-26 12:32:57 (UTC+0)
Tweet Price:
$0.41895
Tweet + 1h Price:
$0.41965
Price Change Ratio:
0.17%

Y1S1,#OKX 这个USDG熊市能给这么高的利息,真的是挺下血本的; 你看USDT那个几把利息我都不忍心给他放活期了;合着我这边7块钱把CNY换成USDT,然后吃你那不到1%的APR,然后这边眼看着汇率掉到了6.7; 老子来币圈是翻身的,不是来理财的,除非你给的够高😂

Name & Symbol: aPriori ($APR)
Address: 0x299ad4299da5b2b93fba4c96967b040c7f611099

Tweet Date:
2026-05-19 13:26:39 (UTC+0)
Tweet Price:
$0.16803
Tweet + 1h Price:
$0.16806
Price Change Ratio:
0.02%

1、Circle未来和币圈基本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了;CRCL是机器人经济底层设施,是支付,是美股上链RWA......所以,我想说的是,交易CRCL最好不要和币圈的节奏同频,那样容易左右脑互搏; 2,引文说了,未来大概率会是多链竞争的格局,但是ARC公链的出现,实际上是挤压了现有公链的生存空间的;取款连1.0VS区块链2.0;一个是纯炒,一个是真落地应用的区别; 3,这些年一直理解的币圈最大的属性就是“赌场逻辑”,也一直在说;那么,我认为只要这个逻辑没变,币圈的几何增长机会还是会有,新东西的机会大于老树新花,新东西的难度小于炒作老逼登; 4,币圈玩山寨,永远都不晚,等大饼牛回,等大饼新高,等大饼15万,都不算晚,看什么时候会有资本想起来这里,重新来讲故事就好......

Name & Symbol: AI Rig Complex ($arc)
Address: 61V8vBaqAGMpgDQi4JcAwo1dmBGHsyhzodcPqnEVpump

Tweet Date:
2026-05-12 11:42:55 (UTC+0)
Tweet Price:
$0.06273
Tweet + 1h Price:
$0.06361
Price Change Ratio:
1.39%

美元2.0也是我认为除AI这条主线之外的一个值得投入精力去做的大支线;毕竟这条线RWA,加密相关,币圈的小伙伴们天然更熟悉一些。 而AI Agent交易,是AI+区块链应用的落地。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12 03:11:49 (UTC+0)
Tweet Price:
$0.00161
Tweet + 1h Price:
$0.00161
Price Change Ratio:
-0.44%

关于 $CRCL 关于币圈,一文了解我为什么把CRCL当做接下来Crypto方面最重点的布局对象? 一,财报 昨天CRCL的财报出来了,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从K线就可以看的出来走的很纠结,分歧很大;先是夜盘(我理解是DEX合约主导)FOMO,股价一度拉升只120上方,然后发布财报,数据出来之后并没有如预期般的超预期,最低插针到106下方,然后随着美股开盘,昨晚一路走高。 财报的细节我就不分析了,这个票在X上讨论度很热,随便刷一刷都能看到; 我想说的这份财报对于我个人操作的意义只在于,如果能把股价打下来,就是加仓入场的好机会;而看这只股票,需要从更长远的时间和更高级的维度去观察。 二,AI AI为什么这么火?本质上是AI现在代表了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力;AI美股为什么这么火,本质上是AI是美国国家意志下注押注的下一个阶段的发展方向造就出了一批在AI赛道上的好公司,好的事物碰到了好的助力; 为什么美国要举国之力押注AI赛道,是为了保持在世界范围内的领先程度、领导能力、保持自己的优势地位; AI是赛道、更是美国要保持自己是世界NO1的一个媒介。 三,美元2.0 我经常提美元2.0这个概念;那么说到美元2.0就不能不说美股;墙内币圈的小伙伴们应该有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买美股太费劲了。 一个新闻请注意:DTCC 7 月开始试验美国证券代币化,10 月正式开放服务。 DTCC是什么?简单一句话总结:它就是美国(乃至全球)几乎所有股票、债券、ETF 等证券交易的“后台总后台”——负责成交后的清算、结算和存管,让买卖双方真正把钱和股票“安全交割”。 他现在准备要做的这个事儿就是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以前买不到美股的人)能通过区块链这个渠道买到美股,而买美股,需要用美元,需要用到美元稳定币。 那么,我们把这些事连起来来梳理一下: 第一步:发展全世界最牛逼的AI赛道; 第二步:通过发展这个赛道,造出一批全世界最能赚钱的公司,他们都在美股里(吸引力); 第三部:美股上链RWA,把全世界的热钱更多的、进一步的吸引到美股这个全世界最优秀的股市之中(美元); AI是赛道,是叙事,是媒介;美元霸权,美国领先,MAGA才是目的。 而 Circle这个公司在这整个链条里扮演的角色是美股上链的底层交易媒介(稳定币 $USDC )的提供者。 四、加密货币(补充一点) 在我看来,区块链技术(注意不是币圈)从诞生到现在被DTCC采用,整个币圈更像是一个试验场;现在这个试验场已经证明了区块链技术的可靠,然后这个技术被应用; 从古代活到现在的币圈老人都应该知道币圈是有新东西炒新东西,没新东西炒公链。 而随着Circle推出自己的公链ARC,标志着我们迎来了区块链2.0时代,从局限于币圈内部的小范围试验场(区块链1.0),走向了大规模应用。 以后的格局应该会是多公链竞争(并未都是推出自己的公链、也并非像很多人幻想的那样都用以太链或者索子链); 比如:日本三大巨型银行正把2b美元规模的代币化房地产与公司债务迁移到Avalanche(AVAX)(自己去搜索新闻)。 而币圈,从这个角度,以目前现有的证据来看,依然只有蹭热度和投机的场景(不要瞧不起投机赌场,这么多年就是这么过来的,记住一句话:灰色地带才能出现几何倍增);还是要随着发展慢慢看,慢慢发现,币圈的体量小,但是对于个人而言,体量已经足够大;只是需要合适的时机,资本就会出来造富...... ------交易美股RWA上 @MSX_CN ,你想要的美股RWA代币,这里都有------

Name & Symbol: AI Rig Complex ($arc)
Address: 61V8vBaqAGMpgDQi4JcAwo1dmBGHsyhzodcPqnEVpump

Tweet Date:
2026-05-12 01:43:52 (UTC+0)
Tweet Price:
$0.06404
Tweet + 1h Price:
$0.06399
Price Change Ratio:
-0.08%

这两天刷到好几个老师发文表示:“实在受不了啦,上车 $AMD $MU $SNDK ”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娱乐。 一,AI作为近些年的绝对主线剧情,资金热度,情绪热度从不缺乏;这段时间的储存,CPU,光膜确实涨的让不在车上的人心生嫉妒,馋哭了; 但是我想说,火热是真的火热,拥挤也是真的拥挤。 二,一只好的股票的好要从两个方面去看:①是基本面确实好,赛道也顶流,也是当前风口,热度值飙升;②是要有好的价格; 英伟达好不好?3年20倍,AI赛道的绝对NO1,但是如果你是去年200追的突破,那么到现在6个月过去了,你才刚刚回本而已,而大多数人被套了半年之后回本了,还能拿的住吗? 三,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去看,像 $AMD 这种票,股票老玩家通过研究AI赛道去拆解分析,能做到提前埋伏;交易高手会在注意到这边的热度之后在突破266那个位置之后选择追进去(图),而现在在财报之后跳空高开,你再进去,我只能说情绪和FOMO心理的驱动占了99%。 最近刷到好多人的帖子说:“唉,这波储存(这波CPU、光膜BALABALA)”行情又错过了,一如当年英伟达狂拉20倍之后很多人的感慨一样,当年关税站英伟达回调到100以下,这些人还是不敢上车,还是错过; 毕竟,你都不曾坚定,何谈错过? 这些票拉这么多这个位置怎么办? 1,不做多、不做空、保持关注; 2,潜心研究AI赛道,机会还多的是; 3,如果AI研究不明白,那就继续玩币吧。 ------交易美股RWA代币,上 @MSX_CN 交易所,很全,很多,你要想的都有------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07 07:53:40 (UTC+0)
Tweet Price:
$0.00156
Tweet + 1h Price:
$0.00155
Price Change Ratio:
-0.41%

上上轮牛市(20-21赛季)我们常常用1D级别的MA30作为BTC中期走势的牛熊分界线,跌破之后数5根K算确认; 现在SPX已经跌破1D级别MA200均线,确认6根K。 有的时候不操作就是好操作,因为当下的市场,你不知道下一秒,川子会不会做出什么让你意外的且能大幅度影响市场走势的举动; 现阶段,手里拿着现金不会错。

Name & Symbol: SPX6900 ($SPX)
Address: 0xe0f63a424a4439cbe457d80e4f4b51ad25b2c56c

Tweet Date:
2026-03-26 23:51:42 (UTC+0)
Tweet Price:
$0.28821
Tweet + 1h Price:
$0.28869
Price Change Ratio:
0.17%

行情基本按照预期在走,昨晚稳住,今天开盘价在ema21和ma30之上,那么持仓成本较低的话就拿住等待下周工作日开盘即可; 目前手里只有 $BTC $ETH $SOL 的现货了, 只有索子离成本区很近。 $ZEC 昨晚上500出掉了,踏空就踏空,熊市现货给个几十个点盈利很满足了; 机动仓开了10u $AVNT 今天早上也跑了,仓位太小不值得分神。 下周的节奏很重要,关系到具体怎么处理手中的仓位,注意观察。

Name & Symbol: Avantis ($AVNT)
Address: 0x696f9436b67233384889472cd7cd58a6fb5df4f1

Tweet Date:
2026-01-03 12:29:07 (UTC+0)
Tweet Price:
$0.35309
Tweet + 1h Price:
$0.35496
Price Change Ratio:
0.53%

亲爱的小伙伴们,新年快乐: 今天是2026年的1月1日元旦,在以年为时间单位计算的投资周期中,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篇章;2025年无论盈亏都已成为过去式,太在意过去的亏损则容易形成包袱,太留恋过去的辉煌则容易迷失; 二〇二六,一切皆已重置,从今天开始,对自己,对自己的资产,重新开始。 这段时间确实没有什么表达欲,在本就流动性低迷的时间段又迎来了美国的新年假期,不做是最明智的选择;而空闲的时间带来的难得的安静也是思考下一个年度交易计划的良好空白: 一,比特币对比其他热门投资标的 情绪的低迷往往会带来悲观的思考,但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在整个2023---2025这三年的牛市周期中,AI取代了WEB3成为了全球资本市场里最性感的叙事;在2025年加密货币龙头比特币更是跑输了大多数的热门投资标的,让AI帮我跑了个表格如下: 但是如果按照2022年大熊市结束到现在来看呢? 二,好的资产、好的价格、好的时机 好的资产、好的价格、好的时机是投资三要素,缺一不可。 1,好的资产很好去寻找,唯一性、资金关注度高、护城河深、像比特币,黄金就都具备这样的特点; 2,好的价格是我们日常最经常去博弈的地方,8万的比特币相对于12万的比特币,就有了一个好的价格,但是相对于6万的比特币呢?那比特币能不能到6万呢?我觉得当已经确定这个标的是一个好的资产了,那么唯有定投能解决现在是不是一个好的价格的主观难题; 3,一个资产什么时候涨,涨多久,是由多方面的因素共同决定的,散户在时机的判断上相对于机构是天然劣势的;因为机构可以画线,而散户只能画线;但散户和机构在一起竞争,唯一公平的先天条件就是时间,所以,时机很重要,但是却最不重要,模糊的正确才最重要。 三,2026年投资标的选择与判断 1,对于手中有现金的人来说,比特币下跌是风险的释放,是机会而非风险,但却不能是跌的越多越好,因为跌的越深意味着修复需要的时间越久(时间成本),在加密货币圈的标的选择中,除了比特币,其他的选择标准是,选出不会归零,但有大概率能跑赢比特币的标的: $COIN 加密强相关(随着币圈大幅调整),有跌幅,但是又有新的业务版图可能会带来新的增量,有新预期;(https://t.co/CR0BxDOoHv) $CRCL 加密强相关(随着币圈大幅调整),有跌幅,但是又有其他的逻辑;(https://t.co/dOszgHqmmt) 币圈常规押注: $BTC $ETH 高风险押注: $ZEC $AVNT $ASTER 等。 2,AI $TSLA 是2026年或者2026之后最能给我想象力的股票了,是让我能看到一堆AI应用落地的公司,但是我需要等待合适的价格(https://t.co/rLPiMLPSv8) $NVDA 依然是AI底层的基石,等待一个合适的价格。 以上标的,有的已经买入部分仓位,有的依然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有的可能等的到,有的可能等不到,大多数买入了之后,还是需要等待。 四,计划 当币圈回暖之后,依然会是最具有爆发力的投机市场,没有之一,等到那个时候,大多数精力会放在币圈; 对于我自己,想要主动去改变的是(转型),降低交易频率,寻找赛道型机会;20%的精力去定投去布局去等待,80%的精力去研究去试错去爆发。 五,预测 随着国家博弈新常态和老美整体节奏的变化(https://t.co/vh2myv1gFJ),预计2026年会是一个波段大年; 趋势整体向上,但会伴随着中短期的回调,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 在有新的质变级改变之前(人行机器人普及、AI AGENT普及X402等等),保持这个看法不变。 最后,祝大家2026年,都能拿到大结果。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1-01 00:38:29 (UTC+0)
Tweet Price:
$0.69416
Tweet + 1h Price:
$0.69329
Price Change Ratio:
-0.12%

亲爱的小伙伴们,新年快乐: 今天是2026年的1月1日元旦,在以年为时间单位计算的投资周期中,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篇章;2025年无论盈亏都已成为过去式,太在意过去的亏损则容易形成包袱,太留恋过去的辉煌则容易迷失; 二〇二六,一切皆已重置,从今天开始,对自己,对自己的资产,重新开始。 这段时间确实没有什么表达欲,在本就流动性低迷的时间段又迎来了美国的新年假期,不做是最明智的选择;而空闲的时间带来的难得的安静也是思考下一个年度交易计划的良好空白: 一,比特币对比其他热门投资标的 情绪的低迷往往会带来悲观的思考,但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在整个2023---2025这三年的牛市周期中,AI取代了WEB3成为了全球资本市场里最性感的叙事;在2025年加密货币龙头比特币更是跑输了大多数的热门投资标的,让AI帮我跑了个表格如下: 但是如果按照2022年大熊市结束到现在来看呢? 二,好的资产、好的价格、好的时机 好的资产、好的价格、好的时机是投资三要素,缺一不可。 1,好的资产很好去寻找,唯一性、资金关注度高、护城河深、像比特币,黄金就都具备这样的特点; 2,好的价格是我们日常最经常去博弈的地方,8万的比特币相对于12万的比特币,就有了一个好的价格,但是相对于6万的比特币呢?那比特币能不能到6万呢?我觉得当已经确定这个标的是一个好的资产了,那么唯有定投能解决现在是不是一个好的价格的主观难题; 3,一个资产什么时候涨,涨多久,是由多方面的因素共同决定的,散户在时机的判断上相对于机构是天然劣势的;因为机构可以画线,而散户只能画线;但散户和机构在一起竞争,唯一公平的先天条件就是时间,所以,时机很重要,但是却最不重要,模糊的正确才最重要。 三,2026年投资标的选择与判断 1,对于手中有现金的人来说,比特币下跌是风险的释放,是机会而非风险,但却不能是跌的越多越好,因为跌的越深意味着修复需要的时间越久(时间成本),在加密货币圈的标的选择中,除了比特币,其他的选择标准是,选出不会归零,但有大概率能跑赢比特币的标的: $COIN 加密强相关(随着币圈大幅调整),有跌幅,但是又有新的业务版图可能会带来新的增量,有新预期;(https://t.co/CR0BxDOoHv) $CRCL 加密强相关(随着币圈大幅调整),有跌幅,但是又有其他的逻辑;(https://t.co/dOszgHqmmt) 币圈常规押注: $BTC $ETH 高风险押注: $ZEC $AVNT $ASTER 等。 2,AI $TSLA 是2026年或者2026之后最能给我想象力的股票了,是让我能看到一堆AI应用落地的公司,但是我需要等待合适的价格(https://t.co/rLPiMLPSv8) $NVDA 依然是AI底层的基石,等待一个合适的价格。 以上标的,有的已经买入部分仓位,有的依然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有的可能等的到,有的可能等不到,大多数买入了之后,还是需要等待。 四,计划 当币圈回暖之后,依然会是最具有爆发力的投机市场,没有之一,等到那个时候,大多数精力会放在币圈; 对于我自己,想要主动去改变的是(转型),降低交易频率,寻找赛道型机会;20%的精力去定投去布局去等待,80%的精力去研究去试错去爆发。 五,预测 随着国家博弈新常态和老美整体节奏的变化(https://t.co/vh2myv1gFJ),预计2026年会是一个波段大年; 趋势整体向上,但会伴随着中短期的回调,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 在有新的质变级改变之前(人行机器人普及、AI AGENT普及X402等等),保持这个看法不变。 最后,祝大家2026年,都能拿到大结果。

Name & Symbol: Avantis ($AVNT)
Address: 0x696f9436b67233384889472cd7cd58a6fb5df4f1

Tweet Date:
2026-01-01 00:38:29 (UTC+0)
Tweet Price:
$0.33505
Tweet + 1h Price:
$0.33440
Price Change Ratio:
-0.19%

$AVNT 第一个0.32(红圈)错过了之后,就考虑再看看了。 本来蓝圈就是很好的回撤点了,但是无奈空军太猛了,费率一直干成负的,庄家也没办法,那只能拉了; 币圈常态:空最硬的币,资金费率干到负;多最软的垃圾(BTC)稍微涨1%直接杠杆拉满。 那就只能等了,等到真正的能下来了,就又要考虑是不是强弱转换了,有没有第二波了,炒个币是真操心啊。

Name & Symbol: Avantis ($AVNT)
Address: 0x696f9436b67233384889472cd7cd58a6fb5df4f1

Tweet Date:
2025-12-30 00:57:44 (UTC+0)
Tweet Price:
$0.40851
Tweet + 1h Price:
$0.40650
Price Change Ratio:
-0.49%

关于山寨最近的几点看法: 1,行情好的时候,人多喊单未必不能上,但是行情不好的时候,人多喊单很可能会让车更沉,玩山寨玩的就是爆发,车沉了,怎么爆发? 不用管是不是所谓的正经币, $OKB 够正经不? $ASTER 够正经不? 2,牛是玩的是共识,熊市玩的是分歧。 3,每天8点之前扫一扫涨幅榜,看看有没有量、价、均线、结构都还可以的币,今天我就发现一个觉得还行的,拿到一月初看看。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2-24 22:16:39 (UTC+0)
Tweet Price:
$0.69704
Tweet + 1h Price:
$0.69645
Price Change Ratio:
-0.08%

综合主观判断目前市场所处的位置: 大饼在美国ETF通过之后已经完全被纳入了美股体系,把他看作是科技股的一支个股是非常合理的,那么分析币圈行情,我们就必须结合美股去看。 先说结论,认为美股整体 $SPX 和 $IXIC 已经处于顶部区间,目前正在进行牛市末期的板块轮动; MAG7 中, $NVDA $MSFT $AAPL $META $AMZN 都已经进入了针对今年4月份以来的上涨的调整之中; 虽然指数还在高位且表现的比较硬,但是当中流砥柱们集体调整,资金在一群基本面不如MAG7的股票中完成轮动后,后续走势就不难去判断了。 我所博弈的币圈(包含加密股)上涨逻辑是:前期的相对超跌+此次轮动的窗口期,完成一轮超跌反弹; 但目前不那么乐观的是,美股那边不断的有新的热点出现去吸引资金,炒完能源炒电力,炒完电力炒飞天 ,还有金银铜一直硬梆梆,币圈的吸金能力照往期是打了骨折又脚斩,这是加密目前最尴尬的地方。 按照价格来看,8-9万的大饼,你说便宜吧,他也不算太便宜。热点在这边,8-9万我咔咔梭哈,热点不在这边,8-9也就那样吧,这是很多大资金的心理状态; 那资金不在,自然成了少数主力博弈的战场。这多空两波的少数派主力,也在等整体市场(美股)给一个结果。

Name & Symbol: SPX6900 ($SPX)
Address: 0xe0f63a424a4439cbe457d80e4f4b51ad25b2c56c

Tweet Date:
2025-12-23 01:46:48 (UTC+0)
Tweet Price:
$0.47820
Tweet + 1h Price:
$0.47454
Price Change Ratio:
-0.77%

上周五应为看到 $BNB 爆量,转而看了一圈,做着玩的心态上了点 $ASTER ,今天回本平了。 每个币都有自己的性格,ASTER的性格就是狗里狗气的,从上轮拉升那个便秘样子就能看出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想不开去做他了,谢谢给我回本的机会平仓,惹不起,躲得起。 我有这条件,我开点什么币不好呢,哈哈哈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2-22 08:59:06 (UTC+0)
Tweet Price:
$0.71233
Tweet + 1h Price:
$0.71717
Price Change Ratio:
0.68%

上一次明确说不做 $Aster 是在11月22日。 那时候的Aster还有推土机的预期,还在画杯柄,现在25天跌了40%,也算是追赶大盘的进度了。 这杯柄画的有点长,把杯子都干碎了。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2-17 09:55:57 (UTC+0)
Tweet Price:
$0.74321
Tweet + 1h Price:
$0.74734
Price Change Ratio:
0.56%

ASTER小搞小搞; ZEC小搞小搞; STRK小搞小搞; 大饼不搞不搞,作为参考。 https://t.co/DaQJexvTXP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1-24 04:12:04 (UTC+0)
Tweet Price:
$1.13032
Tweet + 1h Price:
$1.14415
Price Change Ratio:
1.22%

作文题目:1万U 如果用1万U做2%的止损,如果能赌在起爆点,那就是能当成50万U去用的机会; 你有几个一万U,就有几次这样的机会; 普通人没人能有几个1万U,中国的平均工资也打不到1年1万U; 所以,一定要知道这一万U是你一年省吃俭用之后的积攒,人生不过短短30个一万U。 重点就是什么?重点是不要盲目的、随意的、情绪化的,就白白的浪费了这辛苦了一年的积攒的一万U。

Name & Symbol: Union ($U)
Address: 0xba5ed44733953d79717f6269357c77718c8ba5ed

Tweet Date:
2025-11-23 23:13:37 (UTC+0)
Tweet Price:
$0.00433
Tweet + 1h Price:
$0.00485
Price Change Ratio:
12.13%

1, $ASTER 那天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后,已经删除自选,走的磨磨唧唧,大盘这种状态下,没有做推土机的欲望,他可能以后会去1.5,会去2,甚至3,但是和我都没有什么关系了,我是交易员,不是钻石手;推土机只适合钻石手,信仰;个人不是很信得过二圣,谁知道下一个热点是什么呢?当年OIDR被狙击还历历在目; 2, $ETH 已经作为纯观察指标,昨天 COINBASE 放量,只有 $BTC 的量超越了1011,E子索子均未超越,这两天在社区也一直叨叨,大饼10玩,ETH3000,大饼9万,ETH3000,大饼8万,那我还玩鸡毛ETH了? 3, $ZEC 以后一段时间大概率只会做两个币种,一个大饼,一个ZEC,关于如何分配仓位,如何去做,还没想好,大饼属于才跌到停;ZEC属于一直在用小单跟踪走势; 4,我个人的思维属于前两天才从被迫多头种转换过来,精力也因为干那个以太的单子消耗了太多。做空赚不了大钱,只有做多才能赚大的,现在大饼的K是90度直角下杀下来的,上涨需要修复,下跌同样需要修复;除了在顶部喊熊的,我敬你是条汉子,剩下的,大盘已经杀成这样了,你在这天天这个危机,那个危机的,你危你妈了个机,干啥啥不行,制造焦虑和恐慌第一名,早干嘛去了,大饼8万了你喊熊市了,用你说?建议以后看到这种言论的博主,大家点开主页翻翻,看看大饼12万,11万的时候他们在喊什么。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1-22 01:43:26 (UTC+0)
Tweet Price:
$1.20472
Tweet + 1h Price:
$1.20433
Price Change Ratio:
-0.03%

在大饼的顽强进攻下, $ASTER 也打保护了。 https://t.co/RVkf3zWFvU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1-20 15:12:49 (UTC+0)
Tweet Price:
$1.24549
Tweet + 1h Price:
$1.22107
Price Change Ratio:
-1.96%

这几天的操作: 1,做多ASTER,WIN; 2,做空ZEC,WIN; 3,做多ETH,LOST; 做多ASTER是因为他在大盘不好的时候逆势走强,做空ZEC是因为顶部形态明显,做多ETH是因为在大饼下跌的过程中,这轮的E子的表现相对以往表现的更顽强。 大饼10万的时候E子3000,现在大饼9万了E子还是3000;一个是说明汇率的抵抗,另一方面也说明现在大饼也更具有性价比了。 操作基本都贴交割单在X上了,所以在我下边狗叫的那帮人,你们在狗叫什么?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1-18 09:39:12 (UTC+0)
Tweet Price:
$1.36100
Tweet + 1h Price:
$1.35325
Price Change Ratio:
-0.57%

$Aster 似乎是一个值得做一阵子的标的,专门用这个帖子更新更新Aster吧。 之前的交割都是几百U,上千U的盈利,就不找了,超过5000再贴,这个币,计划这一大波顺利的话赚个几万U吧,如果达到目的,我就会非常的满足。 -----加入私域请查看个人主页置顶帖----- https://t.co/i5xyeE939C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1-17 07:46:52 (UTC+0)
Tweet Price:
$1.22914
Tweet + 1h Price:
$1.23726
Price Change Ratio:
0.66%

昨天📉,🐻了;今天📈,又🐮了,活该你们天天让老师们挑拨情绪,被多空双🈹啊! 昨天在社区搞直播,直播直播来感了,直接开了一单,今早又操作了一下均价。 感觉短线的盘感回来了点了。 https://t.co/DrlbcsRb8k

Name & Symbol: Belong ($LONG)
Address: 0x9eca8dedb4882bd694aea786c0cbe770e70d52e3

Tweet Date:
2025-11-12 12:43:28 (UTC+0)
Tweet Price:
$0.03637
Tweet + 1h Price:
$0.03503
Price Change Ratio:
-3.71%

呵呵呵....... 等93-94的,等8开头的慢慢等,我认为是有机会到的; 不过就可能时间会长一些罢了,我先做波反*; 所以呢,其实情绪就是这样,怎么样做到不被大众的情绪裹挟,很重要。 另外,狗庄们看过来,如果这波行情能跑起来,怎么拉盘 $AIA 已经给你们打样了,自己看着办吧!

Name & Symbol: DeAgentAI ($AIA)
Address: 0x48a18a4782b65a0fbed4dca608bb28038b7be339

Tweet Date:
2025-11-10 06:19:25 (UTC+0)
Tweet Price:
$4.00011
Tweet + 1h Price:
$4.02442
Price Change Ratio:
0.61%

如果我昨天选择打野回血的标的是 $AIA ,那该多好啊! 无能的大饼,破碎的以太,人人喊打的币圈。 不懂就问,现在是到了逢高就空的节奏了吗? https://t.co/k1wB0ujPrK

Name & Symbol: DeAgentAI ($AIA)
Address: 0x48a18a4782b65a0fbed4dca608bb28038b7be339

Tweet Date:
2025-11-05 00:45:31 (UTC+0)
Tweet Price:
$2.74895
Tweet + 1h Price:
$2.72168
Price Change Ratio:
-0.99%

$AIA :“听说你们币圈昨天跌的挺惨?” 强庄大法好啊,这就是我一直不太敢做空小盘山寨币的原因。 https://t.co/t9buyliFqX

Name & Symbol: DeAgentAI ($AIA)
Address: 0x48a18a4782b65a0fbed4dca608bb28038b7be339

Tweet Date:
2025-11-05 00:30:31 (UTC+0)
Tweet Price:
$2.59632
Tweet + 1h Price:
$2.65322
Price Change Ratio:
2.19%

现在再回头看看当时老徐的发言,再看看底下各类大KOL的攻击性评论; 我没太仔细看,但是我感肯定一定有那种:当初骂徐明星骂的挺欢,然后现在又在骂 $GIGGLE 和CZ骂的更欢的存在;人嘛,就是这样,屁股决定脑袋,屁股在哪为哪边说话很正常。 思考一个问题: 你又开赌场,还当裁判,又要下场赌博,并且是明牌,那是不是点太冒犯了?仿佛就是在对着散户的脸吐口吐沫然后说:“我知道你是弱智,你能怎样?” 目前还留在场内博弈的散户,大多数=都是有自知之明的。我们知道自己是弱势,也知道自己和你们比是弱智,我们无非是想,当这个市场还好的时候跟在后面喝点汤,从来没有过想抢食的逾矩想法; 散户虽然本金不多,声音不大,也没有什么POWER,但你得承认散户其实是整个交易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吧?人气儿啊! 当散户占比越来越少,收割难度就越来越高,然后机构之间对掏?小机构说:“掏你妈,打不过老子就跑,美股不比你这粪池子香?” 现在距离10月12日不过过去了20几天,报应比想象中来的更快一些;也希望我们所谓的行业领军者们,能想着如何做大蛋糕,而不是整天想着怎么对掏;除非,这根本就不是个蛋糕,而是一泡。 哦,对了,这本来就是一泡。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5-11-04 05:28:59 (UTC+0)
Tweet Price:
$52.38780
Tweet + 1h Price:
$49.93140
Price Change Ratio:
-4.69%

其实 $ASTER 如果真崩了也是好事儿。 很简单的道理,市场本来就够冷的了,然后一共就那么点B钱; 刚缓过来点,给你来个币安人生,再刚缓过来点喊单一下 ASTER ,没事儿在整点这个那个的,有限的韭菜圈在一个粪坑里往死了割; 其他的项目和友商也是一点也吃不到,那谁还乐意玩啊,谁还做市啊?干脆都躺平看你表演呗。 打仗还讲究一个围三缺一呢,江湖还讲究一个和光同尘呢; 龙头老大确实有龙头老大的本事,也确实有这个实力在币圈立棍,但是如果掐的太死,只有一家吃,别家一点吃的没有,也别怪别人骂着娘连旗反你。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1-03 13:18:50 (UTC+0)
Tweet Price:
$0.99293
Tweet + 1h Price:
$0.98971
Price Change Ratio:
-0.32%

从OB开撕,到 @cz_binance 喊单 $ASTER ,我所感受到的: 1,低流动性下,商业竞争回归朴实无华; 2,只有喊单,没有建设的边际效应递减; 3,更是市场的绝对头部趁着恶略环境一次又一次发起的主动进攻。 由此可得出: 1,市场需要鲶鱼,需要真正的叙事来改变现有的糟糕的节奏; 2,市场需要水分的滋润才能共赢分蛋糕,现在的市场不只是头部竞争白热化,已经到了“与民争利”的地步; 3,满足以上两点才可能进入新的节奏,不然散户参与的性价比极低。 ------如果我的推文对你有一定的启发或帮助,请关注、点赞、评论;加入私域请查看置顶帖------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5-11-03 00:03:53 (UTC+0)
Tweet Price:
$1.22899
Tweet + 1h Price:
$1.20266
Price Change Ratio:
-2.14%

通常来说,庄猛也要配合项目方的持续Build,才能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正向循环,不然就成了TRB这样的妖币,这点 @DeAgentAI 做的不错: 一方面:屁股坐在了AI这个高成长性赛道,并且一直在不断build,不断发展; 另一方面,做市强势,并没有像绝大多数二级项目那样上所既巅峰,一直在持续画线,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目前为止:一共小做了两拨 $AIA 金额都不大,第一波0.3-1.5卖飞,第二波1-2卖飞。 接下来准备采用原始玩法去玩这个币,就是每一波准备干都用上一波的利润来作为安全垫去做,争取和项目的做市脚步同步。

Name & Symbol: DeAgentAI ($AIA)
Address: 0x48a18a4782b65a0fbed4dca608bb28038b7be339

Tweet Date:
2025-10-30 03:46:14 (UTC+0)
Tweet Price:
$1.17507
Tweet + 1h Price:
$1.22699
Price Change Ratio:
4.42%

一,$BTC 这走法过于畜生了,但是说实话这很正常,币圈一直是这么畜生,这才哪到哪,我来复盘一下: 1,10月11暴力清杠杆;2,清杠杆会不会有抄底的?3,把抄底的干掉!4,大门套小门是干掉浮筹的常规方式。 二,之前朋友给我的建议,大币种小币种放在不同的账户以免相互影响,其实朋友告诉我之前也基本这么做,但是执行的不严,现在就执行的特别严。 1,合约账户只做合约;2,大主流账户只做大主流;3,山寨账户只做山寨且山寨也分好几个账户(有长拿的,有波段的)。 三,还是那句话,这年头玩山寨难度高,挑强庄的玩,什么叫强庄? $BNB 背后是CZ, $OKB 背后是明星 $BGB 背后是BG,大饼二饼背后是花花街,索子背后, $XRP 背后都一直有人,这是比较大的强庄,且明牌; 小庄币,比如我最近玩的 $AIA ,我对项目方算是比较熟悉,但是我也不知道他们找的是什么做市商,是哪家,但是通过盘面就能看出来:1,确实比较活跃,不是上线就一直浇,有来由回,有涨有跌,且波动率够高,这就是有波段的空间;2,这个币确实比较聪明,做了几波都很明显是领先于大盘(自行复盘他和大饼的走势就可得出);3,当1和2出现变化,就要小心,是不是操盘风格换了,或者是彻底出货了。 四,耐心等待吧,之前个人有一种假设就是,10月11史诗级清杠杆之后,直接暴力V反主打一个车轻不回头;目前看来已经能确定没有按照这种预判的走法去走,那就需要更多的耐心,需要等狗庄画线找底了;底是什么?慢慢的没人卖了就是底了。 忽略小级别波动,等一个同级别的反弹,等一个牛回,再做决定。

Name & Symbol: DeAgentAI ($AIA)
Address: 0x48a18a4782b65a0fbed4dca608bb28038b7be339

Tweet Date:
2025-10-22 00:07:54 (UTC+0)
Tweet Price:
$1.67856
Tweet + 1h Price:
$1.45144
Price Change Ratio:
-13.53%

有时候不太乐意说话,真的就是因为傻逼太多了。 老子除了满足自己的一点表达欲,天天跟学雷锋做好事似的分享,还总是能碰见臭傻逼。 就活该推特上分享干货的越来越少,都剩下骗子骗死你们这帮傻逼才好呢。 哦, $AIA 拉盘了呀,算了不骂了。 https://t.co/8kZCoQ58mY

Name & Symbol: DeAgentAI ($AIA)
Address: 0x48a18a4782b65a0fbed4dca608bb28038b7be339

Tweet Date:
2025-10-21 16:14:33 (UTC+0)
Tweet Price:
$1.80416
Tweet + 1h Price:
$2.26734
Price Change Ratio:
25.67%

$EIGEN 止损了,第一波小赚,第二波小亏,总体亏损一万U,这两天就感觉这个币不对劲儿,然后一看才发现巨额解锁开始了,按照当前价格一个月得往市场砸4000多万,那就去他妈的,爱谁玩谁玩吧,我先撤了。 $AIA 第一波从0.3拿到1.5,最后拉到3,可惜只买了3000U,昨天又入了点,这个币1是比较熟,2是确实庄家比较活跃,用他的利润去干他,以利定损,小玩一下。 前几天说了,不要在“下跌的过程中恐慌割肉”,即使不看好后续行情也要等一个“此次下跌同级别的反弹”观察然后再做打算。 大饼这大喇叭走的是有点恶心人,但是E子走的还可以,就是正常调整的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持仓,观察,等一个契机,再做决定。

Name & Symbol: DeAgentAI ($AIA)
Address: 0x48a18a4782b65a0fbed4dca608bb28038b7be339

Tweet Date:
2025-10-20 04:25:54 (UTC+0)
Tweet Price:
$1.16253
Tweet + 1h Price:
$1.06049
Price Change Ratio:
-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