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感觉这波热度好高 B20发射台盘点 BASE推文@的 @clanker_world BASE中文互动的 @NovaHub_Rwa 还有个私人的 @rwagmicom 说是V4 的 @BrixBase 感觉能玩就这俩@clanker_world @NovaHub_Rwa 一个老台子 一个好像是RWA 蹲着了 还有其他的吗?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讲给普通人能听得懂的meme bsc上只有 1.币安人生+fom 2.哈基米 没有其他的了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讲给普通人能听得懂的meme bsc上只有 1.币安人生+fom 2.哈基米 没有其他的了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我是真的有 #哭哭马 不依靠二圣,只靠自己,只靠社区 即将穿越牛熊的奇迹可能就要来到了 持续关注 哭哭马 @KUKUMACTO https://t.co/jSgtO5CoUy
Name & Symbol: 错版马 ($哭哭马)
Address: 0x671ecbcb89ee3f85e2199294e723d309d98c4444
我一直觉得OF系列是伟大的存在 学习有OnlyFans,关系有OnlyFriends 现在https://t.co/2Z9DNPnvef @fourdotmemezh这次更新的OpenFour,把meme的出口(Alpha/Perp)和入口(越来越多的新玩法)都握在了手里 那么我们应该关注什么呢? 作为一个iq80的人,要成为,就要靠近 从一月份开始的币安人生登录现货,直取900m巅峰市值已经过去了两个季度; 这期间登录alpha的代币只有龙虾和FOM,哈基米登陆了asteroid 的现货; 在这期间binance没有listing任何其他链的meme资产 关键的是,这些币是从 https://t.co/2Z9DNPnvef 里出来的 所以想研究BSC meme,预判Alpha / Perp 可能会关注什么,绕不开它 这也符合以前我们有提到的整个战略方向是应该继续枯坐在链上,集中研究bsc链上玩法 —-------------------------------------------------------- 那既然说到玩法就需要提第二点 iq100的,要了解以前是发币机,现在是玩法工厂 之前就是项目方发币 → 散户冲内盘 → 毕业→ 然后比谁跑得快,所以诞生了一批又一批p小将们拼狙击、拼bot、拼谁信号更早 而OpenFour 现在是真Open了,让dev、项目方、社区可以在 Four 的地基上,自己设计发行机制、交易规则、内盘玩法,甚至做出一整套新的 meme 产品 https://t.co/2Z9DNPnvef大舞台,有idea你就来 现在能看到三个方向: -meme 能做多做空了(Likwid):今天体验了一下,做空依靠借币卖出来实现,做多也类似 -新的发币方式(Cubus / Hook):four现在提供工具和平台,更好的让idea实现发行和创收 现在 Hook 出来后,花活儿就可多了 这里我也是很期待的,一定会涌现天才dev带来的更有意思的机制和社区各种参与方式 而新的机制,会带来新的交易机会 新的交易机会,又会带来新的注意力 新的注意力,最后会重新定价整个 BSC meme 生态 -开发者靠机制持续赚钱(GoPlus):都在说复利,做自己的产品,现在如果做的玩法被别人拿去用,抽成产生的手续费,也是赚上了是会滚的被动收入了 当开发者开始为更多人愿意用去设计,对散户也是好事 iq来到150的,欢迎来到BSC online玩家实录 这个模式奖励最会玩的人,谁能摸透用了什么机制?玩法本身有没有传播性?谁就是mvp 所以对散户来说其实是更多选择 对开发者是能做标准和工具 对 BNB Chain 来说,meme 生态有机会围绕一套这样开放的底座持续长出新东西 继续枯坐、持续拆解、持续记录,而https://t.co/2Z9DNPnvef就是这一套的核心入口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我一直觉得OF系列是伟大的存在 学习有OnlyFans,关系有OnlyFriends 现在https://t.co/2Z9DNPnvef @fourdotmemezh这次更新的OpenFour,把meme的出口(Alpha/Perp)和入口(越来越多的新玩法)都握在了手里 那么我们应该关注什么呢? 作为一个iq80的人,要成为,就要靠近 从一月份开始的币安人生登录现货,直取900m巅峰市值已经过去了两个季度; 这期间登录alpha的代币只有龙虾和FOM,哈基米登陆了asteroid 的现货; 在这期间binance没有listing任何其他链的meme资产 关键的是,这些币是从 https://t.co/2Z9DNPnvef 里出来的 所以想研究BSC meme,预判Alpha / Perp 可能会关注什么,绕不开它 这也符合以前我们有提到的整个战略方向是应该继续枯坐在链上,集中研究bsc链上玩法 —-------------------------------------------------------- 那既然说到玩法就需要提第二点 iq100的,要了解以前是发币机,现在是玩法工厂 之前就是项目方发币 → 散户冲内盘 → 毕业→ 然后比谁跑得快,所以诞生了一批又一批p小将们拼狙击、拼bot、拼谁信号更早 而OpenFour 现在是真Open了,让dev、项目方、社区可以在 Four 的地基上,自己设计发行机制、交易规则、内盘玩法,甚至做出一整套新的 meme 产品 https://t.co/2Z9DNPnvef大舞台,有idea你就来 现在能看到三个方向: -meme 能做多做空了(Likwid):今天体验了一下,做空依靠借币卖出来实现,做多也类似 -新的发币方式(Cubus / Hook):four现在提供工具和平台,更好的让idea实现发行和创收 现在 Hook 出来后,花活儿就可多了 这里我也是很期待的,一定会涌现天才dev带来的更有意思的机制和社区各种参与方式 而新的机制,会带来新的交易机会 新的交易机会,又会带来新的注意力 新的注意力,最后会重新定价整个 BSC meme 生态 -开发者靠机制持续赚钱(GoPlus):都在说复利,做自己的产品,现在如果做的玩法被别人拿去用,抽成产生的手续费,也是赚上了是会滚的被动收入了 当开发者开始为更多人愿意用去设计,对散户也是好事 iq来到150的,欢迎来到BSC online玩家实录 这个模式奖励最会玩的人,谁能摸透用了什么机制?玩法本身有没有传播性?谁就是mvp 所以对散户来说其实是更多选择 对开发者是能做标准和工具 对 BNB Chain 来说,meme 生态有机会围绕一套这样开放的底座持续长出新东西 继续枯坐、持续拆解、持续记录,而https://t.co/2Z9DNPnvef就是这一套的核心入口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客服小何 ($客服小何)
Address: 0x3ac8e2c113d5d7824ac6ebe82a3c60b1b9d64444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雪球 ($雪球)
Address: 0x36f2fd027f5f27c59b8c6d64df64bcc8e8c97777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黑马 ($黑马)
Address: 0xf9c6e80e9a5807a1214a79449009b48104f94444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老子 ($老子)
Address: 0x1a5f9d77ca46646cd4937fd8d093f460b66f4444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错版马 ($哭哭马)
Address: 0x671ecbcb89ee3f85e2199294e723d309d98c4444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我踏马来了 ($我踏马来了)
Address: 0xc51a9250795c0186a6fb4a7d20a90330651e4444
币安人生到现在这个市值后,中文 meme 这条线已经开始被市场重新定价了。 今天客服小何没看到什么实质利好,也能涨不少,说明现在不是单个标的问题,是整个中文 meme 板块开始有人提前埋伏了。 所以我把目前 BSC 上已经上线 BN Alpha 的 meme 拉了一张表。 中文代币这边已经不是一两个币单独表现了,哈基米、雪球、龙虾、我踏马来了、客服小何算先跑出来的一批。 后面哭哭马、老子、人生长线、黑马这些市值还低,如果中文 meme 板块继续发酵,可能就会成为后排资金会看的标的。 听说上币通道打开了,不知道真假。 但盘面已经开始按“可能是真的”在反应了。 这种时候我不会无脑追最高的,重点看: 1. 已经上 Alpha 2. FDV 不高、赔率还不错的 3. 持有人继续增加 4. 庄开始干活但还没全网 FOMO 中文 meme 这波,可能才刚开始。 #BNBChain #BNAlpha #BSC #中文meme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我们币圈说的美股和RWA其实都并不是传统金融逻辑里的美股或者RWA 本质上其实是把美股或者RWA的价格引到链上,以稳定币标价,稳定币交易,稳定币清结算 核心是把这些资产抽象成价格,交易的是这些价格的波动 两个基本点是: - 坚持增加链上及所内交易量不外流到场外不动摇 - 坚持增加链上及所内资产沉淀不外流到场外不动摇 币圈的美股,还是币圈,要遵守币圈的基本法 围绕这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一切发生都有可能,一切拉盘都不困难 站在美股讲币圈美股,相当于既没有看懂币圈,也没有看懂美股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从可操作的角度来说 我之前买的bnb现货继续持有,然后hype多单继续开着,已经新高没必要去空,双马一起走 然后空的话可以空ondo, meme的话,61上线美股产品,直接购买 0x0f686334f9e81a34de4cdf3941a686f249884444 og币安美股,精品15k ca 0x12f878ad8b903253a170775ad161a146cfc34444 尊贵的美股交易员 og 看看这个逻辑是不是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哈基米从上线aster到现在为止总共交易量都不到1万u,真的 并且实际深度不到一千美金 我就想问这种上币意义是啥呢,搞个aster,然后所有币都必须先上这个aster才能考虑有可能上合约? 真觉得这个项目好,评优的话,是不是可以从其他方面来扶持作为认可呢 bn难道只听得进去好话,听不得谏言? aster这个产品到底问题出在哪,到底为啥没有人去用它来作为hype的平替,这些很直白的问题需要总裁你们自己来提出,我作为一直使用币安产品的人,个人认为你们的大方向肯定是没错的,但是这产品的上币逻辑以及目前的交易情况,和日活肯定是有问题的,要不要公开讨论收集一下用户们的真实反馈呢? 如果bn对于这些除了主站之外的项目都是一种养子的心态,那我觉得bn除了cex业务其他部门都可以开了 还有那个fourmeme出问题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也没见有啥正面反馈,每次看heyi和cz两位老板转贴引用回复的很多内容都是谄媚,很多优秀的数据都只停留在主站cex,周围这些产品我们要不看看到底问题在哪呢? @cz_binance @heyibinance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知名的连锁超市 FAMILY MART 全家,上线了哈基米 主题的豆浆,哈基米南北绿豆 ~~~ $哈基米 家人们冲呀~~ https://t.co/jXoCzQrUgX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Event Rush is live on @BinanceWallet, powered by @42space. Our lives are made of events. Big ones, small ones, the kind that change everything and the kind we forget tomorrow. Every event has a whole life before it resolves. News breaks, sentiment shifts, and your views change. That mo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the story, and it should be tradable like a simple token. But most events never get a chance. Today’s prediction markets are short set of curated headlines. The long list of what people actually care about never gets a market at all. We have fun plans for you to trade event tokens on sports, news, crypto, and more. But the markets we really can’t wait to see are the ones created by you. What 42 truly wants is a market for everyone. A small market should be just as alive as a big one. Anyone should be able to trade on their favourite topic, no gatekeeping, no restraints. A lot of love and a lot of thought went into 42. Hope you enjoy it as much as we do 🪻💜
Name & Symbol: Semantic Layer ($42)
Address: 0x834baf4f7832cc3c00734ddb2e0c61c68d975822
市场资金有多匮乏, 2025年3月的时候mubarak这种一个角度,低控,社区推进的项目,散沙一盘,能去到几近300m 2025年10月的哈吉米和币安人生,ggg等能分别稳住70m的,300m,200m的市值,这个时期不乏一波流冲100m的速通,比如客服小何,bnbholder等 时间在10 11之后,半年之后的2026年4月,FOM这种被反复提及,频率互动率至少是mubarak十倍以上的项目,最高市值不到其十分之一,且阻力无比巨大 聪明钱大多去了美股,ai,留给一级市场的关注度已经很小了,普通人需要努力存钱,等真正的市场回归,如果btc还要入熊,那这个等待的时间可能是两年以上 正所谓否极泰来,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学习新的东西
Name & Symbol: 币安Holder ($BNBHolder)
Address: 0x44440f83419de123d7d411187adb9962db017d03
市场资金有多匮乏, 2025年3月的时候mubarak这种一个角度,低控,社区推进的项目,散沙一盘,能去到几近300m 2025年10月的哈吉米和币安人生,ggg等能分别稳住70m的,300m,200m的市值,这个时期不乏一波流冲100m的速通,比如客服小何,bnbholder等 时间在10 11之后,半年之后的2026年4月,FOM这种被反复提及,频率互动率至少是mubarak十倍以上的项目,最高市值不到其十分之一,且阻力无比巨大 聪明钱大多去了美股,ai,留给一级市场的关注度已经很小了,普通人需要努力存钱,等真正的市场回归,如果btc还要入熊,那这个等待的时间可能是两年以上 正所谓否极泰来,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学习新的东西
Name & Symbol: mubarak ($mubarak)
Address: 0x5c85d6c6825ab4032337f11ee92a72df936b46f6
市场资金有多匮乏, 2025年3月的时候mubarak这种一个角度,低控,社区推进的项目,散沙一盘,能去到几近300m 2025年10月的哈吉米和币安人生,ggg等能分别稳住70m的,300m,200m的市值,这个时期不乏一波流冲100m的速通,比如客服小何,bnbholder等 时间在10 11之后,半年之后的2026年4月,FOM这种被反复提及,频率互动率至少是mubarak十倍以上的项目,最高市值不到其十分之一,且阻力无比巨大 聪明钱大多去了美股,ai,留给一级市场的关注度已经很小了,普通人需要努力存钱,等真正的市场回归,如果btc还要入熊,那这个等待的时间可能是两年以上 正所谓否极泰来,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学习新的东西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我说实话观察孙哥 @justinsuntron这条推文,大多数人还是老登心态 一个大佬为2.87 USDD的龙虾交易兴奋发推,看起来chill十足,像在晒早饭 但绝非随手一发 跟我上次聊Memecoin一样,很多人还活在过去,天天yy新币怎么包装叙事、怎么互割韭菜,以为这就得道了 孙哥的操作,明摆着是甩开这些老把戏,开始抢下一个入口了。当散户还在到处找币买、刷群求密码的时候,人家已经在聊天场景里测试链上交易的动作化分发,这不就是未来吗,真的还有人觉得链上就该是枯燥的转账吗? 再看龙虾,它牛的真不是AI agent干那点破活儿,因为开发圈早几把玩腻了,而是把命令行里的复杂交互硬塞进聊天入口,实现普通人发个消息,AI就自动开工 更狠的是Skills生态,把赚钱动作模板化、能力网络化,变成可复制传播的 所以懂了吧,孙哥的推文就是在秀,链上交易变场景,场景变动作,动作变大家都能模仿的入口 而入口底下,全是USDD在兜底 因为龙虾是壳,动作是钩,场景是病毒,最终想塞进来的,是USDD这种能扛兑换,停留,收益的底层资产 这意味着稳定币从币圈玩物,变日常动作入口 也直指了波场为什么杀进Agentic AI Foundation (AAIF)当核心,就是在给AI结算层铺路来的 AI时代,稳定币是继续被动持有,还是主动嵌入聊天交易抢大众入口,不会还以为AI就只是来稳稳接住你的聊天机器人吧? 想想2012年BTC给极客的资产主权;2026年龙虾碰USDD,会不会让稳定币变成连咱妈都顺手玩的入口 孙哥的兴奋,不就是在赌这个大未来 与其天天求密码,不如睁眼学学大哥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努力看盘第一天 习惯性翻翻有基本面痕迹的标的,老盯着情绪看容易管不住手 观察列表里的 $KGEN 确实有点意思。前段时间从 0.25 拉到 0.3 附近,回调下来这结构居然没散,说明这价位是有人在认真定价的 我顺着老钻石手的直觉去扒了扒账本,逻辑瞬间通顺了。背后的 Prosus投项目的逻辑确实nb 它们Web2投的腾讯,这帮老钱的眼光非常鹅厂,不搞虚的,就投流量入口和数据工厂 而Web3 投 Immutable 是为了占住游戏基建,投 KGeN @KGeN_IO @KGeN_CN 明显是想吃下真人流量验证,库库印钞的通常都是这种看起来不起眼的刚需 挺反直觉的还有, 居然是在认真赚钱,年固定收入就冲到了$80M,接近5000 万验证用户,赚的是 B 端的辛苦钱,给 PUBG、Riot 这些游戏巨头做验证和AI 大厂做数据标注 vc 币最怕业务和代币脱节,老板开游艇,Holder 吃土 KGeN目前流通市值差不多才 $60M,这意味着它一年的收入就能覆盖掉整个流通盘 带着Jump 这种顶级操盘手在里面,筹码结构至少是稳的。这种账本抗造、大厂订单稳的项目代币,抗压能力是会比纯情绪盘强的 80% 的币还锁着,如果它真能把现金流回馈给 Holder,在这个大家都疲于叙事的时候,那它跟外面那帮叙事派就不在一个赛道了,这次是真不一样了 先放列表里 fo 着,看能不能稳住 这次终于被我接到一个真的了吗
Name & Symbol: KGeN ($KGEN)
Address: 0xf3d5b4c34ed623478cc5141861776e6cf7ae3a1e
每次P就当做了一场超梦,醒来后还是很感动。 「超梦」是赛博朋克系列里面,一种记录并共享感官+情绪的沉浸式体验。 P的时候大家都会fud的,而超梦正是通过编辑视觉、触觉、情绪这类原始感官数据,让参与者集体亲历梦境。 从盘子还没射出来时,就有了超梦般剪辑准备,一旦有机情绪点燃,就形成病毒式正反馈,价值指数放大。 所以我们都是超梦创作者,不是被动观众,而是编辑/贡献者,用时间换集体沉浸红利。 如何做好超梦? 1.选优质超梦源:挑叙事沉浸强的,就是你觉得你做了会爽的,有社区一起build的更好,比如@GCsheng @19ys_GGboy @kaikaibtc 超绝CTO; 2.贡献情绪片段:每天产1-2高质量meme/故事(你的感官记录),去cx自己所信仰的。超梦需编辑层,你就是情绪编辑师,让其他人一秒沉浸,拉动流动性,大家仓位更稳; 3.深度沉浸+互动:happy money小额持有了,再加上比如@cz_binance 昨天这样AMA和大家一起聊行情,也就是超梦重温模式,强化集体信念; 4.梦境退出:做好止盈(想知道大家如何管好手的T T,我老是玩儿火然后给烧到自己了);以及回馈社区比如空投 所以P即创来创去这个超梦生态,最终大家一起醒来时都更富!
Name & Symbol: PoP Planet ($P)
Address: 0x810df4c7daf4ee06ae7c621d0680e73a505c9a06
我的$币安人生 成本是130m $4 成本是100m $客服小何 成本是22m $PALU 成本是77m $奶龙成本是 8.8m $哈基米成本是 6m $Giggle 成本是17m $龙 成本是2.2m 一揽子BSC meme,我基本上是蠢猪类型meme玩家,基本市值到了百万美金以上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早期基本都上不到车 希望BSC可以奖励拿的住的蠢猪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我的$币安人生 成本是130m $4 成本是100m $客服小何 成本是22m $PALU 成本是77m $奶龙成本是 8.8m $哈基米成本是 6m $Giggle 成本是17m $龙 成本是2.2m 一揽子BSC meme,我基本上是蠢猪类型meme玩家,基本市值到了百万美金以上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早期基本都上不到车 希望BSC可以奖励拿的住的蠢猪
Name & Symbol: Palu ($PALU)
Address: 0x02e75d28a8aa2a0033b8cf866fcf0bb0e1ee4444
我的$币安人生 成本是130m $4 成本是100m $客服小何 成本是22m $PALU 成本是77m $奶龙成本是 8.8m $哈基米成本是 6m $Giggle 成本是17m $龙 成本是2.2m 一揽子BSC meme,我基本上是蠢猪类型meme玩家,基本市值到了百万美金以上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早期基本都上不到车 希望BSC可以奖励拿的住的蠢猪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除了客服小何其他都涨的很多,现在我发现bsc的趋势就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为非双圣标买单了,比如最近的 哈基米 奶龙 这些,奶龙开始cto了,希望可以跟上哈基米的步伐,我都持有,希望龙也起飞,BSC 哈基双龙起飞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我之所以说性格决定命运就是这样 很多人赚不到钱,就会找借口, 不会反思 这个推主的内容基本都在奶很奇怪的角度 亏钱也是亏的理所应当 你接盘了龙,亏钱了,没有想着继续去找下一个好的标,去努力发现新的价值,而是浪费你的生命和别人同流合污诋毁我 同样的时间,我在做空山寨,做空新币zbt赚钱,你做了什么呢,想方设法找到我出货的证据,找到矛盾点,证明自己是牛逼的侦探 所以我说每个人的命运不尽相同 悲哀 这也是我最后回复你一次了 我不希望看到下一个人因为合约,和瞎买代币跳楼,欠债给父母给爱人,就这样吧
Name & Symbol: ZEROBASE ($ZBT)
Address: 0xfab99fcf605fd8f4593edb70a43ba56542777777
mc上去了就是阴谋团高控筹要上去割人;mc下来了就是狗庄出货。 无论如何CTO的人就该出力,就该护盘,就该拉盘,就该被社区的人骂当狗使唤。 咱抛开事实不谈,即使 @Mirro7777 控筹了而且很高, 一个项目,特别是meme,也不睁开眼看看那lp池子有多大。1%筹码的抛压都能给价格砸的够呛,来个持币2/3%的小野庄都能给mc砸崩,真要浇给根本不需要多少人或者多少筹码。 最近其实看到不少人出来顶着压力明牌CTO都是落了个出力不讨好的结果。自己一直在尽力建设,护盘,不出货,最后还被扣上”ta就是明牌地址没出,肯定有的是别的地址买了在出货“的帽子。 上个车就要求大车头带,大车头建设,从来没见过自己真正出了多少力,主打一个白嫖。白嫖不成还要反吐口水的吃相也是顶尖的。 当时和Popcat CTO lead聊的时候,她说她早上起来就做图,发推,tg发消息,找别的项目互动,好的时候无人理睬,坏的时候别人dm骂她,直到深夜。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好几个月。 一年前和SPX早期建设人线下活动见面的时候,她给我看她每天dca的记录,当面cx我,直到我上车,然后又去cx新认识的人。一个晚上cx了7/8个人上车。她打两份工,从未卖出过一枚币。一年后的token再见的时候,她还是在现场cx人上车,还是dca,还是打着多分工,还是一个币没出。这tm才是信仰,这tm才是spx能走起来的原因。 当大环境对CTO人的风险大于回报,还有人愿意站出来做的时候,我们难道不应该更珍惜这样的人,更凝聚在一起建设吗?为什么还在逆风的时候恶语相向,让大环境变得更恶劣?一边抱怨着项目死的太快自己被浇给的时候,就没想到如果每个人都更愿意建设一点,整体的大环境是不是可能会好一些,慢慢的是不是自己也会被浇的次数少一点? Meme主打就是个情绪价值,社区文化。当大多数持币人只持有不发热的情况下,哪来的情绪价值呢?没情绪价值哪来的高市值呢? 比起现在扫地址跟车头,我更怀念当时TL上百花齐放,大多数人都愿意为自己的持仓建设和cx的时候。 看到了这件事,有感而发库库写了一大堆。最后说一句,永远支持勇敢建设的人。虽没见过,但我挺你 @Mirro7777
Name & Symbol: SPX6900 ($SPX)
Address: 0xe0f63a424a4439cbe457d80e4f4b51ad25b2c56c
龙这个标 要是真鸡巴真么多筹码 乱浇能一晚上速通20m么 这个标米哥几十k发出来的,多少人靠这一波赚到钱了才顶住了这一波回撤,小小窝甚至还有群友私讯我想加 @Mirro7777 好友来亲自感谢,包括神社群的群友也在不停地感谢mirro,试想,大家没赚到钱谁会自发地去做图去写文案这么fomo地建设long? 像@Mirro7777 @brc20niubi @BitCloutCat 这些愿意贴脸开大,愿意透支自己的Credit来亲自建设一个meme的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尊重。这些人谁没有一堆信息,屁股后面没有一堆跟单的,非要学casino 奶牛狠狠浇你头上你才舒服么。这种人不骂你骂builder不是纯犯贱呢么?2%-4%的筹码就能够把一个盘子砸死,你们看哈基米、奶龙、龙死了吗,甚至mirro sun哥还都在进行大户自救 很同意 @0xmasiwei 马老师说的,希望大家珍惜这些愿意透支credit来喊单一个meme的builder,如果没有龙、哈基米这些标的,这段bsc就彻底沉寂了。bsc又会回到那个以 @cz_binance @heyibinance 为中心的的时代,只要他们提了,这个meme就活,他们不提,这个meme就死,这样畸形的bsc有多少人愿意去拥抱呢 另外晒一下最近小小窝的战绩(主要是有些人太飘了,虽然这些不是我发的,但是我有一群在链上齐头并进的好兄弟) 龙Long → @Mirro7777 | 277X 4→. | 803X T4→高尚|302x 重生→Yu|143x giggle→ @CryptoCharming1 |218x 币安人生→ @CryptoCharming1 |4103x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我没买long,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内幕/阴谋什么的,但是我稍微了解过一些meme发展史,我看到的前期k线,就是一堆垃圾。 如果把下图的logo隐去,你能想到这币能走到2b?成为memecoin排行榜历史前十? Popcat:高点50,低点跌到4m,时间跨度两个多月,最高市值在2B左右; SPX6900:高点30,低点跌到2m,时间跨度六个月,最高市值在2B左右; 我们先不纠结到底米神有没有小号在卖,因为我不知道。但是思考一点,为什么我们会觉得这个币价涨才合理?有人说你跌也行,怎么一路砸盘,根本没有护盘,这就是阴谋!这个所谓“护盘”的概念,我觉得就是扯淡,虽然我喜欢的一些大佬也会说,但是就是扯淡,为什么有人会想着通过看k线走势去判断一个没有任何投资逻辑可言的memecoin?还有人天天看那个斐波那契,那你去比对一下所有的og meme,看那个下跌的时候符合?就拿spx来说,30m跌到2m,持续了半年啊,这在现在兄弟们的心里估计早就忘了,这他妈能起来就怪了,什么垃圾,那下跌的时候有护盘吗?跌了90%,你画个线我看看?不是喜欢研究吸筹和庄家心理嘛,就这样的逼盘子,你买不买?不买?不买回头从2m冲到2B。 但是,long就能复刻spx吗?不一定,因为还有大量类似的盘子冲高然后归零,举个例子--minidoge,我不知道有没有babydoge的朋友记得这个盘子,当时babydoge风头正盛,结果有天晚上突然冲出来个minidoge,声称自己是第二个babydoge,然后瞬间babydoge就开始急速下跌,因为当时传说的是babydoge大户砸盘换到mini了,然后当时tg群都在骂狗庄,但是,几天后涨到了100m(持币都快十万了),就一路砸盘到归零,没有护盘,也没有任何奇迹,就是归零。有逻辑可言吗?你还画k线吗?你还建设吗? long到底会走出什么样,我不知道,可能归零,可能下一个popcat,但是,如果一个盘子刚开几天,你就下结论,那就是扯淡,不是认知问题,因为没有人知道,$Trump屌不屌,全世界的金都被吸了,但是团队自己人还卖飞了,他们怎么不卖在80?对,因为现在节奏快,你也可以说现在盘子只要几天阴跌就是阴谋没得玩,那简单的半死,你不玩不就行了,你吃一点走就是了,米神还能按着你不让你卖出吗?因为你想吃大的,你不愿意在第一波高点走,贪就要做好两手准备啊,起飞还是归零?pepe内鬼事件,我到现在还怀疑是pepe自己人搞鬼,但是不影响大批人坚持住了,那如果归零呢?那就没有pepe了,他们的坚持就是失败了,谁能想到后来?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车头cto,不就想利用他的流量给你抬轿子吗,吸引更多人进场吗,龙王说的就很直白,别想利用他割他的粉丝。那为什么国人车头都不想做cto?——做了就被骂,没听说哪个不被骂的。因为肯定有跌的那一天,不过快慢,你以为谁都是murad吗?能他妈顶着全网的关注,倾注全部精力,只建设一个meme?就这中间还能腰斩呢。Murad只有一个,不要等一个车头建设的时候,就指望出现下一个pepe、spx,就像哈基米,起步就是popcat,说实话连1/20都没到。大家都是开始就急得不行,目标还高的可怕,所以中间一旦出问题就心态炸裂,假如明天哈基米砸到10m,那全网又会声讨另一波车头。车头要是能决定这些东西,他们还做什么cto,早就财富自由了。谩骂声越多,国人车头越不愿意建设,是个人都讨厌啊。昨天看还有人骂孙哥,结果今天人就宣布已经准备找人做传播了,就是好像一天不拉盘就是车头砸盘,一天不反弹就是阴谋集团,一路上扬才是社区建设,拉倒吧。 说那么多废话,其实就像下午发的文——“现在大家恨不得今天上alpha,明天上cb,后天上robinhood,大后天cz马斯克持续喊单,大大后天直接现货,然后我套现走人,第二天归零都行”。 急躁就不要老玩所谓的“社区建设”,你知道自己耐不住性子,玩点快盘就是,没有好坏之分。你又想通过“建设”吃到大的结果,又想每天开开心心,又想一路平稳向上跌了有人护盘,你去做梦去吧。
Name & Symbol: SPX6900 ($SPX)
Address: 0xe0f63a424a4439cbe457d80e4f4b51ad25b2c56c
我没买long,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内幕/阴谋什么的,但是我稍微了解过一些meme发展史,我看到的前期k线,就是一堆垃圾。 如果把下图的logo隐去,你能想到这币能走到2b?成为memecoin排行榜历史前十? Popcat:高点50,低点跌到4m,时间跨度两个多月,最高市值在2B左右; SPX6900:高点30,低点跌到2m,时间跨度六个月,最高市值在2B左右; 我们先不纠结到底米神有没有小号在卖,因为我不知道。但是思考一点,为什么我们会觉得这个币价涨才合理?有人说你跌也行,怎么一路砸盘,根本没有护盘,这就是阴谋!这个所谓“护盘”的概念,我觉得就是扯淡,虽然我喜欢的一些大佬也会说,但是就是扯淡,为什么有人会想着通过看k线走势去判断一个没有任何投资逻辑可言的memecoin?还有人天天看那个斐波那契,那你去比对一下所有的og meme,看那个下跌的时候符合?就拿spx来说,30m跌到2m,持续了半年啊,这在现在兄弟们的心里估计早就忘了,这他妈能起来就怪了,什么垃圾,那下跌的时候有护盘吗?跌了90%,你画个线我看看?不是喜欢研究吸筹和庄家心理嘛,就这样的逼盘子,你买不买?不买?不买回头从2m冲到2B。 但是,long就能复刻spx吗?不一定,因为还有大量类似的盘子冲高然后归零,举个例子--minidoge,我不知道有没有babydoge的朋友记得这个盘子,当时babydoge风头正盛,结果有天晚上突然冲出来个minidoge,声称自己是第二个babydoge,然后瞬间babydoge就开始急速下跌,因为当时传说的是babydoge大户砸盘换到mini了,然后当时tg群都在骂狗庄,但是,几天后涨到了100m(持币都快十万了),就一路砸盘到归零,没有护盘,也没有任何奇迹,就是归零。有逻辑可言吗?你还画k线吗?你还建设吗? long到底会走出什么样,我不知道,可能归零,可能下一个popcat,但是,如果一个盘子刚开几天,你就下结论,那就是扯淡,不是认知问题,因为没有人知道,$Trump屌不屌,全世界的金都被吸了,但是团队自己人还卖飞了,他们怎么不卖在80?对,因为现在节奏快,你也可以说现在盘子只要几天阴跌就是阴谋没得玩,那简单的半死,你不玩不就行了,你吃一点走就是了,米神还能按着你不让你卖出吗?因为你想吃大的,你不愿意在第一波高点走,贪就要做好两手准备啊,起飞还是归零?pepe内鬼事件,我到现在还怀疑是pepe自己人搞鬼,但是不影响大批人坚持住了,那如果归零呢?那就没有pepe了,他们的坚持就是失败了,谁能想到后来?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车头cto,不就想利用他的流量给你抬轿子吗,吸引更多人进场吗,龙王说的就很直白,别想利用他割他的粉丝。那为什么国人车头都不想做cto?——做了就被骂,没听说哪个不被骂的。因为肯定有跌的那一天,不过快慢,你以为谁都是murad吗?能他妈顶着全网的关注,倾注全部精力,只建设一个meme?就这中间还能腰斩呢。Murad只有一个,不要等一个车头建设的时候,就指望出现下一个pepe、spx,就像哈基米,起步就是popcat,说实话连1/20都没到。大家都是开始就急得不行,目标还高的可怕,所以中间一旦出问题就心态炸裂,假如明天哈基米砸到10m,那全网又会声讨另一波车头。车头要是能决定这些东西,他们还做什么cto,早就财富自由了。谩骂声越多,国人车头越不愿意建设,是个人都讨厌啊。昨天看还有人骂孙哥,结果今天人就宣布已经准备找人做传播了,就是好像一天不拉盘就是车头砸盘,一天不反弹就是阴谋集团,一路上扬才是社区建设,拉倒吧。 说那么多废话,其实就像下午发的文——“现在大家恨不得今天上alpha,明天上cb,后天上robinhood,大后天cz马斯克持续喊单,大大后天直接现货,然后我套现走人,第二天归零都行”。 急躁就不要老玩所谓的“社区建设”,你知道自己耐不住性子,玩点快盘就是,没有好坏之分。你又想通过“建设”吃到大的结果,又想每天开开心心,又想一路平稳向上跌了有人护盘,你去做梦去吧。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我没买long,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内幕/阴谋什么的,但是我稍微了解过一些meme发展史,我看到的前期k线,就是一堆垃圾。 如果把下图的logo隐去,你能想到这币能走到2b?成为memecoin排行榜历史前十? Popcat:高点50,低点跌到4m,时间跨度两个多月,最高市值在2B左右; SPX6900:高点30,低点跌到2m,时间跨度六个月,最高市值在2B左右; 我们先不纠结到底米神有没有小号在卖,因为我不知道。但是思考一点,为什么我们会觉得这个币价涨才合理?有人说你跌也行,怎么一路砸盘,根本没有护盘,这就是阴谋!这个所谓“护盘”的概念,我觉得就是扯淡,虽然我喜欢的一些大佬也会说,但是就是扯淡,为什么有人会想着通过看k线走势去判断一个没有任何投资逻辑可言的memecoin?还有人天天看那个斐波那契,那你去比对一下所有的og meme,看那个下跌的时候符合?就拿spx来说,30m跌到2m,持续了半年啊,这在现在兄弟们的心里估计早就忘了,这他妈能起来就怪了,什么垃圾,那下跌的时候有护盘吗?跌了90%,你画个线我看看?不是喜欢研究吸筹和庄家心理嘛,就这样的逼盘子,你买不买?不买?不买回头从2m冲到2B。 但是,long就能复刻spx吗?不一定,因为还有大量类似的盘子冲高然后归零,举个例子--minidoge,我不知道有没有babydoge的朋友记得这个盘子,当时babydoge风头正盛,结果有天晚上突然冲出来个minidoge,声称自己是第二个babydoge,然后瞬间babydoge就开始急速下跌,因为当时传说的是babydoge大户砸盘换到mini了,然后当时tg群都在骂狗庄,但是,几天后涨到了100m(持币都快十万了),就一路砸盘到归零,没有护盘,也没有任何奇迹,就是归零。有逻辑可言吗?你还画k线吗?你还建设吗? long到底会走出什么样,我不知道,可能归零,可能下一个popcat,但是,如果一个盘子刚开几天,你就下结论,那就是扯淡,不是认知问题,因为没有人知道,$Trump屌不屌,全世界的金都被吸了,但是团队自己人还卖飞了,他们怎么不卖在80?对,因为现在节奏快,你也可以说现在盘子只要几天阴跌就是阴谋没得玩,那简单的半死,你不玩不就行了,你吃一点走就是了,米神还能按着你不让你卖出吗?因为你想吃大的,你不愿意在第一波高点走,贪就要做好两手准备啊,起飞还是归零?pepe内鬼事件,我到现在还怀疑是pepe自己人搞鬼,但是不影响大批人坚持住了,那如果归零呢?那就没有pepe了,他们的坚持就是失败了,谁能想到后来?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车头cto,不就想利用他的流量给你抬轿子吗,吸引更多人进场吗,龙王说的就很直白,别想利用他割他的粉丝。那为什么国人车头都不想做cto?——做了就被骂,没听说哪个不被骂的。因为肯定有跌的那一天,不过快慢,你以为谁都是murad吗?能他妈顶着全网的关注,倾注全部精力,只建设一个meme?就这中间还能腰斩呢。Murad只有一个,不要等一个车头建设的时候,就指望出现下一个pepe、spx,就像哈基米,起步就是popcat,说实话连1/20都没到。大家都是开始就急得不行,目标还高的可怕,所以中间一旦出问题就心态炸裂,假如明天哈基米砸到10m,那全网又会声讨另一波车头。车头要是能决定这些东西,他们还做什么cto,早就财富自由了。谩骂声越多,国人车头越不愿意建设,是个人都讨厌啊。昨天看还有人骂孙哥,结果今天人就宣布已经准备找人做传播了,就是好像一天不拉盘就是车头砸盘,一天不反弹就是阴谋集团,一路上扬才是社区建设,拉倒吧。 说那么多废话,其实就像下午发的文——“现在大家恨不得今天上alpha,明天上cb,后天上robinhood,大后天cz马斯克持续喊单,大大后天直接现货,然后我套现走人,第二天归零都行”。 急躁就不要老玩所谓的“社区建设”,你知道自己耐不住性子,玩点快盘就是,没有好坏之分。你又想通过“建设”吃到大的结果,又想每天开开心心,又想一路平稳向上跌了有人护盘,你去做梦去吧。
Name & Symbol: Popcat ($POPCAT)
Address: 7GCihgDB8fe6KNjn2MYtkzZcRjQy3t9GHdC8uHYmW2hr
作为一个meme trader 你买了一个meme你不喊单你不build,你他妈难道是想涨起来偷偷卖?但事实情况是,买了一个meme不去喊单不去搞社区结局就是pvp死掉。 向伟大的builder们致敬! $CHEEMS $奶龙 $客服小何 $龙 $哈基米 $币安人生
Name & Symbol: 客服小何 ($客服小何)
Address: 0x3ac8e2c113d5d7824ac6ebe82a3c60b1b9d64444
作为一个meme trader 你买了一个meme你不喊单你不build,你他妈难道是想涨起来偷偷卖?但事实情况是,买了一个meme不去喊单不去搞社区结局就是pvp死掉。 向伟大的builder们致敬! $CHEEMS $奶龙 $客服小何 $龙 $哈基米 $币安人生
Name & Symbol: Cheems ($Cheems)
Address: 0x0df0587216a4a1bb7d5082fdc491d93d2dd4b413
作为一个meme trader 你买了一个meme你不喊单你不build,你他妈难道是想涨起来偷偷卖?但事实情况是,买了一个meme不去喊单不去搞社区结局就是pvp死掉。 向伟大的builder们致敬! $CHEEMS $奶龙 $客服小何 $龙 $哈基米 $币安人生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作为一个meme trader 你买了一个meme你不喊单你不build,你他妈难道是想涨起来偷偷卖?但事实情况是,买了一个meme不去喊单不去搞社区结局就是pvp死掉。 向伟大的builder们致敬! $CHEEMS $奶龙 $客服小何 $龙 $哈基米 $币安人生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10月17日Cheems】 BTC还在10.5万附近晃悠,恐慌指数22。 cheems今天跌了2%,不过说实话,630万刀的成交量还在那,链上8万持币地址依旧稳得一批,没有大规模抛压。 meme币这轮确实被锤得很惨,但能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只跌2个点,说明社区基础还是扎实的。对比去年Cheems刚挪窝儿,BSC上也算站稳脚跟了! 这种时候考验的就是心态,纠结是最要命的。 又到了考验信仰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我觉得往往是机会而不是风险。 *Cheems价格:https://t.co/xW1UKL4o8i 恐慌指数:https://t.co/Z0HuKASofW
Name & Symbol: Cheems ($Cheems)
Address: 0x0df0587216a4a1bb7d5082fdc491d93d2dd4b413
大三的学生,手头有20bnb ,现在想梭哈 $客服小何 和 $哈基米 $奶龙 $龙long $修仙,有什么好的建议? https://t.co/qTp4nDjYOl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大三的学生,手头有20bnb ,现在想梭哈 $客服小何 和 $哈基米 $奶龙 $龙long $修仙,有什么好的建议? https://t.co/qTp4nDjYOl
Name & Symbol: 修仙 ($修仙)
Address: 0x44443dd87ec4d1bea3425acc118adb023f07f91b
大三的学生,手头有20bnb ,现在想梭哈 $客服小何 和 $哈基米 $奶龙 $龙long $修仙,有什么好的建议? https://t.co/qTp4nDjYOl
Name & Symbol: 客服小何 ($客服小何)
Address: 0x3ac8e2c113d5d7824ac6ebe82a3c60b1b9d64444
中文币,最主要的受众是简单的大爷大妈,未来如果上了币安,那我问你中年大爷大妈看到那么多新币怎么研究啊,名字越简单越容易空间大 1 币安人生 带币安的,跑不掉吧 2 客服小何 用户看到小何,这不何一吗?买! 3 哈基米 抖音一天到晚都能刷到 4 奶龙 谁家小孩不喜欢奶龙? 5 龙 最简单好理解的meme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今天花时间好好回顾一下long的来龙去脉 1.我平时的作息清楚的人都知道,混沌的一批,我同时把这个ca发在了四个群,其中一个都是我的朋友的群,里面有我的好朋友们,他们当时很多都在坐飞机和睡觉,其实都没买,是后面才买的,不然不可能市值短期连迁移都做不到,发了321,发了小窝,发了神社,所以起点非常的公平,你能在很低的市值买到这个代币 2.意识到没什么理我,大家还是各聊各的,我想要要不真的试试cto一下,可我没有任何运营团队以及任何的主导经验,于是有神社群的小伙伴自告奋勇来建设推特和社区,付费了dex以及去找了一些早期的kol来合作推广; 3.代币的上涨过程中,每次遇到阻力我都主动的花钱去突破,当十五分钟线要跌破我都主动的去买入护盘; 那为什么后面我不继续花钱拉盘和花很多钱护盘了呢? 因为我他妈就那么多币啊,我买了又承诺了不卖,这本身就是一个纯社区的项目,我只是发起和牵头了这个项目的起源,我也一直强调龙需要更强大的人来接力,光靠我一个人,和群友们的力量能做到20m左右已经是很极限了; 4.恰巧生不逢时,遇到了1011黑天鹅,这个真的恶心啊,啥也没干,panic导致市场的下跌,抛售和踩踏,我依旧花钱护盘,然后很多相信我的朋友也选择买入和抄底; 除了哈吉米这些上了alpha的代币之外,大部分的中文币都跌的很惨,币安人生领跌,奶龙和龙都跌的如出一辙 5.我通过锁定和捐赠自己的代币来尝试刺激市场,不过抛压确实太大了,第一次去20m没法新高,第二次去15m没站得住,市场整体情绪还是较差的,加上不断有新热点出来吸血,这个确实让人很头疼; 最后我依旧还是想传达,我这里的币是不可能卖出去的;只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刺激龙的发展, 你们有任何想法可以留言在评论区; 我会选择评论区里面热度最高的建议来思考是否执行,谢谢大家的支持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今天花时间好好回顾一下long的来龙去脉 1.我平时的作息清楚的人都知道,混沌的一批,我同时把这个ca发在了四个群,其中一个都是我的朋友的群,里面有我的好朋友们,他们当时很多都在坐飞机和睡觉,其实都没买,是后面才买的,不然不可能市值短期连迁移都做不到,发了321,发了小窝,发了神社,所以起点非常的公平,你能在很低的市值买到这个代币 2.意识到没什么理我,大家还是各聊各的,我想要要不真的试试cto一下,可我没有任何运营团队以及任何的主导经验,于是有神社群的小伙伴自告奋勇来建设推特和社区,付费了dex以及去找了一些早期的kol来合作推广; 3.代币的上涨过程中,每次遇到阻力我都主动的花钱去突破,当十五分钟线要跌破我都主动的去买入护盘; 那为什么后面我不继续花钱拉盘和花很多钱护盘了呢? 因为我他妈就那么多币啊,我买了又承诺了不卖,这本身就是一个纯社区的项目,我只是发起和牵头了这个项目的起源,我也一直强调龙需要更强大的人来接力,光靠我一个人,和群友们的力量能做到20m左右已经是很极限了; 4.恰巧生不逢时,遇到了1011黑天鹅,这个真的恶心啊,啥也没干,panic导致市场的下跌,抛售和踩踏,我依旧花钱护盘,然后很多相信我的朋友也选择买入和抄底; 除了哈吉米这些上了alpha的代币之外,大部分的中文币都跌的很惨,币安人生领跌,奶龙和龙都跌的如出一辙 5.我通过锁定和捐赠自己的代币来尝试刺激市场,不过抛压确实太大了,第一次去20m没法新高,第二次去15m没站得住,市场整体情绪还是较差的,加上不断有新热点出来吸血,这个确实让人很头疼; 最后我依旧还是想传达,我这里的币是不可能卖出去的;只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刺激龙的发展, 你们有任何想法可以留言在评论区; 我会选择评论区里面热度最高的建议来思考是否执行,谢谢大家的支持
Name & Symbol: Caila ($CA)
Address: 0x74da4c5f8c254dd4fb39f9804c0924f52a808318
押注cz和一姐以外的三个meme $哈基米 $奶龙 $龙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有趣的是我看到这条第一反应是 要给龙持有者空投 $cheems 而盘面也是这么反应了(大家想一样😂 人总是倾向于看到想看到的hhhh 没关系,这项行动价值会在更久展现 龙妈米神分发long, 怎么不算耶稣五饼二鱼的神迹呢 https://t.co/ehgqWOzPGF
Name & Symbol: Cheems ($Cheems)
Address: 0x0df0587216a4a1bb7d5082fdc491d93d2dd4b413
0.5% of the tokens will be given to Cheems holders. This is BSC's most valuable community and one of the first communities I built. I believe Cheems can lead BSC to a continued comeback. We still have much more to do.
Name & Symbol: Cheems ($Cheems)
Address: 0x0df0587216a4a1bb7d5082fdc491d93d2dd4b413
0xc17B3868198AfcD79626c839E12C8703dF7ffAeb 我将会给 $cheems 的前1000 holders 均匀的空投总共0.5%的 long 龙, 这代表了我对于cheems的坚定信念 cheems社区是bsc最早的建设者之一,我们从5m开始真正的建设并与 @0xmasiwei @Christianeth 一起建设 cheems,从零到400m,花了许多时间 我相信cheems社区是世界上最钻石的社区,这也是选择空投给cheems holders的原因,希望cheems在这轮反弹中 引爆市场,成为 bsc的领头狗,超越bonk wif! 这是继 锁币2%之后的第二步,我们还有更多能做的事情, 很多人fud我不打黑洞不锁币,那我问你,老子真金白银几十万u花钱买的币,连续的建设 long,我就这么打去黑洞了,就是对社区对这个建设的不负责任; 就算long最后归零了,我也无怨无悔,我只知道,这个代币真的让人们兴奋过,开心过,这就过了
Name & Symbol: Cheems ($Cheems)
Address: 0x0df0587216a4a1bb7d5082fdc491d93d2dd4b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