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guess who pulled the rug from under you?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Details

Times Rugged:
0
% Rugged:
0%
Times Pumped:
2
% Pumped:
148.07%

买了两个SOL链 发给你们参考 $ORY FBaQqJAuYkuKQpAcDuHtuupSPpqi33fbTxKXSjLDQory 平台币,只上线真实应用项目,结合当前市值,后期潜力无限 $Merlin AvxFBjWydMYWD7C8pHzSkGxNYAFWr7aNBbAKm84bpump 鸭子梅林 25号墨西哥比赛,将继续发酵,潜在大金,其实以目前热度来讲,已经算是严重低估了

Name & Symbol: The Patriotic Duck ($Merlin)
Address: AvxFBjWydMYWD7C8pHzSkGxNYAFWr7aNBbAKm84bpump

Tweet Date:
2026-06-23 05:43:21 (UTC+0)
Tweet Price:
$0.00085
Tweet + 1h Price:
$0.00086
Price Change Ratio:
1.55%

买了两个SOL链 发给你们参考 $ORY FBaQqJAuYkuKQpAcDuHtuupSPpqi33fbTxKXSjLDQory 平台币,只上线真实应用项目,结合当前市值,后期潜力无限 $Merlin AvxFBjWydMYWD7C8pHzSkGxNYAFWr7aNBbAKm84bpump 鸭子梅林 25号墨西哥比赛,将继续发酵,潜在大金,其实以目前热度来讲,已经算是严重低估了

Name & Symbol: Orynth ($ORY)
Address: FBaQqJAuYkuKQpAcDuHtuupSPpqi33fbTxKXSjLDQory

Tweet Date:
2026-06-23 05:43:21 (UTC+0)
Tweet Price:
$0.00081
Tweet + 1h Price:
$0.00080
Price Change Ratio:
-1.27%

我买币都从来不看排行榜 他们说那个NEX后面一大堆字母那个币 榜一金狗挖掘机太多了12% 我刚看确实是 那人家多少咱们也管不了呀 然后这个有Ca $ACA 0x107858ffaa009f93e7c2ea14e493d877639d4444 是这个台子排行榜目前第三 而且是这个台子的 OG代币 然后排行榜第二那个没闹懂 排行榜第二那个CA输入买不了 那就看看这个OG代币吧先 这个输入CA就能买 这个要发射了就变龙2了 因为又是排行榜第三 又是OG 发射了就是射出去的OG G上加G

Name & Symbol: Nexus ($NEX)
Address: 0x365de036a1f7dccb621530d517133521debb2013

Tweet Date:
2026-06-14 07:02:28 (UTC+0)
Tweet Price:
$0.00000
Tweet + 1h Price:
$0.00000
Price Change Ratio:
0.12%

@Crypto_Cat888 你下几把50U能刺激到哪啊 你下50万U看看刺激不刺激

Name & Symbol: Union ($U)
Address: 0xba5ed44733953d79717f6269357c77718c8ba5ed

Tweet Date:
2026-06-13 03:37:03 (UTC+0)
Tweet Price:
$0.00078
Tweet + 1h Price:
$0.00080
Price Change Ratio:
3.26%

恭喜美股人生 已经和 $H $SAHARA 成为一桌了 虽然美股人生今日暴跌 但是美股人生还是那个美股人生 美股Meme里的稀缺品 光这四个字放在那就价值连城 机制也还是那个机制 目前已销毁12.89% 分红随着暴跌交易量反而增多 有些币是时间的敌人,会随热度叙事0税而逐渐凋零 但美股人生是时间的朋友,会跟随机制和接下来持续的美股热词而重回高峰 古有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弯弓射大雕 今有蝴蝶平台美股人生涅槃破新高 今天仅仅是美股人生的第8天 这建设的路上如同K线弯弯折折 每个人的人生又岂能一帆风顺 这个市值 这个币本身 这个机制 坚持建设 它再差还能差到哪里去呢 剩下的无非是好到什么程度了 当人生触底 剩下的便唯有反弹 再次附上伟大的美股人生CA 0x495dfbd37e443255e075b8d2482bde6bce337777 美股人生要成为打不死的小强 塑造一个钢铁般意志的社区 坚持建设 前高必破

Name & Symbol: Sahara AI ($SAHARA)
Address: 0xfdffb411c4a70aa7c95d5c981a6fb4da867e1111

Tweet Date:
2026-06-09 04:04:24 (UTC+0)
Tweet Price:
$0.01511
Tweet + 1h Price:
$0.01560
Price Change Ratio:
3.21%

恭喜美股人生 已经和 $H $SAHARA 成为一桌了 虽然美股人生今日暴跌 但是美股人生还是那个美股人生 美股Meme里的稀缺品 光这四个字放在那就价值连城 机制也还是那个机制 目前已销毁12.89% 分红随着暴跌交易量反而增多 有些币是时间的敌人,会随热度叙事0税而逐渐凋零 但美股人生是时间的朋友,会跟随机制和接下来持续的美股热词而重回高峰 古有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弯弓射大雕 今有蝴蝶平台美股人生涅槃破新高 今天仅仅是美股人生的第8天 这建设的路上如同K线弯弯折折 每个人的人生又岂能一帆风顺 这个市值 这个币本身 这个机制 坚持建设 它再差还能差到哪里去呢 剩下的无非是好到什么程度了 当人生触底 剩下的便唯有反弹 再次附上伟大的美股人生CA 0x495dfbd37e443255e075b8d2482bde6bce337777 美股人生要成为打不死的小强 塑造一个钢铁般意志的社区 坚持建设 前高必破

Name & Symbol: Humanity Protocol ($H)
Address: 0x44f161ae29361e332dea039dfa2f404e0bc5b5cc

Tweet Date:
2026-06-09 04:04:24 (UTC+0)
Tweet Price:
$0.00334
Tweet + 1h Price:
$0.00377
Price Change Ratio:
12.98%

答案揭晓 5.18网贷入金购买的是 #龙虾 当天龙虾650万 我大概买了1000万个多点儿 下午陆续卖了900万个 还剩下100万个 大概龙虾赚了有那么不到40万吧算上没卖的 然后刚才出金了30万把网贷继续全部还清 剩下的先留在里面继续买币 其实龙虾我认为下面不出意外去个4000万是有可能的 原本我计划是翻倍出也就是1300万 或者1500万2000万 但是今天大盘暴跌 就它涨 而且之前龙虾几次上去都下来了 我选择稳妥起见保留利润 出金先把网贷还清 留100万个格局 剩下的本金和利润一会儿看看抄底一个其他的币 我看了一下当天比特币是7万7 如果我买比特币的话大概会跌20个点还要亏10万8万 很多人总是说我为啥不买比特币 我就是不爱买比特币 我就爱买山寨 我就爱买Meme 下次再借网贷不要疑问我为啥老有借不完的额度了 因为每次我都借完又还清了 所以下次还能再借 接下来可以轻装上阵 全力建设 #美股人生 了 我需要在美股人生上面赚到我50万的全屋定制 美股人生到500万 我就能赚到了 加油 巴部长 你一定行的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Tweet Date:
2026-06-05 10:39:34 (UTC+0)
Tweet Price:
$0.01127
Tweet + 1h Price:
$0.01142
Price Change Ratio:
1.3%

稳扎稳打 不急不躁 不喧不哗 不虚不夸 #美股人生 仅通过 @BNBCHAIN 上的 @flapdotsh @eth_cedric Flap 🦋可能实现 Meme和RWA资产的首次融合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6-04 11:55:52 (UTC+0)
Tweet Price:
$0.00142
Tweet + 1h Price:
$0.00143
Price Change Ratio:
0.76%

#美股人生 会不会成为蝴蝶平台的下个雪球呢? 币股同权 Meme与RWA资产的结合 真的这个币太适合线上线下同步建设了 期待更多团队的加入 0x495dfbd37e443255e075b8d2482bde6bce337777 https://t.co/DoVw92FHML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6-04 03:55:34 (UTC+0)
Tweet Price:
$0.00146
Tweet + 1h Price:
$0.00145
Price Change Ratio:
-0.61%

#美股人生 会不会成为蝴蝶平台的下个雪球呢? 币股同权 Meme与RWA资产的结合 真的这个币太适合线上线下同步建设了 期待更多团队的加入 0x495dfbd37e443255e075b8d2482bde6bce337777 https://t.co/DoVw92FHML

Name & Symbol: 雪球 ($雪球)
Address: 0x36f2fd027f5f27c59b8c6d64df64bcc8e8c97777

Tweet Date:
2026-06-04 03:55:34 (UTC+0)
Tweet Price:
$0.00942
Tweet + 1h Price:
$0.00919
Price Change Ratio:
-2.5%

P小将可以拿着你的1个BNB 来P #美股人生 美股人生 欢迎钻石手 美股人生 欢迎波段客 美股人生 欢迎P小将 这是我们链上只有1个BNB的选手 追赶漫天美股热度的唯一标的 当初的 #龙虾 我没有安装 我靠买入龙虾代币 赚取了龙虾红利 而今漫天美股话题狂热 我也没有购买美股 我选择用我钱包里仅有的170U购买了美股人生 0x495dfbd37e443255e075b8d2482bde6bce337777 看看10天之后 我的170U 能通过美股人生这个Meme变为多少 这或许才是美股带给我们Web3链上玩家的真正财富神话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Tweet Date:
2026-06-03 06:29:32 (UTC+0)
Tweet Price:
$0.00757
Tweet + 1h Price:
$0.00783
Price Change Ratio:
3.48%

$LUCE 是我的一生之痛 那是一个无比悲伤的故事 一个币 改变了我的一生 当时大概4000万左右 我买了200万RMB的光 后来买完就暴跌了90% 所买的200万 变成了23十万 我没有放弃 依然坚信它能重新复活 这也是当时我总心心念念的复活币 后来我家老三降生了 就在降生当天 光复活了 最后一路上涨到了3亿市值 我一直没有卖 高点浮盈1400万 孩子果然是带财来的 但是当爸爸的却辜负了孩子的幸运眷顾 我当时每天都在盼望着光上币安 我计划上了币安就卖掉 心里目标是3000万 后来CZ出狱了 我不知道光没有最终上币安 跟CZ有无关联 自此之后币安不再上任何一个SOL链的Meme 伴随着光的阴跌 我媳妇儿当时又在月子中心 我像是脱缰野马 每天开始酒池肉林 过着腐化堕落的生活 那段时间我重新沾染了女色 所谓古人言 亏妻者百财不入 每天腐化的生活 让我麻痹 没有在光持续阴跌中卖出一个 也没有去押注研究当时大火的Ai agent 使我一方面资产阴跌 一方面错过AI agent的暴涨 再后来光几近归0时候 我选择了清仓 尽管如此 当时我的账户大概还剩下300万左右 然后我选择继续梭哈 $USUAL 等币 也相继暴跌 后来账户资产缩水到还有100万左右的时候 一个清晨 我看到了6亿美金的川普 因为无法确定是否是黑客 当时的100万 已是我的全部 不容有失 加之USUAL都在质押 解除质押电脑更为方便 我的电脑在公司 又赶上1年不开车出远门的我 当天我爸让我去我姑家开车看我奶 于是我没有时间去深入研究就马上开车出发了 在高速驱车6小时 又错过了人生分水岭的川普 再后来我又把我媳妇的100万存款拿出来梭哈了714西兰花 又是一次心痛经历 虽然最后苦苦战斗上了币安现货 但是1亿成本的我依旧没能回本 最后亏损退出 苦苦建设西兰花的过程中又错过了当时速通的TST 白布 一路步履蹒跚 目前仍在苦海挣扎 这是一个炒币者 过多难以对外人道也的心酸往事之二三 如今再道 仍旧不胜唏嘘 人世无常 炒币不易 此后道路 也只得不断谨记昔日败果所得之经验 纵有千般懊悔 纵有百般不甘 现今唯有平静看待所失 自我归因 砥砺前行 前路随难 仍需不失信念 乃盼终有一日 德行修足 自律自强 再现昔日之荣光

Name & Symbol: Test Token ($TST)
Address: 0x86bb94ddd16efc8bc58e6b056e8df71d9e666429

Tweet Date:
2026-05-24 11:08:26 (UTC+0)
Tweet Price:
$0.01699
Tweet + 1h Price:
$0.01685
Price Change Ratio:
-0.79%

Four meme越来越没落 不是没有原因的 $PUMP 包括其他链的发射台都公开透明的自动化收益回购销毁,就尼玛这个Four meme没有。 1年前就发推说回购销毁平台币 $FORM ,那么多收益,也不执行,面对持币者质疑拒不回应直接无视。 典型的尼玛的小人 满口的仁义道德 一肚子男盗女娼 学BSC那一套,PUA社区 每天不干正事儿 天天说那些空话大话 我本人是非常厌恶PUA那一套的 还几把一起建设 一起成长 什么真正的社区不是短期 是长期 那尼玛我还建设100年 建设到80岁大寿? 币圈儿的红利期肉眼可见的消退 Meme也是越来越难 你天天PUA人家长期建设 尼玛的人家守个你的狗逼币 一直建设 再建设两年 几把毛都建设白了 啥他妈外面的机会都错过了 这个鼓励长期建设 无异于谋财害命 这跟鼓励别人吸毒没几把啥区别 鼓励长期建设社区 看着好像对人家挺好 看着好像说的挺对 其实完全是在害人 完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他妈明天也买个币 然后闹个社区 猫不理 狗不爱的 在那跟卑微的小狗篮子一样建设几天试试 越说我越来气 天天就在那PUA这帮人 这帮人多几把可怜啊 买个币嗷嗷跌 完事儿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在那动不动来个 真正的社区要长期建设 然后实际上看到真正需要你们支持的社区 跟尼玛看到瘟神一样 躲的远远的 就尼玛在那你得建设 你得坚持 你要长期 一点儿实惠不给 一点儿支持不给 建设尼玛了个巴子 长期你奶奶个ZUAN儿

Name & Symbol: Pump.fun ($PUMP)
Address: pumpCmXqMfrsAkQ5r49WcJnRayYRqmXz6ae8H7H9Dfn

Tweet Date:
2026-05-17 07:44:44 (UTC+0)
Tweet Price:
$0.00174
Tweet + 1h Price:
$0.00174
Price Change Ratio:
-0.21%

卧槽 Flap蝴蝶平台获得Yzi Labs战略投资了 可惜蝴蝶没有平台币 如果有平台币 配合着地推和税币的收入再回购销毁 那应该是一个好的币种 其实我前段时间才知道 原来西兰花大战的时候 F3B就是蝴蝶平台发射的 还有校长 我一直以为他是跟我一样的散户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那家伙是蝴蝶的人员 之前西兰花大战的时候 我一直认为校长是一个阴阳怪气而又虚伪的家伙 后来随着时间流转 之前的敌对情绪也自然消散 其实才认识到 那家伙其实是个很敬业的奋斗青年 蝴蝶平台一路走到现在不容易 这也是坚持的结果 我在蝴蝶平台错过了很多机会 之前摸金也喊我买过雪球 剑锋也喊我买过病毒 但是我都没把握住机会 因为我根本看不懂那些东西 地推我也摸不着头脑 根本不知道真实情况 但是凭心而论 蝴蝶平台上面的币市值上限是很高的 之前那些所谓的阴谋币 上来就几千万上亿的都是蝴蝶平台发射的币 后来的这些税币地推币更是 随随便便去个1000万打底 100万市值更是稀松平常 下面也许我不该再保守和偏见了 虽然蝴蝶平台的币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领域 但是也真该去摸索研究一下了 以后有啥好的蝴蝶平台的币 你们叫着我点儿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巴子了 我现在是巴部长了 是买啥啥起飞的巴部长 我要戴着我的竹蜻蜓和蝴蝶一起起飞 飞吧 飞吧 飞呀 飞呀 飞起来喽~

Name & Symbol: 雪球 ($雪球)
Address: 0x36f2fd027f5f27c59b8c6d64df64bcc8e8c97777

Tweet Date:
2026-05-14 07:26:23 (UTC+0)
Tweet Price:
$0.01402
Tweet + 1h Price:
$0.01331
Price Change Ratio:
-5.07%

翻倍出本 剩下格局 伟大的财富密码 献给你们 $WORLDCUP 33eum82LaAhtv5YkUq1BdwEviSErH5CnFxqVNLT5pump https://t.co/3wCVs8CBaI

Name & Symbol: World Cup Coin ($WORLDCUP)
Address: 33eum82LaAhtv5YkUq1BdwEviSErH5CnFxqVNLT5pump

Tweet Date:
2026-05-13 02:58:20 (UTC+0)
Tweet Price:
$0.00324
Tweet + 1h Price:
$0.00335
Price Change Ratio:
3.29%

睡前最后一买 同样的肽赛道 $PEPT 3L5PggEDAxnn2iwcSYV5zyhnx23hXAADEXW6uyKmzUFA 献给我挚爱的读者朋友们 现在5万多市值 像是这种具有非凡潜力 你听都没听说过的牛逼币 除了我以外 这个世界上 没有第二个人会分享给你

Name & Symbol: Peptome ($PEPT)
Address: 3L5PggEDAxnn2iwcSYV5zyhnx23hXAADEXW6uyKmzUFA

Tweet Date:
2026-05-09 16:01:36 (UTC+0)
Tweet Price:
$0.00007
Tweet + 1h Price:
$0.00005
Price Change Ratio:
-37.56%

兄弟们 我给你们提前分享一个 链上的有潜力的价值币 这个币叫 solana:2TfSKMphshQ8zFLMJuGsw2iotSdGHLhYYPM4uy1opump 2TfSKMphshQ8zFLMJuGsw2iotSdGHLhYYPM4uy1opump 这是我前些天花大价钱买的 180万市值买的 现在60万 前两天跌到几把30万了 但是我一直拿着 因为我知道早晚回本 早晚赚钱 拿着就行 现在我无私的奉献给广大读者朋友们 现在发不是让你接盘 我不想等哪天 $BIO 又暴涨了跟着一起发出来 那样就是让你接盘了 我现在也不打算卖 因为没回本呢还 回本我也不卖我得等到个1000万再说 每个人的精力和研究的东西不一样 其实我一天研究的东西挺多的 但是很多我都不发 我就偷摸自己研究 其实我的涉猎是非常广泛的 例如前两天我买 $BIO 我也不看线 什么筹码乱七八糟的我都不看 我就是根据价值逻辑买的 这个BIO你们别把它的突然拉涨当成妖币 它不是那个范畴 你们用豆包仔细搜搜 Desci 过几天肯定又要走进大众视野 目前这个国人区讨论特别少 也就我跟你们说说吧 别人都藏着掖着不跟你们说 Ai agent现在跟肽结合 让Desci赛道变成了价值赛道 不是之前瞎几把扯淡忽悠人那种了 是真有价值了 前段时间那个国外的一个啥医药公司 还把BIO那个长生啥的给收购了 3亿收购的具体你们自己查查新闻 这个肽就是Desci赛道的引擎 然后我刚说的这个币就是BIO黑松客的第一 专门干阿尔兹海默症还有一个啥病来的肽结合的 它有官推你们自己搜搜 每天都发进展 然后好好问问豆包 然后这个币你得研究好了 买的话出于价值层面买 因为这个币动不动就暴跌 你看我之前180买 没几天就跌到30 但是涨的也快 跟着BIO同步 后面这个赛道全网爆火以后 这个币就会被价值发现 那会就能起飞了 买完就得拿着 当一个中线持有 起码买完就放1个月俩月的那种 这个赛道和这个肽 哪天一定爆火 那会就全网都是 等那会我再把我这条推拿出来 你们就知道价值了

Name & Symbol: Clarity Protocol ($FOLD)
Address: 2TfSKMphshQ8zFLMJuGsw2iotSdGHLhYYPM4uy1opump

Tweet Date:
2026-05-09 03:29:26 (UTC+0)
Tweet Price:
$0.00072
Tweet + 1h Price:
$0.00063
Price Change Ratio:
-13.02%

这两天也没发啥小作文 跟兄弟们汇报一下这两天的近况 1 前两天突然觉得右耳朵跟堵住了似的 2 然后右耳朵就耳鸣 3 那个声音就持续的跟电流声音似的 4 然后我就去医院检查了 5 卧槽 6 突聋 7 我还第一次听这个词儿 8 然后医生让我做了个听力检测 9 说是不是完全符合突聋 10 说我右耳朵堵就是听力下降才堵的 11 说耳鸣可能终生伴随 12 说这玩意儿特别不好治 13 给我开了1个月的两个药 14 然后我说输输液不 15 医生说输输也行 16 又开了7天的输液 17 其中那个地塞米松还是激素,输3天 18 其他那些输7天 19 然后我就输 20 今天第三天了,也没几把啥用 21 还是耳闷,耳鸣 22 昨晚上都没睡好觉 23 这他吗要是伴随一生,可操蛋了 24 这玩意儿正经影响生活质量呢 25 耳朵发闷 26 晚上特安静时候一直响 27 希望能好吧 28 我觉得发病原因应该是熬夜+压力大+久坐+喝酒+不运动 29 我倒是也谈不上特别熬夜,但是连续半年了都1点半左右才睡觉 30 睡觉还不是躺那就睡着,睡到个4点还要醒一下看一下行情,因为我二级还有合约前段时间嗷嗷跌,还怕爆仓 31 然后基本6 7点又醒 32 就这么持续的 33 然后也是起来到公司就坐着 34 因为天天跌,也没心情跑步运动,我昨天跑步来,一看记录,上一次跑步已经是5个多月之前了 35 已经半年没运动了 36 然后我还经常喝酒,有时候自己在家吃饭也喝一瓶红酒 37 然后也胖了,我才163,昨天称体重已经79公斤了。 38 比标准体重胖了30斤 40 然后输液我看也不太管事儿,今天又去中医院做了针灸 41 尼玛的 42 手上输液是针眼 43 针灸又哪哪都是针 44 嗷嗷挨扎 45 我都记不清我多少年没输液过了 46 我估计起码6 7年没输液了 47 这才输3天,我就支撑不住了 48 那玩意儿输完手疼 49 哎 50 要是7天输完能好还行 51 再不好 52 再伴随一生嗷嗷叫 53 那可操蛋了 54 那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 55 我决定了 56 以后我得最晚12点准时睡觉了 57 睡不着也躺着 58 然后我得重新跑步了 59 然后我得戒酒了 60 不说完全戒酒,但是也不能太频繁了 61 健康这玩意儿 62 你有时候不当回事 63 突然身体哪出了问题,你才知道健康的珍贵 64 就说这个耳闷,耳鸣 65 那要是之前没这个症状不以为然 66 现在有了就特别怀念之前没有这个症状时候 67 现在巴不得快点好 68 那滋味要是伴随一生,那生活质量受到的影响非常之大 69 尼玛了巴子的,还闹个耳鸣 70 操 71 人家尼玛都七老八十耳鸣,我才几把40就耳鸣了 72 不过我媳妇也耳鸣,都半年了持续 73 这一天 74 行了,耳鸣先磨叽到这 然后下面说第二部分:瓷砖儿 75 这几天就看瓷砖呢 76 看的简一和蜜蜂 77 下来都20多万 78 昨天订了简一 79 一共21万 80 包括瓷砖+楼梯+地板 81 然后让我付全款 82 我没有 83 我建行+支付宝一共就10万 84 给他交了10万块钱 85 剩下的11万一个半月后支付 86 现在装修花出去的钱已经70多万了 87 还屁都没变化呢 88 预计是200万预算 89 再有150万就够了 90 但是瓷砖儿尾款11万现在还没有呢 91 后面全屋定制还要40多万 92 乱七八糟的这10万那8万的也不少 93 跟耳鸣一样,走一步看一步吧 最后我还想磨叽几句妖币 首先那个 RAVE 币安人生我都一个没有 那玩意儿我也没那慧眼 早期我也肯定没买 然后我也不做空 我就看着 随便涨 随便跌 跟我也没啥关系 币安人生说实话 跌到3800万低点时候 也真不敢买 我二级基本都是3倍合约 币安人生跌到3800万 我感觉3倍多都会爆仓 因为跌到3800时候 就觉得去到慈善的2200了 那慈善跌到2200 就觉得去到714白布的1200了 然后3800比方涨到5000 就觉得也就这样了 5000到7000 觉得也就这样了 然后就一路也是看着 但是同样 我就看着 我也不做空 然后龙虾最近蹦跶两下 但是龙虾那是真他吗能跌啊 我不是龙虾最后留了100万个现货么 然后前段时间我看跌到1000万了 我就给换成2倍的合约了 卧槽他吗的 1000万换成2倍合约 买完就每天跌10个点起步 那天跌到500多万差点就爆仓了 最近就才勉强回本 龙虾的后续我也说不好了 这东西完全没逻辑了 想涨就涨 想跌就跌 也是熬着吧 希望龙虾能让我赚点钱 让我把修给装下去 后面马上估计还得70万才能继续维持半年 至于链上 也没啥说的了 现在耳闷+耳鸣 本就不太聪明的我 更加糊涂了 这玩意儿一耳鸣耳闷 都影响思维 也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对对 最后再说说这些RAVE这类妖币 他吗的 有些人就是有病 币暴跌你说币安 币暴涨也不行? 也说币安 这尼玛币圈都成啥样了 再不来点妖币活跃一下气氛更完了 反正我也不做空 我支持妖币 只要涨就是好币 虽然我没有 但是我也觉得多点妖币 多点暴涨的币是好的 至于你说后面突然就跌80 90% 那你都知道是这样 你可以不玩儿 你既然玩儿了 你就知道会有这个情况 就代表你认可了这个赌局 那暴涨N倍后一天突然暴跌 那你也没啥可说的 再说他吗的突然暴跌 那不正是做空的想要的么 有些人就是胡逼逼 他吗的跌不行 涨还不行 涨完再跌还不行 那你妈你到底想咋着? 就是我买的币没有妖币 别说涨他吗10倍 涨1倍都难如登天 涨10个点都费劲 我那二级的破币 一涨就是2个点3个点 一跌就是10个点8个点 然后一级也没好哪去 我那个交换世界 他吗的140万买的 买完就跌3倍 又是等回本 行了 就磨叽到这吧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希望大家都注意爱惜身体 不要等着出了问题才后悔 然后希望大家的币都能大暴涨 希望我的币也能快点暴涨 字太多了 不检查了 能看到最后的 那也属实是真兄弟了 祝福你 你今年肯定发大财 耳闷会好的 耳鸣会好的 币会暴涨的 装修的钱一定能赚到的 加油 巴子 我看好你 你一定可以的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Tweet Date:
2026-04-15 06:42:41 (UTC+0)
Tweet Price:
$0.01120
Tweet + 1h Price:
$0.01024
Price Change Ratio:
-8.57%

这两天也没发啥小作文 跟兄弟们汇报一下这两天的近况 1 前两天突然觉得右耳朵跟堵住了似的 2 然后右耳朵就耳鸣 3 那个声音就持续的跟电流声音似的 4 然后我就去医院检查了 5 卧槽 6 突聋 7 我还第一次听这个词儿 8 然后医生让我做了个听力检测 9 说是不是完全符合突聋 10 说我右耳朵堵就是听力下降才堵的 11 说耳鸣可能终生伴随 12 说这玩意儿特别不好治 13 给我开了1个月的两个药 14 然后我说输输液不 15 医生说输输也行 16 又开了7天的输液 17 其中那个地塞米松还是激素,输3天 18 其他那些输7天 19 然后我就输 20 今天第三天了,也没几把啥用 21 还是耳闷,耳鸣 22 昨晚上都没睡好觉 23 这他吗要是伴随一生,可操蛋了 24 这玩意儿正经影响生活质量呢 25 耳朵发闷 26 晚上特安静时候一直响 27 希望能好吧 28 我觉得发病原因应该是熬夜+压力大+久坐+喝酒+不运动 29 我倒是也谈不上特别熬夜,但是连续半年了都1点半左右才睡觉 30 睡觉还不是躺那就睡着,睡到个4点还要醒一下看一下行情,因为我二级还有合约前段时间嗷嗷跌,还怕爆仓 31 然后基本6 7点又醒 32 就这么持续的 33 然后也是起来到公司就坐着 34 因为天天跌,也没心情跑步运动,我昨天跑步来,一看记录,上一次跑步已经是5个多月之前了 35 已经半年没运动了 36 然后我还经常喝酒,有时候自己在家吃饭也喝一瓶红酒 37 然后也胖了,我才163,昨天称体重已经79公斤了。 38 比标准体重胖了30斤 40 然后输液我看也不太管事儿,今天又去中医院做了针灸 41 尼玛的 42 手上输液是针眼 43 针灸又哪哪都是针 44 嗷嗷挨扎 45 我都记不清我多少年没输液过了 46 我估计起码6 7年没输液了 47 这才输3天,我就支撑不住了 48 那玩意儿输完手疼 49 哎 50 要是7天输完能好还行 51 再不好 52 再伴随一生嗷嗷叫 53 那可操蛋了 54 那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 55 我决定了 56 以后我得最晚12点准时睡觉了 57 睡不着也躺着 58 然后我得重新跑步了 59 然后我得戒酒了 60 不说完全戒酒,但是也不能太频繁了 61 健康这玩意儿 62 你有时候不当回事 63 突然身体哪出了问题,你才知道健康的珍贵 64 就说这个耳闷,耳鸣 65 那要是之前没这个症状不以为然 66 现在有了就特别怀念之前没有这个症状时候 67 现在巴不得快点好 68 那滋味要是伴随一生,那生活质量受到的影响非常之大 69 尼玛了巴子的,还闹个耳鸣 70 操 71 人家尼玛都七老八十耳鸣,我才几把40就耳鸣了 72 不过我媳妇也耳鸣,都半年了持续 73 这一天 74 行了,耳鸣先磨叽到这 然后下面说第二部分:瓷砖儿 75 这几天就看瓷砖呢 76 看的简一和蜜蜂 77 下来都20多万 78 昨天订了简一 79 一共21万 80 包括瓷砖+楼梯+地板 81 然后让我付全款 82 我没有 83 我建行+支付宝一共就10万 84 给他交了10万块钱 85 剩下的11万一个半月后支付 86 现在装修花出去的钱已经70多万了 87 还屁都没变化呢 88 预计是200万预算 89 再有150万就够了 90 但是瓷砖儿尾款11万现在还没有呢 91 后面全屋定制还要40多万 92 乱七八糟的这10万那8万的也不少 93 跟耳鸣一样,走一步看一步吧 最后我还想磨叽几句妖币 首先那个 RAVE 币安人生我都一个没有 那玩意儿我也没那慧眼 早期我也肯定没买 然后我也不做空 我就看着 随便涨 随便跌 跟我也没啥关系 币安人生说实话 跌到3800万低点时候 也真不敢买 我二级基本都是3倍合约 币安人生跌到3800万 我感觉3倍多都会爆仓 因为跌到3800时候 就觉得去到慈善的2200了 那慈善跌到2200 就觉得去到714白布的1200了 然后3800比方涨到5000 就觉得也就这样了 5000到7000 觉得也就这样了 然后就一路也是看着 但是同样 我就看着 我也不做空 然后龙虾最近蹦跶两下 但是龙虾那是真他吗能跌啊 我不是龙虾最后留了100万个现货么 然后前段时间我看跌到1000万了 我就给换成2倍的合约了 卧槽他吗的 1000万换成2倍合约 买完就每天跌10个点起步 那天跌到500多万差点就爆仓了 最近就才勉强回本 龙虾的后续我也说不好了 这东西完全没逻辑了 想涨就涨 想跌就跌 也是熬着吧 希望龙虾能让我赚点钱 让我把修给装下去 后面马上估计还得70万才能继续维持半年 至于链上 也没啥说的了 现在耳闷+耳鸣 本就不太聪明的我 更加糊涂了 这玩意儿一耳鸣耳闷 都影响思维 也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对对 最后再说说这些RAVE这类妖币 他吗的 有些人就是有病 币暴跌你说币安 币暴涨也不行? 也说币安 这尼玛币圈都成啥样了 再不来点妖币活跃一下气氛更完了 反正我也不做空 我支持妖币 只要涨就是好币 虽然我没有 但是我也觉得多点妖币 多点暴涨的币是好的 至于你说后面突然就跌80 90% 那你都知道是这样 你可以不玩儿 你既然玩儿了 你就知道会有这个情况 就代表你认可了这个赌局 那暴涨N倍后一天突然暴跌 那你也没啥可说的 再说他吗的突然暴跌 那不正是做空的想要的么 有些人就是胡逼逼 他吗的跌不行 涨还不行 涨完再跌还不行 那你妈你到底想咋着? 就是我买的币没有妖币 别说涨他吗10倍 涨1倍都难如登天 涨10个点都费劲 我那二级的破币 一涨就是2个点3个点 一跌就是10个点8个点 然后一级也没好哪去 我那个交换世界 他吗的140万买的 买完就跌3倍 又是等回本 行了 就磨叽到这吧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希望大家都注意爱惜身体 不要等着出了问题才后悔 然后希望大家的币都能大暴涨 希望我的币也能快点暴涨 字太多了 不检查了 能看到最后的 那也属实是真兄弟了 祝福你 你今年肯定发大财 耳闷会好的 耳鸣会好的 币会暴涨的 装修的钱一定能赚到的 加油 巴子 我看好你 你一定可以的

Name & Symbol: RaveDAO ($RAVE)
Address: 0x97693439ea2f0ecdeb9135881e49f354656a911c

Tweet Date:
2026-04-15 06:42:41 (UTC+0)
Tweet Price:
$15.45693
Tweet + 1h Price:
$13.12364
Price Change Ratio:
-15.1%

昨天有个兄弟让我说一下 $TITAN 说实话 巴子毕竟今年也40了 我不是楞头小伙子了 有时候我也不愿意得罪人 我现在很少主动去说我不看好的币 毕竟FUD别人的资产不太好 说对了也没好处 说错了又会被嘲讽 但是留言问到了 昨天200多万的时候我就说了一下我的观点 说完马上就有小逼眼镜子阴阳说:“我不看好他就放心了” 这回还放心不? 刚才那个兄弟问我看好哪些币 巴部长说一下《巴部长认证Meme清单》 他们分别是 龙虾➡️阶段市值5000万 pa币➡️阶段市值500万 我的刀盾➡️阶段市值500万 词元➡️阶段市值500万 Claymation➡️阶段市值100万 备注: 上面注明的是阶段市值,非最终市值,最终市值,当阶段市值达到后再做注明

Name & Symbol: 龙虾 ($龙虾)
Address: 0xeccbb861c0dda7efd964010085488b69317e4444

Tweet Date:
2026-03-25 15:12:40 (UTC+0)
Tweet Price:
$0.00918
Tweet + 1h Price:
$0.00953
Price Change Ratio:
3.74%

忍者 0x4359824afbbfaba62c3621987c57eaa9874c4444 理论上这应该是一个 承载Aster全新隐私升级的广告牌Meme 再大一点说是一个隐私概念Meme 理论上应该有2000万的潜质 昨晚CZ转发后 被P小将大聪明日结选手光速砸盘 期待奇迹降临 起死回生 这个Meme跑出来对Aster来讲还是有很大益处的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3-18 00:22:03 (UTC+0)
Tweet Price:
$0.73856
Tweet + 1h Price:
$0.74833
Price Change Ratio:
1.32%

易理华不会爆仓 BTC已经见底 ETH已经见底 逢低买入已经见底 山野万里已经见底 爱你老己已经见底 恶俗企鹅已经见底 Crypto winter 已经见底 bibi 已经见底 DOYR 已经见底 4 已经见底 以上代币45天内 会有1-100倍涨幅 天牛就要来了 https://t.co/QIJ5Jq1mTo

Name & Symbol: DOYR ($DOYR)
Address: 0x925c8ab7a9a8a148e87cd7f1ec7ecc3625864444

Tweet Date:
2026-02-04 10:42:24 (UTC+0)
Tweet Price:
$0.00039
Tweet + 1h Price:
$0.00039
Price Change Ratio:
-0.55%

易理华不会爆仓 BTC已经见底 ETH已经见底 逢低买入已经见底 山野万里已经见底 爱你老己已经见底 恶俗企鹅已经见底 Crypto winter 已经见底 bibi 已经见底 DOYR 已经见底 4 已经见底 以上代币45天内 会有1-100倍涨幅 天牛就要来了 https://t.co/QIJ5Jq1mTo

Name & Symbol: 4 ($4)
Address: 0x0a43fc31a73013089df59194872ecae4cae14444

Tweet Date:
2026-02-04 10:42:24 (UTC+0)
Tweet Price:
$0.01178
Tweet + 1h Price:
$0.01163
Price Change Ratio:
-1.31%

炒币太几把难了 格局的涨了不卖的 要么跌回来 要么归0 然后你不格局了 涨点就卖的 卖了又暴涨 那天晚上我偷摸400U一次 买了一个小时恶俗企鹅 110万左右买的 买了1000万个 几把的这两天都让我180万左右卖了 操 我踏马来了也是昨天0.04有个合约清仓了 今天又涨50个点 它咋就那么准你说 格局的准保要么跌回来要么就归0 然后你不格局的准保卖完继续暴涨 那我还有很多一直拿着的币 就拿着的这些币 就一直跌 就卖了的涨 哎 赚两个逼钱儿还不够遭罪的 太难了 你妈逼的

Name & Symbol: 三维威廉泰尔企鹅 ($恶俗企鹅)
Address: 0xe1e93e92c0c2aff2dc4d7d4a8b250d973cad4444

Tweet Date:
2026-02-01 06:59:09 (UTC+0)
Tweet Price:
$0.00480
Tweet + 1h Price:
$0.00371
Price Change Ratio:
-22.73%

舒服了 继 逢低买入 山野万里 DOYR 等等等等之后 在此刻 请恭喜巴部长 又成功的买到了一个归0币 明天我要带着我钱包里满满的这些归0币 去哈尔滨了 我要去感受一下寒冷 此时此刻 只有寒冷能使我清醒 https://t.co/S1h1ZBaTlF

Name & Symbol: DOYR ($DOYR)
Address: 0x925c8ab7a9a8a148e87cd7f1ec7ecc3625864444

Tweet Date:
2026-01-28 11:09:27 (UTC+0)
Tweet Price:
$0.00072
Tweet + 1h Price:
$0.00066
Price Change Ratio:
-7.85%

雪球今天我也逢低买入了 这是我第一次买这个雪球 我也不知道它为啥跌 我也不知道它还能不能涨 就跟美女一样 那些币都干过了 就剩下这个还没干过 买一下就当把这个币也干了 至于涨跌 就随它去吧 https://t.co/1ZXJL9Ax7m

Name & Symbol: 雪球 ($雪球)
Address: 0x36f2fd027f5f27c59b8c6d64df64bcc8e8c97777

Tweet Date:
2026-01-27 13:36:22 (UTC+0)
Tweet Price:
$0.02382
Tweet + 1h Price:
$0.02229
Price Change Ratio:
-6.42%

链上需 遏制捐款风 销毁风 不然确实在本就无水的水池继续抽水 1 捐款的钱 giggle也好还是其他的乱七八糟的也罢,捐出去的钱,就回不来币圈了,那是真真的捐出去了,而且捐出去的钱也不会反哺币圈,也不给币圈注入任何新鲜血液,例如给giggle捐的1000万美金还能回到币圈么?显然不能了,其他的捐款同理。 2 销毁,产生的税购买了币,币又销毁了,那就代表产生的这部分税里面的钱销毁了,税来自哪里呢?来自每一个买入和卖出代币的人,来自每一分参与市场的钱。 3 假设市场有10块钱,1块钱捐了出去,1块钱销毁了,市场就只剩下8块,如果继续下去,那么市场里剩下的钱,将越来越少。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6-01-26 08:44:32 (UTC+0)
Tweet Price:
$46.90162
Tweet + 1h Price:
$46.77665
Price Change Ratio:
-0.27%

这个拿住我不卖了 我就当它归0了 我就当买一个心法了 逢低买入的心法我花了5万U 静下心来的心法我花了1500U 拿住的心法我花了200U 这三个币我就摆在我的钱包里天天看着 天天提醒自己 涨跌都摆在那不卖了 我上次逢低买入我踏马来了和人生K线 运用的就是逢低买入大法 说句实话如果不是因为逢低买入心法 那俩币再50万和30万市值的时候我都不会买 但是当初我还没有拿住的心法 导致我没拿住 错过了百倍涨幅 现在我把拿住的心法也掌握后 我今年一定要靠静下心来逢低买入拿住大法翻身 最后将心法《拿住》送给每一位因为没有拿住 错失百万千万财富的诸位 大家共勉🙏 0xcafb3e9d5bf9e5ce0b458b1b3dbd635b70004444

Name & Symbol: Union ($U)
Address: 0xba5ed44733953d79717f6269357c77718c8ba5ed

Tweet Date:
2026-01-14 11:27:51 (UTC+0)
Tweet Price:
$0.00316
Tweet + 1h Price:
$0.00315
Price Change Ratio:
-0.42%

巴部长亲自部署第三次1500U策略执行 我挑选了两个币 分别是 $DOYR 和 $BIBI DOYR 150万 BIBI 380万 每个各买入1500U 因人而异 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不同额度 买入逻辑不用讲了 执行就完事儿了 两个币中只要有一个翻倍 策略便成功 如果说昨天的第二次策略成功机率只有50% 那么第三次策略我可以笃定的讲 本次策略成功的概率为100% 7天以后揭晓答案🙏

Name & Symbol: DOYR ($DOYR)
Address: 0x925c8ab7a9a8a148e87cd7f1ec7ecc3625864444

Tweet Date:
2026-01-12 02:27:27 (UTC+0)
Tweet Price:
$0.00155
Tweet + 1h Price:
$0.00160
Price Change Ratio:
2.98%

即币安昨日上线币安人生现货 今日上线我踏马来了Alpha后 3天之内还会放一个大招儿 线索在我之前的推文中寻找 -----Meme部部长巴部长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Tweet Date:
2026-01-08 11:11:47 (UTC+0)
Tweet Price:
$0.12287
Tweet + 1h Price:
$0.12373
Price Change Ratio:
0.71%

睡觉了 睡前说一下我对这俩币今天(已经过12点了)走势的判断 我判断114514这个盘子基本废了 短期内不存在重新复活的可能 偶尔的反弹翻倍是最后的灵光乍现 也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我对币安人生的判断是 大概率3天内 市值可阶段性反弹到2.1亿 晚安 https://t.co/NANWN4ckHO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Tweet Date:
2026-01-07 17:05:00 (UTC+0)
Tweet Price:
$0.14338
Tweet + 1h Price:
$0.14787
Price Change Ratio:
3.13%

币安人生上现货后 跟我之前预测的不一样 我之前判断币安人生如果上现货 哈基米和恶俗企鹅都会马上翻倍 哈基米没翻倍可能市值有点儿大 毕竟5000万了 但是也涨了20个点 反观恶俗企鹅才500多万 涨幅10个点 因为恶俗企鹅这个币 我答应过自由不再买入 所以我自己就不买了 但是部长指导你们 现在可以买入恶俗企鹅 应该明天恶俗企鹅会给到涨幅反馈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Tweet Date:
2026-01-07 10:55:56 (UTC+0)
Tweet Price:
$0.04547
Tweet + 1h Price:
$0.04386
Price Change Ratio:
-3.54%

币安人生上现货后 跟我之前预测的不一样 我之前判断币安人生如果上现货 哈基米和恶俗企鹅都会马上翻倍 哈基米没翻倍可能市值有点儿大 毕竟5000万了 但是也涨了20个点 反观恶俗企鹅才500多万 涨幅10个点 因为恶俗企鹅这个币 我答应过自由不再买入 所以我自己就不买了 但是部长指导你们 现在可以买入恶俗企鹅 应该明天恶俗企鹅会给到涨幅反馈

Name & Symbol: 三维威廉泰尔企鹅 ($恶俗企鹅)
Address: 0xe1e93e92c0c2aff2dc4d7d4a8b250d973cad4444

Tweet Date:
2026-01-07 10:55:56 (UTC+0)
Tweet Price:
$0.00584
Tweet + 1h Price:
$0.00560
Price Change Ratio:
-4.17%

一些人的心理太阴暗 为啥不在车上就见不得别的币涨呢? 我昨天40万上马 原本想着能到100万的 但是没到 后来P小将太猛 势能情绪过了以后下来的也快 CZ也没上马 后来我还是亏了几个点走的 但是尽管如此 我也不希望它跌 我又没开空单 我虽然不在车上 但是它涨了对气氛也是好的啊 它要是涨到2000万 那我的DOYR跟着情绪也沾光啊 啥叫格局? 格局就是一个币 你踏空了 你割肉了 它暴涨了 你依然希望它涨 这才叫格局 很多东西 你们得跟部长学习 要学习部长的心胸豁达 要学习部长的刚正不阿 要学习部长的大爱 啥叫大爱? 我卖飞的币 它暴涨 我仍然打内心里希望它继续涨 这才叫大爱 说实话 这个币圈里的人 大部分都小肚鸡肠的 大部分都看重那一点点的眼前利益 我不是那样 我要做一个高尚的人 做一个纯粹的人 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让部长的爱 撒向人间

Name & Symbol: DOYR ($DOYR)
Address: 0x925c8ab7a9a8a148e87cd7f1ec7ecc3625864444

Tweet Date:
2026-01-05 11:09:55 (UTC+0)
Tweet Price:
$0.00167
Tweet + 1h Price:
$0.00161
Price Change Ratio:
-3.31%

我跟你们讲啊 $DOYR 这个币啊 一个半月之内 是会去到3亿市值的 现在它只有170万市值 也就是说啊 这是一个45天可以实现176倍收益的机会 我再跟你们讲啊 这句话你们一定要记住了 DOYR这个币的出现 不亚于第四次工业革命 这些话啊 除了巴部长能跟你们讲啊 别人是不会跟你们讲的 https://t.co/ObTTmhV5rQ

Name & Symbol: DOYR ($DOYR)
Address: 0x925c8ab7a9a8a148e87cd7f1ec7ecc3625864444

Tweet Date:
2025-12-27 10:36:02 (UTC+0)
Tweet Price:
$0.00178
Tweet + 1h Price:
$0.00183
Price Change Ratio:
2.87%

这玩意儿有啥用啊 没在这个嘴撸上赚到过1毛钱 前段时间尝试撸了几下三肾特 但是干不了那种睁眼说瞎话的活儿 去体验了一下 感觉垃圾的不行 后来撸着撸着就骂上了 骂了两次垃圾后就无疾而终了 一毛钱也没撸到 中间阴错阳差的发过几次那个UXLINK(好像是叫这个名) 然后还弄到第一了 后来说是给多少个币 结果那几把玩意儿还得填表还有截止日期 我也没当回事也没填表 那个第一得的币也一个没领取到 然后那个分数我看倒是有2000多分 但是那个分也换不了钱 我也不知道这个分有几把啥用 我也没去研究 我跟你们说你们可能都不信 这个市场上 从KOL角度来讲 我是靠实打实的交易赚钱的 其他那些什么广告啊什么的 我都看不上 我连聊都懒得聊 包括所谓的嘴撸 赚钱我也懒得研究 我觉得费事 还几把得发推 没完没了的 跟条狗一样的在那说些机械的话 炒币多简单啊 点一下买入 我就躺着就行了 所以除了炒币 其他那些能赚钱的我也觉得费事 根本懒得弄 我是从入圈的那一刻起 就没有一秒空仓过 也从来没参与过什么U的理财 我理你吗那逼玩意儿呢 我用U理财我还来炒币干个几把 那些所谓的大聪明 还拿着U理财 那几个点的狗逼年化收益 还你吗不够U贬值的呢 也不知道他妈的他们是精还是傻 我看还有人教别人咋做KOL 说实话 我都不研究那逼玩意儿 那能赚几毛钱 各种大会我也不去(他们也不叫我) 一年365天 我就炒币 大盘涨我炒币 大盘嗷嗷跌我也炒币 大盘不涨不跌我还炒币 他们开会我炒币 他们吃瓜我炒币 我一天到晚啥也不干 我就炒币 我的仓位永远只有两种 一种纯现货满仓 一种带杠杆的满仓 但是从始至终每一秒都是满仓的 亏没了我就借钱继续满仓 我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炒币人 包括现在 我也是满仓的 两个加了杠杆的合约 一个翻身币纯现货 链上还有一点币 我一个U都没有 全是满仓的币 市场怎么操蛋 我也不管 我就满仓 我就炒币 好炒我也炒 不好炒我也炒 赚钱我也炒 亏钱我也炒 就是这样 在币圈儿 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我一直是那个 永远满仓 永远看多 永远热泪盈眶的巴部长

Name & Symbol: Union ($U)
Address: 0xba5ed44733953d79717f6269357c77718c8ba5ed

Tweet Date:
2025-12-27 07:32:35 (UTC+0)
Tweet Price:
$0.00299
Tweet + 1h Price:
$0.00298
Price Change Ratio:
-0.48%

睡觉了 妈了个巴子的 睡之前继续逢低买入 $DOYR 我他妈就不信了 跌 我看你他妈还能跌到哪 别说什么这个那个 什么又这又那 它就算是泡狗屎 它就算是个狗几把 它就算是个狗篮子 也不能只跌不涨 也不能就150万市值吧 妈了个逼的 再跌我还买 我看看它这个上了Alpha的币 到底能不能归0 到底能跌到多少 https://t.co/5f6cCAenSf

Name & Symbol: DOYR ($DOYR)
Address: 0x925c8ab7a9a8a148e87cd7f1ec7ecc3625864444

Tweet Date:
2025-12-23 17:28:51 (UTC+0)
Tweet Price:
$0.00158
Tweet + 1h Price:
$0.00157
Price Change Ratio:
-0.36%

https://t.co/gg6O3PbWzE 巴部长将于今日下午5点 继续召开Space 今日主题 $DOYR 巴部长刚刚对 $DOYR 进行了逢低买入 我认为当下的DOYR已经严重超卖了 同样上了Alpha的BNBHolder至今仍有230万市值 就连修仙也都还有230万市值 没有上线Alpha的bibi 330万市值 没有上线Alpha的马到成功330万市值 DOYR作为中外共识的纯Meme只有区区190万市值 190万的市值已经触发了我的逢低买入大法按键 所以我必须遵从对其进行逢低买入 纵观当下行情 纵观当下整个BSC CZ不管BSC了 一姐也不管BSC了 车头们也不车了 散户们也不散了 P小将也不将了 只有我巴部长一人 还在BSC的阵地上死死的坚守 希望以后币安再颁奖 能给巴部长颁发一个《行业荣誉战斗奖》 只有巴部长是真的在为BSC做贡献 最初714的时候一个车头也不来BSC玩儿 是谁最早支持的BSC? 现在低谷中 又是谁还在BSC上坚守? 是谁? 是谁? CZ一姐 你们都不管BSC了 行 你们爱几把管不管 你们都不管了 我管 今天冬至 巴部长也不吃饺子 巴部长也不吃汤圆 巴部长只埋头建设 届时欢迎持有DOYR的兄弟们 一起前来与巴部长共商DOYR重新崛起之大计

Name & Symbol: DOYR ($DOYR)
Address: 0x925c8ab7a9a8a148e87cd7f1ec7ecc3625864444

Tweet Date:
2025-12-21 07:36:54 (UTC+0)
Tweet Price:
$0.00199
Tweet + 1h Price:
$0.00199
Price Change Ratio:
-0.15%

我对接下来BSC的预判是 $bibi $马到成功上 Alpha 恶俗企鹅上合约 哈基米上现货

Name & Symbol: 哈基米 ($哈基米)
Address: 0x82ec31d69b3c289e541b50e30681fd1acad24444

Tweet Date:
2025-12-04 04:11:15 (UTC+0)
Tweet Price:
$0.02412
Tweet + 1h Price:
$0.02421
Price Change Ratio:
0.36%

我对接下来BSC的预判是 $bibi $马到成功上 Alpha 恶俗企鹅上合约 哈基米上现货

Name & Symbol: 三维威廉泰尔企鹅 ($恶俗企鹅)
Address: 0xe1e93e92c0c2aff2dc4d7d4a8b250d973cad4444

Tweet Date:
2025-12-04 04:11:15 (UTC+0)
Tweet Price:
$0.01044
Tweet + 1h Price:
$0.01034
Price Change Ratio:
-0.93%

$GIGGLE 的恐慌性下跌 销毁预期的不足只是一方面 更大的一方面是大家对比已经上了现货的714白布TUT香蕉TST全都1500万左右的市值带来的 https://t.co/liC9cDZQ5B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5-12-02 00:20:04 (UTC+0)
Tweet Price:
$92.77746
Tweet + 1h Price:
$95.45539
Price Change Ratio:
2.89%

$GIGGLE 的恐慌性下跌 销毁预期的不足只是一方面 更大的一方面是大家对比已经上了现货的714白布TUT香蕉TST全都1500万左右的市值带来的 https://t.co/liC9cDZQ5B

Name & Symbol: Test Token ($TST)
Address: 0x86bb94ddd16efc8bc58e6b056e8df71d9e666429

Tweet Date:
2025-12-02 00:20:04 (UTC+0)
Tweet Price:
$0.01663
Tweet + 1h Price:
$0.01655
Price Change Ratio:
-0.48%

群友刚问我好朋友超仔最近咋样了 答:超仔昨晚开多慈善,下午那会儿又爆仓了 超仔的100万贷款那会儿银行说好处费1.5万 然后几天就下来 但是已经20多天了还没下来 超仔今天问 说银行又跟他要1万 有个行长要签字得再加一万 这一万块钱给了以后 应该最近几天就能下来了 然后他最近就一直想买 $GIGGLE 昨天看慈善涨了贷款也没下来 也没钱买 急眼了 昨晚上不知道在哪又闹了几千块钱 150的时候合约做多慈善 今天那几千块钱跌到117的时候也爆仓了 汇报完毕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5-12-01 10:55:48 (UTC+0)
Tweet Price:
$117.49463
Tweet + 1h Price:
$117.87294
Price Change Ratio:
0.32%

继续聊聊恶俗企鹅 首先感谢自由哥 @Li11911911 给我发的5000U恶俗企鹅 听到这里恶俗企鹅的兄弟们大家先稳住 先别怕 先别慌 先别乱 稳住 稳住 我得赶紧控制好局面 不然不赶紧说这帮家伙刚看到这 又哇哇吓跑了 这5000U恶俗企鹅是让我卖掉的 我已经收到后就第一时间卖出了 现在我依然不持有一枚恶俗企鹅 依然表态永不买入恶俗企鹅 然后重点说完了我继续磨叽恶俗企鹅 我恶俗企鹅当时买了好像有1万多U 陆续加仓成本大概在200万附近 其实我要一直拿着到现在就说6倍 1万多U也变成差不多7万U了 但是 其实你们看啊 你们都比巴黎哥容易多了 你们炒币亏钱赚钱也好 起码没人专门跟你作对 我就不行 我炒币那是处处遭受阻击 本来这个IP非常好我是很认可的 现在证明了我的眼光和看法都是对的 但是我一买进来 什么王小二啊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车头 一看我来了 哐哐哐都走了 干干巴巴就剩我自己在那 大表哥看我来了(内个大表哥,不是内个大表哥) 也几把不建设了 全他妈走了 就剩我自己 把我晾在那 当然了啊 这个不能怪别人 谁让我老发亏钱 老发反指呢 任何东西都是有利有弊的 这个不能怪别人 只能怪自己 这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后果 所以你看X上都是永赚 你真不能老发亏钱 小逼眼镜子阴阳你不说 这些大车头也不跟你玩儿 也排斥你 他们就不想让巴子翻身 虽然当时的自由哥像现在一样没有放弃 继续跟我保持战斗 但是自由哥也快自由不动了 自由哥就一直哐哐买 那币价就一直哐哐跌 后来直接跌到几把40万了都 我一看不行了 我自己亏了就亏了 不能连累自由哥了 后来我决定给清仓吧 放恶俗企鹅一条生路 也别耽误自由哥自由 我在40万的时候就给清仓了 然后发推了 嘿 他吗的 你猜怎么着 真是刺激死人不偿命啊 所以你们说巴黎哥我币圈儿混到现在那是真真的不容易啊 我40万清仓发推后 第二天就他吗涨回到200万了 你说这去哪说理 后来大表哥 还微信专门千叮咛万嘱咐 告诉我可别再买回来了 说他们知道我来了 都不敢玩儿 我说你放心吧 我已经表态声明永不买入了 这才有了恶俗企鹅的起死回生 然后不就是我刚发推的内容么 后来我就后悔了 你说我公开发推之前 我先小钱包偷偷买回来不就得了么 就是太实在了 也太傻逼了 没想到那 对,说回自由哥 我40万卖掉后就涨了 自由哥看我很失落 跟我说等他出本儿了 就把我亏的钱给我 问我亏多少 我说大概5000U (其实我瞒着自由,我亏了大概7 8千U呢,我还有一个小钱包还买了5个BNB,也是一起清仓割肉的,但是差不多得了,还要啥自行车啊,能给我5000U我已经很知足了,人家一毛不给我也完全没问题啊,也不是人家让我清仓的,是我自己做的决定) 这也就是后来我前几天100万市值包括昨天300多万市值 几次想买点恶俗企鹅 但是没买的原因 我想既然自由说涨了给我补亏损了 我就当已经买了不就得了么 其实自由哥目前还没出本呢 一个币还没卖呢 他说上了合约可能考虑出本 但是还是决定提前履行承诺把我亏的5000U先补给我 哎 要说人家咋能自由呢 一个好的币真的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好大哥才能走出来 之前建设714我们有一个好大哥雨哥 当时他给CZ打币就打了100万U的714 后来投票上币刷票(现在也没啥不能说的了,当时币安的投票上币大家都刷票,第一名的香蕉好像花了上千万人民币,当时714也花了100多万人民币才上去排名的,这100多万人民币大部分都是雨哥出的) 哎说到这巴子就自责 你们看我苦哈哈的今年建设了好几个币 全都没成功 群友每天还取笑我功夫帽子龙 又到现在的逢低买入 没办法啊 你巴黎哥没本事啊 只能嗷嗷叫 咱没实力啊 没钱啊 这散户社区币你要是光建设没个庄 全散户再没一个有实力的好大哥 那市值上去简直太难了 你看逢低买入 我嗷嗷叫了也俩月了吧 那市值就一直在20万徘徊上不去 不是我选的币不行 也不是IP叙事不行 就是巴子没本事没钱没实力 都是一群穷哥们儿 想把一个币建设起来太难太难了 那没办法 咱们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磨叽远了继续说自由哥 这不自由哥刚就把5000U的恶俗企鹅发给我了 咱得继续精神支持啊 得继续履行我不再买入的誓言啊 然后我就给全卖了 其实恶俗企鹅发展到现在根本也不需要我 所以我也不用参与了 就精神上支持一下 内心上祝福一下就得了 我就安心继续建设我的逢低买入了 为啥逢低买入我不能公开表示卖掉呢 因为逢低买入还是需要我的 有一天逢低买入也不需要我了 我就也卖掉了 我这个人不行 其实很多时候我也不适合做交易 我这人重感情 我真的会对一个币产生感情 我看好的币 就好像它不是币 是我的孩子 我的爱人似的 我看好的币 我对这些币真有感情 就跟我曾经喜欢恶俗企鹅似的 我就愿意牺牲自己也让恶俗企鹅能幸福 行了 就磨叽到这吧 再磨叽下去我要掉眼泪了

Name & Symbol: 三维威廉泰尔企鹅 ($恶俗企鹅)
Address: 0xe1e93e92c0c2aff2dc4d7d4a8b250d973cad4444

Tweet Date:
2025-11-29 10:08:34 (UTC+0)
Tweet Price:
$0.01053
Tweet + 1h Price:
$0.00944
Price Change Ratio:
-10.3%

炒币这东西 回过头来看 总是充满无尽的后悔 后悔一些币高点没卖掉 后悔一些币低点没买入 我就总在后悔 前几个月我的翻身币高点我要清仓多好啊 现在跌了4倍 我现在再买回来 我就不需要它再涨8倍翻身了 只需要翻倍我就能翻身了 还有好些币 比方恶俗企鹅 我当初公布卖出时候40万 我就后悔为啥我当初不用我的小钱包买5万块钱的呢 谁也不知道 然后我再公布卖出把我的公开钱包卖了 那多好 后来上ALPHA涨到800万我一卖 这就20倍 5万就变100万了 卖了以后我再跌到350万我再给买回来 买回来我今天再给卖了这又4倍 100万就变400万了 哎 你说我那么实在干嘛呢? 说不买就不买 我偷着买 我拿小钱包买 谁也不知道 那会的币安人生也是 300万市值 给我1000U我就给卖了 你说我再用小钱包偷着买回来不就行了么 而且我不光偷着买 我把他给我的1000U也几把给加上一起买 我还多1000U仓位呢 哎 你说我那么实在干嘛呢 说卖了就卖了 说不买就不买 我那个币安人生那会300万市值买了好像3万块钱的 那到3亿还100倍呢 300万也没了 哎 我咋就那么实在呢 我怎么就不偷着买回来呢? 还有我建设的逢低买入 买了5万U的 好几次CZ回复都回到过200万 前段时间也是啊 给我转发 到150万 我那会清仓也能卖15万呢 我那会给清仓 然后跌到20万我再买回来 那多好啊 我为啥就不动呢? 哎 做人太实在就挨欺负 炒币太实在也挨欺负 我总批判那些小逼眼镜子 我总批判那些大聪明 但是我发现 大聪明虽然不好 但是太实在太傻逼也不好 以后我不能太实在了 以后我不能老当大傻逼了 我得学会变通 我得学的机灵一点 我得稍微聪明一点 要不一直这么实在 一直这么傻逼 我得他吗猴年马月才能翻身啊?

Name & Symbol: 三维威廉泰尔企鹅 ($恶俗企鹅)
Address: 0xe1e93e92c0c2aff2dc4d7d4a8b250d973cad4444

Tweet Date:
2025-11-29 08:19:30 (UTC+0)
Tweet Price:
$0.01273
Tweet + 1h Price:
$0.01120
Price Change Ratio:
-12.07%

炒币这东西 回过头来看 总是充满无尽的后悔 后悔一些币高点没卖掉 后悔一些币低点没买入 我就总在后悔 前几个月我的翻身币高点我要清仓多好啊 现在跌了4倍 我现在再买回来 我就不需要它再涨8倍翻身了 只需要翻倍我就能翻身了 还有好些币 比方恶俗企鹅 我当初公布卖出时候40万 我就后悔为啥我当初不用我的小钱包买5万块钱的呢 谁也不知道 然后我再公布卖出把我的公开钱包卖了 那多好 后来上ALPHA涨到800万我一卖 这就20倍 5万就变100万了 卖了以后我再跌到350万我再给买回来 买回来我今天再给卖了这又4倍 100万就变400万了 哎 你说我那么实在干嘛呢? 说不买就不买 我偷着买 我拿小钱包买 谁也不知道 那会的币安人生也是 300万市值 给我1000U我就给卖了 你说我再用小钱包偷着买回来不就行了么 而且我不光偷着买 我把他给我的1000U也几把给加上一起买 我还多1000U仓位呢 哎 你说我那么实在干嘛呢 说卖了就卖了 说不买就不买 我那个币安人生那会300万市值买了好像3万块钱的 那到3亿还100倍呢 300万也没了 哎 我咋就那么实在呢 我怎么就不偷着买回来呢? 还有我建设的逢低买入 买了5万U的 好几次CZ回复都回到过200万 前段时间也是啊 给我转发 到150万 我那会清仓也能卖15万呢 我那会给清仓 然后跌到20万我再买回来 那多好啊 我为啥就不动呢? 哎 做人太实在就挨欺负 炒币太实在也挨欺负 我总批判那些小逼眼镜子 我总批判那些大聪明 但是我发现 大聪明虽然不好 但是太实在太傻逼也不好 以后我不能太实在了 以后我不能老当大傻逼了 我得学会变通 我得学的机灵一点 我得稍微聪明一点 要不一直这么实在 一直这么傻逼 我得他吗猴年马月才能翻身啊?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Tweet Date:
2025-11-29 08:19:30 (UTC+0)
Tweet Price:
$0.12710
Tweet + 1h Price:
$0.12702
Price Change Ratio:
-0.06%

兄弟们 巴黎哥日子不好过啊 处处都需要钱 等我算算我需要多少钱 1 我有一个房子的抵押贷款126万 2 我还有两个房子的正常贷款每个100万这又200万 3 我要装修我的房子装修费预算大概就要200万 (目前几把毛也没干呢就花了好几十万了 做个几把设计图花了3万5 搞那些几把土建加盖花了20万 然后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合同签了40万 我给了5万定金后面的还没给 然后最近要换个窗户已经订完了16.6万,目前交了5万定金,后面的也订完方案就要给了 到底装修完多少钱还不知道就算200万) 4 这就多少钱了126+200+200=526万 5 然后都完事儿怎么也得留出100万作为存款备着吧这又100万 6 然后你总要在币圈放点钱接着炒币吧,最怂也得放个300万吧 7 然后我三个孩子乱七八糟的奶粉钱啊兴趣班啊各种日常开销啊,然后那个狗几把别墅一年取暖费物业费就得3万块钱,我家这会还有一个保姆一个月工资还5000,这1年工资就6万,每年再去旅游玩玩一年我没具体算过最少也需要50万。 8 然后我还有个傻儿子,一考试就尼玛10分20分,今年6年级,马上初中了,可以预见的是百分之一百的考不上高中,我又不想让他去技校,那我就得给他研究个留学啥的,比方去新加坡初中毕业先上个预科再去搞个私立大学,那一年就要30万,5年就需要150万。 9 那我还有俩孩子呢,这从小到大还要花多少钱就先不算。 10 我看看这就需要多少钱了 126+200+200+150+300+50=1026万 11 这也就是说我得有1000万才能勉强过生活 12 那我要想彻底的松快一点的生活起码需要2000万。 14 当初要是赚1500万的时候就全换成U就好了,悔不当初啊,现在这地狱模式再赚回来太难太难了,目前那些烂币也不涨,天天跌,怎么再去重新搞到2000万啊? 15 这狗行情每天就两种模式,白天涨晚上跌和白天跌晚上跌,总之天天就是跌,跌吧,跌吧,最后实在不行就过点小日子,别墅也不住了,也不几把装修了,傻儿子初中毕业上考不上高中就去做点儿小买卖儿,开个小饭店,闹个水果摊儿啥的,怎么都能过。

Name & Symbol: Union ($U)
Address: 0xba5ed44733953d79717f6269357c77718c8ba5ed

Tweet Date:
2025-11-20 10:14:06 (UTC+0)
Tweet Price:
$0.00390
Tweet + 1h Price:
$0.00397
Price Change Ratio:
1.75%

兄弟们 我在想一个事儿 就是我现在不是会逢低买入大法了么 但是我发现 光会逢低买入大法还不行 还得会无限波段大法 这个大法要是啥时候学会 那可就真无敌于天下了 拿我说的年尾双子星 $GIGGLE 和 $PING 举例 先说慈善这个币吧 就拿这个币50来说 咱们50买10万块钱的 到上交易所那天300咱们给卖了 那就变成60万了 卖了以后跌回50咱们再给买回来 然后涨到中途发手续费捐赠那天110咱们再给卖了 那就变成120万了(不算特别精准了 大概算一下 好算) 卖完之后跌回50咱们再给买回来 那天发手续费销毁那天涨到120咱们再给卖了 那就变成(不好算)就说变成250万了吧 然后跌回70咱们再给买回来 后来前两天涨到270咱们再给卖了 这就变成1000万了 然后270跌到120咱们再给买回来 昨天涨到200多咱们再给卖了 那就变成小2000万了 还有那个 $PING 也是一样 这个币几把毛的 涨一倍就跌回去 跌回去就再涨回来 涨回来就又跌回去 来来回回的折腾 那咱们要是学会无限波段大法 咱们就比方1400万咱们就买回来 3000万咱们就卖了 再跌到1400万咱们再买回来 再涨到3000万咱们再卖了 你们说咱们要是学会了无限波段大法 咱们炒币不就能嗷嗷儿赚钱了么? 现在的问题就一个 就是咱们到底怎样才能学会无限波段大法?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5-11-10 07:48:02 (UTC+0)
Tweet Price:
$169.27008
Tweet + 1h Price:
$165.16475
Price Change Ratio:
-2.43%

表哥 一姐@cz_binance @heyibinance 他们很多人特意让我来问问您 就是 $GIGGLE 慈善捐款目前币安公告只有现货和杠杆的手续费 合约的手续费能也拿出50%和现货手续费做一样的捐款和销毁么? 能的话就更好了 因为合约的手续费是现货的好几倍🙏 但是貌似真捐出来这个币合约手续费有点儿钱太多了 会减少很多币安的收入 我就问问 捐不捐都行哈 毕竟币安为这个币做的慈善行为已经很多了😂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5-11-06 06:47:44 (UTC+0)
Tweet Price:
$224.28574
Tweet + 1h Price:
$222.53257
Price Change Ratio:
-0.78%

你们这帮几把玩意儿是全都百倍杠杠儿拉满炒币的还是咋的? GIGGLE是今天高点125现在又回调到70多了 但是那有啥的 你们是有今天没明天了还是咋的? 还是说币圈进入倒计时了今天晚上12点你就变身了就必须卖了 12点一到不卖几有人把你打死了还是咋的? 你几把拿着建设不就得了么 你眼光周期放长点 多不说你看看一周后的价格 看看一个月后的价格 看看3个月后的价格 看看半年后的价格

Name & Symbol: Giggle Fund ($GIGGLE)
Address: 0x20d6015660b3fe52e6690a889b5c51f69902ce0e

Tweet Date:
2025-11-04 13:23:54 (UTC+0)
Tweet Price:
$78.54088
Tweet + 1h Price:
$78.54921
Price Change Ratio:
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