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chongxian了, 也开始在BC GAME @bcgame 里理财赚钱了。 ———————— 最近经历了River、M、太空狗等项目的大回调,熊市赚钱的难度太高了。 目前zhaozhao持仓的山寨有: 1.O | 31,694 枚 2.BTW|139,251 枚 3.River| 1,796 枚 4.人生 |160703枚 5.LIT(刚建仓)|893枚 6.ASTER| 64323枚 7.M|9875枚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跟上chongxian了, 也开始在BC GAME @bcgame 里理财赚钱了。 ———————— 最近经历了River、M、太空狗等项目的大回调,熊市赚钱的难度太高了。 目前zhaozhao持仓的山寨有: 1.O | 31,694 枚 2.BTW|139,251 枚 3.River| 1,796 枚 4.人生 |160703枚 5.LIT(刚建仓)|893枚 6.ASTER| 64323枚 7.M|9875枚
Name & Symbol: River ($RIVER)
Address: 0xda7ad9dea9397cffddae2f8a052b82f1484252b3
跟上chongxian了, 也开始在BC GAME @bcgame 里理财赚钱了。 ———————— 最近经历了River、M、太空狗等项目的大回调,熊市赚钱的难度太高了。 目前zhaozhao持仓的山寨有: 1.O | 31,694 枚 2.BTW|139,251 枚 3.River| 1,796 枚 4.人生 |160703枚 5.LIT(刚建仓)|893枚 6.ASTER| 64323枚 7.M|9875枚
Name & Symbol: o1.exchange ($O)
Address: 0x500a02a20b0b0a3f3efccfc0559543f5743bd1c4
跟上chongxian了, 也开始在BC GAME @bcgame 里理财赚钱了。 ———————— 最近经历了River、M、太空狗等项目的大回调,熊市赚钱的难度太高了。 目前zhaozhao持仓的山寨有: 1.O | 31,694 枚 2.BTW|139,251 枚 3.River| 1,796 枚 4.人生 |160703枚 5.LIT(刚建仓)|893枚 6.ASTER| 64323枚 7.M|9875枚
Name & Symbol: Bitway ($BTW)
Address: 0x444045b0ee1ee319a660a5e3d604ca0ffa35acaa
跟上chongxian了, 也开始在BC GAME @bcgame 里理财赚钱了。 ———————— 最近经历了River、M、太空狗等项目的大回调,熊市赚钱的难度太高了。 目前zhaozhao持仓的山寨有: 1.O | 31,694 枚 2.BTW|139,251 枚 3.River| 1,796 枚 4.人生 |160703枚 5.LIT(刚建仓)|893枚 6.ASTER| 64323枚 7.M|9875枚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Memeocre memecore:native 要比大部分山寨币和VC币要硬的多, 过去一年里机会反反复复出现, 直到今天突然一跌。 zhaozhao个人认为M还没有结束, 在2.5U-2.8U的价格里, 买回了3W U的仓位(1W 枚M), 目前还值7000U, 本来想着7U-8U卖出的, 现在0.74U了, 那就暂时不考虑卖出了。 这也是今年自太空狗之后, 最大的一笔回撤了。 还是很感谢Memecore, 如果不是去年遇到了M, 现在的我, 可能也在想着找个班上了。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思考, 别轻易追空M.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真0.53了我靠? 感觉O跌破位了, 而btw是真硬。
Name & Symbol: Bitway ($BTW)
Address: 0x444045b0ee1ee319a660a5e3d604ca0ffa35acaa
真0.53了我靠? 感觉O跌破位了, 而btw是真硬。
Name & Symbol: o1.exchange ($O)
Address: 0x500a02a20b0b0a3f3efccfc0559543f5743bd1c4
今天见到了很多KOL老师, 大家基本上都在过去半年里, 上过了盘圈&地推的项目, 也都在meme上归零过。 熊市乱P, 亏的都是几万刀, 要是拿去买美股里的「存、芯、叠、光」, 可能明后年会不一样吧? —————————— 相比起去年, 亏到连10W人民币都没有的那会, zhaozhao自己对现阶段很满意了。 —————————— 私信里有问还有没有拿着O的, 所有人对o1的预期都是上Top所的合约, 包括KOL圈子里, 为什么会上O, 也仅仅是因为O没有在TGE节点开启大规模投放, 大家都觉得O不是那么着急出货的项目方。 但是相比起BTW而言, O的表现有点弱了。
Name & Symbol: Bitway ($BTW)
Address: 0x444045b0ee1ee319a660a5e3d604ca0ffa35acaa
今天见到了很多KOL老师, 大家基本上都在过去半年里, 上过了盘圈&地推的项目, 也都在meme上归零过。 熊市乱P, 亏的都是几万刀, 要是拿去买美股里的「存、芯、叠、光」, 可能明后年会不一样吧? —————————— 相比起去年, 亏到连10W人民币都没有的那会, zhaozhao自己对现阶段很满意了。 —————————— 私信里有问还有没有拿着O的, 所有人对o1的预期都是上Top所的合约, 包括KOL圈子里, 为什么会上O, 也仅仅是因为O没有在TGE节点开启大规模投放, 大家都觉得O不是那么着急出货的项目方。 但是相比起BTW而言, O的表现有点弱了。
Name & Symbol: o1.exchange ($O)
Address: 0x500a02a20b0b0a3f3efccfc0559543f5743bd1c4
来和StableStock @StableStock 的 大鱼老师 @ShuYu622 出来吃云南菜咯~ —————————— 几个月前, 第一次和大鱼姐在活动现场聊的时候, 大鱼老师让我去StableStock玩美股。 但是在很长的一个阶段里, 我都没什么钱, 也是最近才好起来了。 —————————— 目前zhaozhao自己在StableStock里 持有小5W美金的资产了, 和大鱼姐私下聊的是在主流交易所都在上线美股资产后, RWA平台的优势在哪? ·上新更快,交易所买不到的,来SS。 |台股、韩股、日股交易即将上线。 |股市期权交易即将上线。 ·目前使用钱包和邮箱注册就能直接交易了。 |懂的都懂。 ·StableStock也获得了币安Yzilabs的支持,zhaozhao在看了老板@ZixiStablestock的推文后,个人感觉在未来的协议化之后,也可能有惊喜的预期👀。 大鱼姐也在现场给zhaozhao开了超高神秘额度反佣, 那就全部都返给注册用户吧, zhaozhao没有自留返佣👀 🔗https://t.co/VyYUq8Hd5E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最近zhaozhao拿着一年的生活费, 买了两次现货, 私信里有小伙伴问我梭的依据是什么? 最简单的一句话是: 「『上了Alpha且在空投部分一片骂声的项目,往往更容易是高控盘的项目。」』 昨天刷X的时候, 看到了浪老湿的推文, Binance 在招 Product Marketing Senior Manager的岗位 ·描述的核心职责部分出现了 launch plan + post-launch 复盘。 ·作为韭菜,看到的重点是把产品从“完成发布”推向“用户真正理解、采用并形成增长”。 开始重视 post-launch 数据的话,并计划推向用户理解和增长的话,zhaozhao觉得背后也意味着币圈二级机会点的回归。 最近的O、BTW表现还不错,接下来就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有赚钱的机会点了。 但是,就以这一年多冲狗亏钱的经验来看,太着急铺宣发的项目,或许会有二级机会点,但是这个机会点往往在回调之后。 而BTW、O这些不咋着急铺开宣发的项目,机会点就在刚上线的那一会!
Name & Symbol: o1.exchange ($O)
Address: 0x500a02a20b0b0a3f3efccfc0559543f5743bd1c4
最近zhaozhao拿着一年的生活费, 买了两次现货, 私信里有小伙伴问我梭的依据是什么? 最简单的一句话是: 「『上了Alpha且在空投部分一片骂声的项目,往往更容易是高控盘的项目。」』 昨天刷X的时候, 看到了浪老湿的推文, Binance 在招 Product Marketing Senior Manager的岗位 ·描述的核心职责部分出现了 launch plan + post-launch 复盘。 ·作为韭菜,看到的重点是把产品从“完成发布”推向“用户真正理解、采用并形成增长”。 开始重视 post-launch 数据的话,并计划推向用户理解和增长的话,zhaozhao觉得背后也意味着币圈二级机会点的回归。 最近的O、BTW表现还不错,接下来就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有赚钱的机会点了。 但是,就以这一年多冲狗亏钱的经验来看,太着急铺宣发的项目,或许会有二级机会点,但是这个机会点往往在回调之后。 而BTW、O这些不咋着急铺开宣发的项目,机会点就在刚上线的那一会!
Name & Symbol: Bitway ($BTW)
Address: 0x444045b0ee1ee319a660a5e3d604ca0ffa35acaa
先说zhaozhao个人的结论: O最终的走势会和BP一样, 我自己的判断是散户手上没啥货, 就kol和项目方以及二级买入的玩家有货, 那么洗完盘就会新高。 在市价0.658U持有12.47W人民币的O1 o1-exchange:native , 拿一年的生活费博一博。
Name & Symbol: o1.exchange ($O)
Address: 0x500a02a20b0b0a3f3efccfc0559543f5743bd1c4
去年的上半年, 我在小群里说的最多的就是, 把 ethereum:0xca14007eff0db1f8135f4c25b34de49ab0d42766 逐步换成 memecore:native 。 而在过去的2个月里, 在群里, 我说的是再看好 aster-2:native : ·(5月)再看好也可以拿出10%的仓位去尝尝 hyperliquid:native 的波动。 ·(6月)再看好也可以拿出10%的仓位去尝尝 o1-exchange:native 的波动。 ———————————— ASTER长期来看的话, 我相信会有上涨的波动的, 就像币安人生, 一路崩盘的时候, 我说的是别清仓, 会有上涨的波动的。 ———————————— 假设你很喜欢一个男人, 但是那个男人, 在接受了你的时候, 那几个月他心里还有别人, 所以你想要肯定是得不到的。 但是一年半载, 五年十年, 当那个别人离开后, 你总能得到, 但是我在向前走, 我不会回头。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去年的上半年, 我在小群里说的最多的就是, 把 ethereum:0xca14007eff0db1f8135f4c25b34de49ab0d42766 逐步换成 memecore:native 。 而在过去的2个月里, 在群里, 我说的是再看好 aster-2:native : ·(5月)再看好也可以拿出10%的仓位去尝尝 hyperliquid:native 的波动。 ·(6月)再看好也可以拿出10%的仓位去尝尝 o1-exchange:native 的波动。 ———————————— ASTER长期来看的话, 我相信会有上涨的波动的, 就像币安人生, 一路崩盘的时候, 我说的是别清仓, 会有上涨的波动的。 ———————————— 假设你很喜欢一个男人, 但是那个男人, 在接受了你的时候, 那几个月他心里还有别人, 所以你想要肯定是得不到的。 但是一年半载, 五年十年, 当那个别人离开后, 你总能得到, 但是我在向前走, 我不会回头。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我还想补充一下 “等待项目在「上 Alpha + 大所现货 + 大所合约 + 韩所预期” 随着市场的进化,这种预期可能会成为一致性预期,一致性预期有时候有个麻烦就是,可能有安全底,但是带来超额收益并不一定,毕竟超额收益来自分歧 我现在的判断直接是先上Alpha 在上个大所合约(先保证项目的生命周期不会很快结束)。接下来在观察项目方运营能力 这个运营能力 我觉得分两种 一种是高举高打,比如像 $M 这种,市场热度拉满,币价也在一个水准保持了持续性。这里我想特别说明一点的是,像一个新生项目,币价在同类项目横向对比中保持在一个低估值强势横盘的情况下,对我们这种没什么信息优势的人来说更重要。我们会从盘面反推去挖掘项目信息,然后印证它的合理性,在预判项目方意图。 M从0.04拉到了0.4左右强势横盘,时间接近50天,其实我们都知道,币圈百分之九十九的项目获利主要来自币价,拉了是十倍强势横盘,项目方在这个位置强势换手,至少说明项目方有一部分筹码成本就是这个价,都不会做亏本的买卖,这种后面拉升就是大概率的 第二种就是,项目有特点,但前期冷门,一直在低调发育比如 $River 这种项目如果我判断了它不是一波流的项目,,它代币总量只发行一个亿,凭直觉上就会引起我的注意,只是可惜去年被嘴撸分散了极大的注意力。 当然这里也结合币价分析(不细说),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我还想补充一下 “等待项目在「上 Alpha + 大所现货 + 大所合约 + 韩所预期” 随着市场的进化,这种预期可能会成为一致性预期,一致性预期有时候有个麻烦就是,可能有安全底,但是带来超额收益并不一定,毕竟超额收益来自分歧 我现在的判断直接是先上Alpha 在上个大所合约(先保证项目的生命周期不会很快结束)。接下来在观察项目方运营能力 这个运营能力 我觉得分两种 一种是高举高打,比如像 $M 这种,市场热度拉满,币价也在一个水准保持了持续性。这里我想特别说明一点的是,像一个新生项目,币价在同类项目横向对比中保持在一个低估值强势横盘的情况下,对我们这种没什么信息优势的人来说更重要。我们会从盘面反推去挖掘项目信息,然后印证它的合理性,在预判项目方意图。 M从0.04拉到了0.4左右强势横盘,时间接近50天,其实我们都知道,币圈百分之九十九的项目获利主要来自币价,拉了是十倍强势横盘,项目方在这个位置强势换手,至少说明项目方有一部分筹码成本就是这个价,都不会做亏本的买卖,这种后面拉升就是大概率的 第二种就是,项目有特点,但前期冷门,一直在低调发育比如 $River 这种项目如果我判断了它不是一波流的项目,,它代币总量只发行一个亿,凭直觉上就会引起我的注意,只是可惜去年被嘴撸分散了极大的注意力。 当然这里也结合币价分析(不细说),
Name & Symbol: River ($RIVER)
Address: 0xda7ad9dea9397cffddae2f8a052b82f1484252b3
本月押注的现货 在市价0.85U这会,持有o1 o1-exchange:native 的仓位为8.9W人民币,预期是上线头部所的合约。 在市价0.1U这会,持有 $BTW 的仓位为6.6W人民币 ,在上线头部所的合约后,BTW也该上个韩所了吧? https://t.co/0vt0Ibe1ul
Name & Symbol: Bitway ($BTW)
Address: 0x444045b0ee1ee319a660a5e3d604ca0ffa35acaa
zhaozhao这两年好像一直在复读「要关注强庄项目」, 这是自Hold STRK近乎归零后, 给自己定的新方向。 即在每一个阶段的主线叙事内, 都有超强的,外加被寄予厚望的龙二龙三。 然后每一次几乎都是 「超强一路强,被寄予厚望硬几秒就泄了!」 一定不要太关注PR稿刷屏信息+社媒通稿的信息, 一定要去分辨谁强谁弱。 当年的STRK可是STRK Wolf狼族矩阵通稿的。 人家看好是领工资的, 别拿自己的真金白银去陪跑。 「『从L2s到新公链及其生态再到Perps,台上的打法始终没有变过!』」」 ——————————————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至少每2-3个月回顾一下自己的持仓。 如果一个赛道里, 你自己的持仓一路都是最不硬的那个, 那再看好, 也得每一阵子都换10%的仓位出去! Aster这边, zhaozhao减少了2W枚的持仓, 仅剩6.4W枚。 ·换去建仓了Hype的那部分→涨了50%! ·换去建仓了BP的那部分→涨幅超300%! ·换去建仓了CP的那部分→涨幅超300%! ·换去建仓了O的那部分→涨了90%! —————————————— 在一些阶段里, zhaozhao我希望各大项目方不要把预算分发给 KOL&KOC去写PR稿和洗地水文, 有那个钱留着未来拉盘吧。 因为在一些阶段里, 谁是自发发推文的? 谁是利益相关的? 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 —————————————— 对于ASTER, 我还是长期看好的。 我相信, ASTER洗完盘、吸完筹, 就一定会拉盘的。 但是, 我也会在阶段内不断的练习换仓。 「『每一次涨跌的分岔路口,就是强与弱的照妖镜。』」 —————————————— KOL&KOC 矩阵宣发 vs 真实拉盘? zhaozhao个人认为, 在有真实拉盘的基础上, 去完成KOL&KOC 矩阵宣发, 才是最有效的路径。 找了一堆KOL&KOC 矩阵宣发, 指望靠KOL&KOC的内容来带来买盘, 其实是很难的。 只有大拉盘才能带来真买盘。 一边下跌, 一边出现一堆KOL&KOC的稿子, 这样显得Holder的智商太高了。
Name & Symbol: o1.exchange ($O)
Address: 0x500a02a20b0b0a3f3efccfc0559543f5743bd1c4
zhaozhao这两年好像一直在复读「要关注强庄项目」, 这是自Hold STRK近乎归零后, 给自己定的新方向。 即在每一个阶段的主线叙事内, 都有超强的,外加被寄予厚望的龙二龙三。 然后每一次几乎都是 「超强一路强,被寄予厚望硬几秒就泄了!」 一定不要太关注PR稿刷屏信息+社媒通稿的信息, 一定要去分辨谁强谁弱。 当年的STRK可是STRK Wolf狼族矩阵通稿的。 人家看好是领工资的, 别拿自己的真金白银去陪跑。 「『从L2s到新公链及其生态再到Perps,台上的打法始终没有变过!』」」 ——————————————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至少每2-3个月回顾一下自己的持仓。 如果一个赛道里, 你自己的持仓一路都是最不硬的那个, 那再看好, 也得每一阵子都换10%的仓位出去! Aster这边, zhaozhao减少了2W枚的持仓, 仅剩6.4W枚。 ·换去建仓了Hype的那部分→涨了50%! ·换去建仓了BP的那部分→涨幅超300%! ·换去建仓了CP的那部分→涨幅超300%! ·换去建仓了O的那部分→涨了90%! —————————————— 在一些阶段里, zhaozhao我希望各大项目方不要把预算分发给 KOL&KOC去写PR稿和洗地水文, 有那个钱留着未来拉盘吧。 因为在一些阶段里, 谁是自发发推文的? 谁是利益相关的? 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 —————————————— 对于ASTER, 我还是长期看好的。 我相信, ASTER洗完盘、吸完筹, 就一定会拉盘的。 但是, 我也会在阶段内不断的练习换仓。 「『每一次涨跌的分岔路口,就是强与弱的照妖镜。』」 —————————————— KOL&KOC 矩阵宣发 vs 真实拉盘? zhaozhao个人认为, 在有真实拉盘的基础上, 去完成KOL&KOC 矩阵宣发, 才是最有效的路径。 找了一堆KOL&KOC 矩阵宣发, 指望靠KOL&KOC的内容来带来买盘, 其实是很难的。 只有大拉盘才能带来真买盘。 一边下跌, 一边出现一堆KOL&KOC的稿子, 这样显得Holder的智商太高了。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上个月喊的是 不舍得卖Axxxx, 就换10%的仓位去Hype。 这两天喊的是 不舍得卖Axxxx, 就换10%的仓位去 $O , 昨天晚上把 O1的仓位补到了5W人民币, 现在又舒服了。 https://t.co/xHlEMyPb3Z
Name & Symbol: o1.exchange ($O)
Address: 0x500a02a20b0b0a3f3efccfc0559543f5743bd1c4
在A项目0.63U的价格, 卖出了1410U, 建仓了LIT(1.58U)。 ————————— 逐步将阶段内不够硬的币 , 换仓到其他潜力项目上。 ————————— Perps平台币? 第一梯队: hyperliquid:native 第二梯队: ethereum:0x232ce3bd40fcd6f80f3d55a522d03f25df784ee2 、 o1-exchange:native 、 solana:BPxxfRCXkUVhig4HS1Lh7kZqV6SPJhzfEk4x6fVBjPCy 未来或有表演: aster-2:native o1-exchange:native 应该会比 $Aster 更快触及0.834U这个价格。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在A项目0.63U的价格, 卖出了1410U, 建仓了LIT(1.58U)。 ————————— 逐步将阶段内不够硬的币 , 换仓到其他潜力项目上。 ————————— Perps平台币? 第一梯队: hyperliquid:native 第二梯队: ethereum:0x232ce3bd40fcd6f80f3d55a522d03f25df784ee2 、 o1-exchange:native 、 solana:BPxxfRCXkUVhig4HS1Lh7kZqV6SPJhzfEk4x6fVBjPCy 未来或有表演: aster-2:native o1-exchange:native 应该会比 $Aster 更快触及0.834U这个价格。
Name & Symbol: Backpack ($BP)
Address: BPxxfRCXkUVhig4HS1Lh7kZqV6SPJhzfEk4x6fVBjPCy
这两天, 看着满屏的币安@binancezh 的周边 zhaozhao在想的是“我也想要”。 —————— 3.31 在kl和kim哥 @moonkimbinance 见的时候 币安人生的价格是0.046U, 那天zhaozhao币安账户的余额是21W人民币 5.24 在杭州和梨子姐@pearbinance 见的时候, 币安人生的价格是0.45U, 那天zhaozhao币安账户的余额是89.5人民币。 6.18 收到币安周边的这一天, 币安人生的价格是0.72U , 这天zhaozhao币安账户的余额是123W人民币。 近90天的盈亏数据是小赚A7人民币🙊。 准备躺平一阵子了。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啊。 Aster怎么直接回来了? 昨天我还在群里说1.5U见🙊 https://t.co/qcIpRSzjSt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其实我这种偏软的性格, 是在当兵的时候开始真正转变的, 最后的模式是 |该硬的时候不硬,该软的时候不软。 第一次正面冲突, 发生在2017年初的下连队之后。 因为是在东北小镇当兵, 经常遇到一群讲不通道理的“神马少(shao)年(bi)”。 我选择还手之后, 直接被连队边缘化, 最后被司务长捞走了。 我在部队这种再社会化里的模式里就是: 「你不来搞我,我就佛系。 你要搞我,那我大不了不干了。」 到了 Web3,我也是一样的态度。 我嘴上说着不混圈, 但每年还是会去几个城市, 参加一些能遇到有「带过我的前辈」参加的小局。 带过我的前辈, 我尽量保持一年见一次。 至于其他我挤不进去的圈子, 我从来不强求,也无所谓。 当前这个阶段, 想要好好恰广告饭, 确实越来越看能不能进入一些小圈子。 不过我已经基本完成了面向下一个周期的原始积累, 所以500-800的单条合作, 我都不一定能及时回复了。 就更不要说想让我500写2-3条的小圈子了。 我可以参与抱团, 但我的目标不是500U写2-3条的低质量广告。 要知道其他同类型的博主单条都800-1000U了, 所以不是我不去讨好小群里的核心KOL, 而是我不是刚入圈的小博主, 我也不是没赚过钱的小博主, 都来来回回几次A7了, 我怎么可能会为了200U-300U去舔人? 如果「人生、M、Aster」能在现在价格上再翻一倍, 诺基亚和黑莓整体能到三倍, 我就差不多可以真正休息了。 ———————————— THE End: ·我没啥钱的时候,会一直忍着。 ·当我有一定资金量之后,对方还叽叽歪歪,那我主动断掉接低质量项目的合作的可能性, 因为我完全无所谓了。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其实我这种偏软的性格, 是在当兵的时候开始真正转变的, 最后的模式是 |该硬的时候不硬,该软的时候不软。 第一次正面冲突, 发生在2017年初的下连队之后。 因为是在东北小镇当兵, 经常遇到一群讲不通道理的“神马少(shao)年(bi)”。 我选择还手之后, 直接被连队边缘化, 最后被司务长捞走了。 我在部队这种再社会化里的模式里就是: 「你不来搞我,我就佛系。 你要搞我,那我大不了不干了。」 到了 Web3,我也是一样的态度。 我嘴上说着不混圈, 但每年还是会去几个城市, 参加一些能遇到有「带过我的前辈」参加的小局。 带过我的前辈, 我尽量保持一年见一次。 至于其他我挤不进去的圈子, 我从来不强求,也无所谓。 当前这个阶段, 想要好好恰广告饭, 确实越来越看能不能进入一些小圈子。 不过我已经基本完成了面向下一个周期的原始积累, 所以500-800的单条合作, 我都不一定能及时回复了。 就更不要说想让我500写2-3条的小圈子了。 我可以参与抱团, 但我的目标不是500U写2-3条的低质量广告。 要知道其他同类型的博主单条都800-1000U了, 所以不是我不去讨好小群里的核心KOL, 而是我不是刚入圈的小博主, 我也不是没赚过钱的小博主, 都来来回回几次A7了, 我怎么可能会为了200U-300U去舔人? 如果「人生、M、Aster」能在现在价格上再翻一倍, 诺基亚和黑莓整体能到三倍, 我就差不多可以真正休息了。 ———————————— THE End: ·我没啥钱的时候,会一直忍着。 ·当我有一定资金量之后,对方还叽叽歪歪,那我主动断掉接低质量项目的合作的可能性, 因为我完全无所谓了。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这半年多, 币圈的强庄币其实还挺多的。 对于个人玩家而言, 没有啥确定性的消息的话, 就尽量玩现货就行了, 少加高倍杠杆。 最近 $BEAT 拉服一众人了, K 线代表的是历史, 路线图指引的是未来! @Audiera_web3 Agent Economy 正式公布五大阶段, 人类与 Agent 共生经济时代正式开启! Phase 1:基础设施全面筑基 完成 Telegram Mini-App、Web3 dApp、移动节奏游戏、AI 音乐工作室、AI 投票系统,以及 BEAT 代币经济的完整搭建,为整个生态打下坚实的技术与经济基础。 Phase 2:AI 伴侣情感进化 Kira & Ray 等 AI 伴侣正式具备记忆系统与情感交互层,实现从工具到情感连接的跨越。 Phase 3:Agent 自主创造与收益 Agent 已能自主创作、参与活动,并通过贡献赚取 BEAT,实现“创作即收入”的闭环。 Phase 4:Agent 价值自主交易 Agent 将独立生成内容与服务,并自主完成价值交易,真正成为经济生态中的活跃主体。 Phase 5:Audiera 生态协调 Audiera 作为核心枢纽,成为 Agent 经济的协调员,实现全生态的智能治理与资源高效匹配。 这种具有前瞻性的路线图,也是项目格局的见证。 $BEAT 5488% 涨幅就是最硬的实力! 持续关注!#Audiera #AgentEconomy #AIAgents
Name & Symbol: Audiera ($BEAT)
Address: 0xcf3232b85b43bca90e51d38cc06cc8bb8c8a3e36
白毛股神刚提到了 JBL (捷普科技 Jabil Inc) JBL可在以下平台交易 1.Crypto交易所 币安、Gate 2.Rwa平台 StaleStock 今晚9:30美股开盘, 冲不冲🤔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怎么看美股的这波回调? 「黑莓 $BB 没咋跌,诺基亚 $Nok 跌的还行。」 ———————————————— 去年,zhaozhao自己买入币安人生一共是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在OKX Web3钱包,然后后面全拿人生去冲了Meme。 |最后买入的那些meme全部归零了。 ——————— ·第二阶段 在交易所,成本0.26U,当时是卖 $M 换的人生。 砸了大概30万人民币仓位。 |结果买完没多久,人生就从0.26U一路砸到0.037U。 最大回撤85.87%,30万人民币的仓位最低时跌破5万人民币。 ———————————————— 那种看着腰斩、再腰斩的感觉, 真的会让人怀疑人生。 在这里想分享的投资打法是: 如果你看中了一个标的,没法无视涨跌,拿足一个阶段的话,其实是很难赚到结果的。 黑莓 $BB 和诺基亚 $NOK 的话, zhaozhao在当前阶段看到30U, 也就是不管黑莓和诺基亚在后面的走势怎么样, 在到我的预期前,我都不会卖出。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上周在杭州 和梨子酱@pearbinance见的时候, 梨子酱说币安 @binancezh 全新美股产品很快就会上线。 刚打开X, 发现满屏都是如何用币安炒美股, zhaozhao就先去加仓了黑莓 $BB ! 主流交易所正式入场美股现货交易, 对链上RWA平台来说, 可能真算是个不小的挑战了。 链上RWA如何与主流看加密交易所竞争? 可能就是上新速度, 特别是有造富效应的个股与ETF了。 zhaozhao自己的看法是: 最快2027年,最迟2028年, 我们就会看到各路专业博主开始密集复盘 |物理AI赛道股票为什么会暴涨? 现在,正是可以提前下场、埋伏买入的好时机!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昨天下午, 朋友和我说, 满屏都是Palu周边盲盒, 快卖了人生上车Palu。 🙊🙊🙊🙊🙊🙊 如果昨天下午听话了, 今年的赚钱计划就提前完成了。 感觉自己还是不够敏感。 https://t.co/XBv8Fc93wZ
Name & Symbol: Palu ($PALU)
Address: 0x02e75d28a8aa2a0033b8cf866fcf0bb0e1ee4444
小仓位是该继续拥抱Meme呢? 还是该拥抱RWA平台的投研能力呢? |拥抱美股吧,家人们! 我都不敢打开币圈账户了😭 https://t.co/lplBkDum9m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NeoSoul @NeoSoulAI 和 0G @0G_labs 的SBT任务可以做下,成本仅0.02人民币。 共四步: 1.从BG往Web3钱包提0G 2.创建0G链上的Agent 🔗https://t.co/33mzG9uYum ·进入后连接钱包-点击Product-进入evoevo ·点击页面右上方的Create Agent-创建Agent 3.支付0G链上的Gas Fee完成Agent 创建 4.进入Mint SBT活动页面 🔗https://t.co/KlTv7ZPMuJ ·完成社媒任务 ·支付Gas fee Mint SBT
Name & Symbol: 0G ($0G)
Address: 0x4b948d64de1f71fcd12fb586f4c776421a35b3ee
这周就是满满的披萨吃到撑了, 感谢 @RiverdotInc @River4fun @Crypto_Luang 之前在X上,一个劲喊River的时候,River才2-3U。 即使到了现在,River也硬在6.6U。 我还是坚信,接下来能看到两位数的 $RIVER 的! 从M→AiA→Aster→River→币安人生, 我在想未来, 我会靠什么继续被小圈子里的伙伴们聊到? |我希望可以以币股双修的形式面向更长远的未来! 不过,经历了五大强庄币... 我的余额还是没有突破300万人民币... 中间玩了太多亏钱的meme了。 所以,到了后面看到小Rocky, 在美股上赚到500万人民币后. 我也在反思,为什么去年没有去玩美股。 |没有办法穿越到过去,但是我们可以面向未来!
Name & Symbol: River ($RIVER)
Address: 0xda7ad9dea9397cffddae2f8a052b82f1484252b3
顺着 @0xzhaozhao 所说的,正好再分享下我的一些熊市投资和持币心得,能不能赚钱不知道,但至少能睡好觉,其他的交给财神爷😄: 1)熊市一定要多“不务正业”,做一些看似和搞钱搭不上关系的事情,比如健身、旅游、陪家人等等。因为Crypto圈子太浮躁,能在熊市不焦虑,不Fomo而彻底冷静下来本身就是一种情绪管理能力,回过头来看,看似不务正业,其实享受了生活,又比大多数人少踩很多坑; 2)熊市正是投研人埋伏优质资产的绝佳时机,牛市Fomo的时候,你们说投研没用,因为在垃圾都能顺势拉盘的推背感下,投研确实阻挠“赚钱”,但熊市大部分资产价格都跌入谷底了,一些系统、深刻、有前瞻性地认知能让自己上车不少优质资产,比如HYPE、ZEC、TAO等。详细可以看我前阵子发的熊市价值币抄底指南;https://t.co/V3NWQlrEvK 3)熊市才能看出来创新协议、垃圾仿盘的差异,能拉盘就是好资产的论调可能不适用了。比如,都知道这一轮 $HYPE 发力很明显,从低点已经拉了两倍了,但是被你们视为同Perp Dex赛道的Aster和Lit为啥却反应平平?一方面是因为你没有看懂HYPE涨的逻辑是啥(纯纯的价值发现),另一方面,被所谓投机项目方制造的赛道资金轮动预期给困住了(垃圾资产从诞生第一天就很垃圾,我们都心知肚明); @momochenming 4)熊市一定要和 @okxchinese 这类交易所的大哥们多交朋友,不为虚的,至少有披萨吃,有大小聚会Social,有广结朋友的好机会。事实上,无论大环境多糟糕,交易所在布局产品、开拓创新、市场运维等方面都会越来越活跃,道理很简单嘛,牛市赚钱多的主体,熊市多一点布局,这才是行业创新力不枯竭的希望,OKX能在整个Crypto赛道被美股和华尔街搅局找不到北的情况下,还能埋头硬啃 Agentic Economy这个前瞻叙事,必须大大点赞👍; @Haiteng_okx @Mercy_okx 5)最后说一点,熊市一定要守住Crypto的老巢和根基,当然各位天才美股交易员,炒AI,炒美股、港股都能赚钱固然是好,但每一位吃到Crypto行业红利的人都应该对行业保留一丝“敬畏”之心,无论它过去多肮脏,无论它现在多不堪,也是让你我赚到第一桶金,彻底打开眼界和认知并接触到大把机会的地方,以前如此,以后也亦如是。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挺想把一部分山寨换仓到诺基亚 $NOK 的, 但是这次求的签是继续当Holder。 我自己的看法是诺基亚在现价翻倍了, Aster aster-2:native 可能只是0.857U。 https://t.co/UQyHdDbXBT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盘活一条链 + 快速出圈,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造富效应」。 上周 TON 生态和这两天 Base 生态, 就是最好的例证。 TON 在上周集中爆发, 一大批 Meme 币轮番暴拉, 大量资金快速涌入。 OKX Wallet 也与@conso_tg达成技术合作, Conso 交易模块将集成至 OKX DEX, 为 TON 用户带来顶级的一站式 Meme 币交易体验。 而 Base 这两天更是直接起飞, Meme 总市值已突破 $300M+, $BRETT、 $TOSHI 领涨, X 平台上刷屏的几乎全是「Base 牛市」。 现在通过 OKX App, 就能快速参与链上 Meme 的「小牛市」机会。 ———————————————— 不过提醒一句: 玩 Meme 切勿重仓, 很多项目都是典型的「日结版本」, 来得快,去得也快,做好风险控制。
Name & Symbol: Toshi ($TOSHI)
Address: 0x6a2608dabe09bc1128eec7275b92dfb939d5db3f
Gm. 每一次下跌的时候, 都是观察赛道板块里谁更强的时候: |都在跌的时候,谁跌的最少? |都在跌的时候,谁反而还涨了? HYPE VS Aster 人生 VS FOM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你会用谁家的U卡去日常消费? 你会用谁家的 TradFi 产品去建立美股仓位? 其实, 问题的核心从来不是产品够不够硬, 而是你到底更信任谁。 我跟很多小伙伴聊「去哪买美股」的时候, 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 大家其实都知道有几个平台能买到自己想要的现货, 但最后往往因为不信任, 宁愿不买、少买、或者绕道也要换一家。 |信任,才是真正的门槛。 —————————————————— 很多小伙伴已经是 Bybit U卡的忠实用户, 那在玩 TradFi、建立美股仓位时, 不妨也看看 Bybit Alpha! 热门美股资产:英伟达 NVDAx、特斯拉 TSLAx、苹果 AAPLx|Bybit Alpha 都有! 现在 Bybit Alpha RWA Season 活动也来了, 在 Bybit Alpha 上交易热门美股及资产代币, 即可参与 Lucky Draw 抽奖, 总奖池高达 150,000 USDT! 重点来了: 一定要先点击活动页面「Register Now」报名, 否则直接交易也无法获得奖励资格。 ·门槛超低: 完成首次任意金额的 Alpha 交易, 即可直接获得 2次 Lucky Draw 抽奖机会, 10U建仓美股都算! ·平台体验更简单: 免 Gas 费、无需 Web3 钱包、无担心需助记词备份问题, 一个交易所App直接进,对 TradFi 用户非常友好。 ·每日任务: 每天完成交易任务(100U & 1000U),即可领取更多抽奖机会。 ·交易排行福利: 梭哈热门美股来 Bybit Alpha,交易量达标(累计 $50,000),即可冲刺排行榜,瓜分最高 100,000 USDT 阶梯奖励! ·活动截止时间:2026年5月20日 时间不长,想参与的记得早点完成报名+首笔交易。 完成美股建仓还能得到抽奖机会! 「用你最信任的平台,把美股仓位和日常消费一起安排上。」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在今天之前, 我在私下一直喊的也是建仓Aster, 在今天开始我认为未来是Hype的。 https://t.co/PtIC3pBHTs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换了10%的Aster去了Hype, 就以中长期来看 , Aster会拉盘的, 但大概率也是Hype先拉盘。 Circle押注了 $HYPE ! 看了Hype和Aster的走势对比, 就只想叹气。 https://t.co/dfNPSbRGJ3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CBRS的Pre ipo让Hype拥有了, 其他Perp Dex很难拥有的新属性 |一级市场价格发现权! 至此, $HYPE 已大成! 如果在这个熊市里, 只能在币圈选择一个代币去定投, 那么就是 $HYPE ! zhaozhao已建仓! 如果,你的仓位在Aster、BP、EDGE、Lit上, 记得在适当的时候,换一部分去HYPE上。 「「以上内容,构成投资建议!」」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CBRS的Pre ipo让Hype拥有了, 其他Perp Dex很难拥有的新属性 |一级市场价格发现权! 至此, $HYPE 已大成! 如果在这个熊市里, 只能在币圈选择一个代币去定投, 那么就是 $HYPE ! zhaozhao已建仓! 如果,你的仓位在Aster、BP、EDGE、Lit上, 记得在适当的时候,换一部分去HYPE上。 「「以上内容,构成投资建议!」」
Name & Symbol: edgeX ($EDGE)
Address: 0x70f2eadf1ca1969ff42b0c78e9da519e8937cbaf
我目前币圈的仓位就是: 1️⃣在等River去两位数! @River4fun @RiverdotInc 2️⃣在等M去9U! 3️⃣在等人生去0.87U! https://t.co/YFVgwl2eny
Name & Symbol: River ($RIVER)
Address: 0xda7ad9dea9397cffddae2f8a052b82f1484252b3
我目前币圈的仓位就是: 1️⃣在等River去两位数! @River4fun @RiverdotInc 2️⃣在等M去9U! 3️⃣在等人生去0.87U! https://t.co/YFVgwl2eny
Name & Symbol: MemeCore ($M)
Address: 0x22b1458e780f8fa71e2f84502cee8b5a3cc731fa
聊聊zhaozhao在过去这一年里, 是怎么赚到钱的, 也就是说了一年的 |币圈真正能赚钱的是「高控盘的强庄币」 到底要怎么寻找「高控盘的强庄币」? —————————————————— 去年这会连10W人民币都没有, 现在也是那会的资金翻了二十多倍了, 而且这里没有计入锁仓中的River。 —————————————————— 寻找高控盘强庄币的核心方法, 就是紧盯zhao姐@Irenezhao_ 这类头部博主的信息。 头部博主能拿到较大allocation的项目, 并且项目方对KOL/团队/私募筹码实施严格锁仓, 这类项目基本就是高控盘标的。 「『因为大量筹码被锁死,流通盘极小,非常容易被庄家控盘。』」 但一定要记住: 高控盘 ≠ 强庄! 高控盘只是前提, 真正强不强、能不能打,最终还是要看项目上市后的实际走势来验证。 —————————————————— 为什么这类项目特别值得关注? 因为筹码高度锁仓, 头部博主们如果想在自己投的项目上赚到钱, 通常只会采取两种操作: ·开盘第一时间重仓买入 ·通过合约做空套保 —————————————————— 为什么某AI项目和某Defi项目, 在几个来回后就没向上的波动了? ·货都在散户手上了,就为什么还要拉? —————————————————— 祝大家, 都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 通过「高控盘的强庄币」完成原始资金的积累。 —————————————————— 我不太想被定义为撸毛博主、Meme博主, 我只是一个想赚钱的小散户, 而且我想站着把钱给赚了。 ———————————————— 当这里, 我已经讲完了, 我所有学到的东西了。
Name & Symbol: River ($RIVER)
Address: 0xda7ad9dea9397cffddae2f8a052b82f1484252b3
🔶YZi Labs 公布 EASY Residency 第三季 25 支毕业团队 YZi Labs @yzilabs 公布其旗舰孵化项目 EASY Residency Season 3 的 25 支毕业团队,此次毕业项目聚焦链上金融市场结构重建、人工智能代理、代币化现实世界资产、预测市场及隐私合规等方向。 25 个项目包括: ▪️为 BNB 链 AI 代理提供身份与支付基础设施 @bankofai_io ▪️诉讼工作流法律证据索引工具 Brief Tech ▪️AI 概率输出可验证推理平台 @CournotProtocol ▪️金融化社交网络和交易平台 @trydapital ▪️可编程代币发行基础设施 Flap ▪️收藏品与知识产权资产链上市场 GEMINT ▪️链上期权和结构化产品平台 LayerV ▪️CEX 级别链上流动性平台 @LunarBaseX ▪️多市场代理资本获取平台 L7 ▪️DeFi 统一保证金层 @MobiusExchange ▪️无需许可的保证金交易协议 @Nemesisdottrade ▪️AI 代理驱动自动化金融决策执行层 @newsliquidX ▪️代币化私募市场敞口 DeFi 平台 Openstocks ▪️链上扑克技巧游戏期权市场 PokerFi ▪️预测市场自动化与智能基础设施 @Polysights ▪️实物收藏品 RWA 流动性基础设施 @renaissxyz ▪️固定利率去中心化借贷平台 @TermMaxFi ▪️合规导向数字资产隐私基础设施 @0xbowio ▪️AI 代理工作流自托管授权层 @FunctorNetwork ▪️穆斯林市场无息稳定币新银行 Isaac ▪️BNB 链链上主经纪商平台 MARGIN X ▪️稳定币无摩擦兑换 N 维 AMM @0xorbSwap ▪️合规导向跨链隐私兑换协议 @SilentSwap ▪️加密市场 AI 代理交易与自动化基础设施 Taco AI ▪️链上事件驱动型衍生品平台 @vibedotfun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