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guess who pulled the rug from under you?

土澳大狮兄BroLeon | 🔶BNB | Details

Times Rugged:
0
% Rugged:
0%
Times Pumped:
1
% Pumped:
110.49%

现在妖币也不是不能玩,只是很多MM已经下班了,我还听说有做出巨亏的😂😂😂 $UB 是我这几个月一直在反复做的标,昨天到今天这波已经止盈了,每次撸个一两万很满意了。 任何一行都是有牛人和傻逼的,玩妖币我自己总结需要注意: 1.选好有实力有格局的MM,不要满天撒网。 这跟谈女朋友一样,你跟她相处久了更容易了解她的喜怒哀乐,知道什么时候哄,怎么哄效果最好,知道什么时候她生气是傲娇,什么时候是要爆炸💥。 2.尝试积累数据和交易体系。 玩妖币是个跟庄博弈的过程。如果单纯当做赌大小,那迟早输光,但如果你能逐步发现一些规律,一些数据来加以辅助,那么你的胜率就能提高。 无论是观察OI动态,爆仓数据,还是看币安广场开单情绪,总结庄家之前喜欢的套路,都是试图体系化的方式。不能懒,让自己陷入纯追求赌博的刺激。 一些高手彻底离场去股票圈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币圈的博弈难度,你不需要打败庄家,喜欢需要打败那些不愿意动脑子🧠的散户就够了😂😂😂 目前我的妖币交易体系还在日趋完善,但这种币上车了也没法喊单带人(波动过快且敏感),以后还是少提了,更多提一些能持续不那么PVP的标的(最近股票就很合适)。 妖币当做日常消遣玩玩吧。

Name & Symbol: Unibase ($UB)
Address: 0x40b8129b786d766267a7a118cf8c07e31cdb6fde

Tweet Date:
2026-06-22 03:51:55 (UTC+0)
Tweet Price:
$0.12022
Tweet + 1h Price:
$0.12785
Price Change Ratio:
6.35%

如果最近还在玩妖币的小伙伴估计很多人没意识到币安正在通过一些方式调整游戏规则,在我看来影响会很大。 前两天有人提到 $BTW 的合约价格指数一度被调整到了Alpha价格占75%(今天调整回到了40%)。 再比如 $LAB 的合约指数中一度占比不小的Bitget被挪了出去,目前只留下了一家Gate,其余就是币安自己和Aster。 以后如果妖币还想要通过小所操盘来币安割合约的韭菜不确定性和成本在增加,毕竟谁知道哪天币安就把你处心积虑布置好的筹码所在渠道给从指数里踢掉了😂😂😂。

Name & Symbol: Bitway ($BTW)
Address: 0x444045b0ee1ee319a660a5e3d604ca0ffa35acaa

Tweet Date:
2026-06-22 01:22:54 (UTC+0)
Tweet Price:
$0.08649
Tweet + 1h Price:
$0.09605
Price Change Ratio:
11.06%

为了找到罪魁祸首,我用上了花1500刀接入的Arkham api。 让AI帮我去分析,果然效率比人工高了太多。 AI告诉我昨晚这波 aster-2:native 暴跌的砸盘主力就是 @wmt_ventures 冬季,因为他有很多钱包,人工比较容易看漏。 Wintermute → 全部 CEX 合计 ≈ $9.89M(即约 $1M 去了 OKX/Bybit 等其他所,$8.8M 全砸币安)。 而币安 24h ASTER 净流入 +$10.9M —— Wintermute 一家就占了币安净流入的80%,它就是这波往交易所灌货的主力。 果然不请自来的都没什么好心眼🤣 @Leonard_Aster @Kathy_Aster @Aster_DEX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18 10:58:51 (UTC+0)
Tweet Price:
$0.67456
Tweet + 1h Price:
$0.66246
Price Change Ratio:
-1.79%

看今天教授发的这个说法流传的挺广的,哪哪都在传,说Aster只回购了17U。 第一直觉是不可能,这搞法不是傻逼么? 🤡🤡🤡@Leonard_Aster @Ccweb3hub 这帮人接触下来没那么下头吧。 遂dive in看了一下,果然有误会。不知道谁挑头讲起来这个17U的,因为明显是只看了BSC链,连 @Aster_DEX 现在跑的是AsterChain都不知道啊。🤣🤣🤣 我去扒了一下钱包,昨天回购有23.1万U啊,这个跟我预期的比较接近。 可能昨天大涨又大跌太Drama吧,被套住的人不少,我自己做多的仓位被打损亏钱走的。 不过我感觉这个流传广泛的误会可能导致了过度sold,所以刚刚又把 $Aster 买回来一些,看看能不能吃个反弹。 Asterchain上回购传送门: https://t.co/RhujRHFNTT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18 07:07:23 (UTC+0)
Tweet Price:
$0.66863
Tweet + 1h Price:
$0.67744
Price Change Ratio:
1.32%

看今天教授发的这个说法流传的挺广的,哪哪都在传,说Aster只回购了17U。 第一直觉是不可能,这搞法不是傻逼么? 🤡🤡🤡@Leonard_Aster @Ccweb3hub 这帮人接触下来没那么下头吧。 遂dive in看了一下,果然有误会。不知道谁挑头讲起来这个17U的,因为明显是只看了BSC链,连 @Aster_DEX 现在跑的是AsterChain都不知道啊。🤣🤣🤣 我去扒了一下钱包,昨天回购有22.5万U啊,这个跟我预期的比较接近。 可能昨天大涨又大跌太Drama吧,被套住的人不少,我自己做多的仓位被打损亏钱走的。 不过我感觉这个流传广泛的误会可能导致了过度sold,所以刚刚又把 $Aster 买回来一些,看看能不能吃个反弹。 Asterchain上回购传送门: https://t.co/RhujRHFNTT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18 06:54:21 (UTC+0)
Tweet Price:
$0.67044
Tweet + 1h Price:
$0.67228
Price Change Ratio:
0.27%

有段时间没听到 @dappOS_com 的消息了,这次他们团队找到我,说有个新产品xBubble可以体验一下 —— 因为看我平时在做美股投研,说对我会有帮助。 先说说 @xBubble_ai 是什么。 很多人可能直觉上会把它类比成ChatGPT或者Claude这类语言模型,但我了解后发现这个类比不太准确。 语言模型本质上是把各种信息和观点综合起来输出文字,xBubble在这基础上多了一层:它会做计算。 为什么计算重要? 因为金融数据的统计口径本来就不统一,不同来源的数据互相矛盾是常态。xBubble的逻辑是先把数据拉回同一口径再做交叉验证,信息来源全程标注,哪条数据你觉得有问题可以直接剔除、可以定制,不用被动接受一个黑箱输出。 它的SOP也不是写死的,可以回测、可以迭代,本质上更像一套可以不断进化的研究工作流,而不只是个会聊天的助手。 实际体验: 我拿最近在看的 Ibiden(イビデン,TSE 4062)做了一次测试,用同样的提示词分别给xBubble和Claude Opus跑了一遍。 结论有点出乎意料——报告结构上xBubble更规范,数据准确度差不多,但内容充实度明显更高。追问具体投资建议后,它给出了分析师预期、财报拆解,最后才是短中长线策略,逻辑主线很清晰,每个数据都标了出处,可以自己去验证或者继续挖。 对标的确实是买方分析师写内研备忘录的框架,不是新闻摘要复述。 关于用户定位,有一点和我预期的不一样: 他们现在主要在web2用户里跑量,web3用户反而不是主战场。核心逻辑也是SOP——标准化流程降低使用门槛,企业也可以定制专属需求。Web3用户的话,TG有机器人可以免费领一部分测试额度,门槛不高,可以去试试。 入门需要Token,做答题任务可以领500个。目前Token价格还没公布,使用成本暂时无法评估,这是唯一的信息空缺。 搞币圈AI的项目一大堆,但这是我继Surf之后第二次在这类项目上觉得"能用、想用"。 先给个好评,等Token经济模型出来再做完整判断。

Name & Symbol: TokenFi ($TOKEN)
Address: 0x4507cef57c46789ef8d1a19ea45f4216bae2b528

Tweet Date:
2026-06-18 06:43:51 (UTC+0)
Tweet Price:
$0.00249
Tweet + 1h Price:
$0.00249
Price Change Ratio:
-0.18%

收到邮件了,不管你打了多少钱,Kraken通通扣600刀给了4.2786股,对,打了1M,3M, 5M的都给了4.2786股,大户们气炸了正在连夜提款跑路🤣🤣 别说,翻了一下 @kraken 这所历史上打新就没一次正常过。 第一次打Pump,系统严重卡顿/崩溃,很多用户界面卡死、订单无法提交或完成。Kraken回应“system constraints”(系统限制),最后打发了点Pump空投了事。 第二次打YB(YieldBasis) Kraken Launch 第一个项目(2025年10月),FCFS(先到先得)+ 有额度限制。 用户参与后 全部或大部分退款,没拿到或只拿到很少。 第三次打SPCX 事先宣传的确卖力,可惜产品是 tokenized 股权,不是直接股票,被代投的 xStocks卡脖子,导致没货硬卖。 加上上次硬是顶着全网的骂声给诈骗项目listing,讲真仅有的一点“合规所”好感都要被败光了,也就中国员工 @CryptoNataNata 挺不错的,可惜产品不给力啊 。 下次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愿意继续来被PUA

Name & Symbol: Pump.fun ($PUMP)
Address: pumpCmXqMfrsAkQ5r49WcJnRayYRqmXz6ae8H7H9Dfn

Tweet Date:
2026-06-12 14:41:26 (UTC+0)
Tweet Price:
$0.00149
Tweet + 1h Price:
$0.00151
Price Change Ratio:
1.74%

上周大家都舍币圈而去冲美股的时候,好像币圈就臭的跟狗屎一样避之不及,谁敢发币圈内容就要喊打喊杀取关拉黑🙃🙃 但我这周下来貌似币圈赚钱好像还稳一些,除了抓住 $BTW $币安人生 还有 $Sahara 的反弹,左侧埋伏的 $Cati 也是香香的。 反而美股随着币圈资金的抄盘铁棒进入分歧期,机构减持韩股并掉头唱空AI,棒子散户开始被清算,AI股也开始狠狠套住了一波追多的新韭菜。 之前美股是easy模式,现在能接盘的资金肉眼可见变少了,前面赚钱的人已经在考虑止盈了,分歧增加,所以难度也上来了一些。 相反币圈却出现了20%年化的稳定币收益(uSD1),10%的跨所套利(币安hyperliquid 的Spcx rebase)等机会。 所以其实只要你有成熟的交易体系和自己发掘alpha的渠道,在哪个市场都是能赚到钱的。区别是所在市场的情绪合力程度,博弈对手的聪明程度,流动性多寡决定了交易难度。 但完全放弃一个自己熟悉的市场还蛮可惜的,所以我还是会把一些精力留在币圈,也希望能多从币圈往美股适配的角度去做一些教程。 的确美股还是值得长期学习研究的对象,能从全球最聪明的人都盯着的市场赚到大钱才是交易员的圣杯。币圈虽然现在进入熊市洗牌期,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了,曾经积累下来的经验和嗅觉,信息渠道依然Work。 现在我就打算边玩玩币圈的小机会边蹲个美股好的回撤时机再梭进去,能拿个至少5年那种的时机。 如果你相信AI是个比互联网更大的科技进步,那后面的尾巴还长呢,不着急。

Name & Symbol: Sahara AI ($SAHARA)
Address: 0xfdffb411c4a70aa7c95d5c981a6fb4da867e1111

Tweet Date:
2026-06-11 07:28:59 (UTC+0)
Tweet Price:
$0.01603
Tweet + 1h Price:
$0.01609
Price Change Ratio:
0.35%

上周大家都舍币圈而去冲美股的时候,好像币圈就臭的跟狗屎一样避之不及,谁敢发币圈内容就要喊打喊杀取关拉黑🙃🙃 但我这周下来貌似币圈赚钱好像还稳一些,除了抓住 $BTW $币安人生 还有 $Sahara 的反弹,左侧埋伏的 $Cati 也是香香的。 反而美股随着币圈资金的抄盘铁棒进入分歧期,机构减持韩股并掉头唱空AI,棒子散户开始被清算,AI股也开始狠狠套住了一波追多的新韭菜。 之前美股是easy模式,现在能接盘的资金肉眼可见变少了,前面赚钱的人已经在考虑止盈了,分歧增加,所以难度也上来了一些。 相反币圈却出现了20%年化的稳定币收益(uSD1),10%的跨所套利(币安hyperliquid 的Spcx rebase)等机会。 所以其实只要你有成熟的交易体系和自己发掘alpha的渠道,在哪个市场都是能赚到钱的。区别是所在市场的情绪合力程度,博弈对手的聪明程度,流动性多寡决定了交易难度。 但完全放弃一个自己熟悉的市场还蛮可惜的,所以我还是会把一些精力留在币圈,也希望能多从币圈往美股适配的角度去做一些教程。 的确美股还是值得长期学习研究的对象,能从全球最聪明的人都盯着的市场赚到大钱才是交易员的圣杯。币圈虽然现在进入熊市洗牌期,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了,曾经积累下来的经验和嗅觉,信息渠道依然Work。 现在我就打算边玩玩币圈的小机会边蹲个美股好的回撤时机再梭进去,能拿个至少5年那种的时机。 如果你相信AI是个比互联网更大的科技进步,那后面的尾巴还长呢,不着急。

Name & Symbol: Bitway ($BTW)
Address: 0x444045b0ee1ee319a660a5e3d604ca0ffa35acaa

Tweet Date:
2026-06-11 07:28:59 (UTC+0)
Tweet Price:
$0.08302
Tweet + 1h Price:
$0.08072
Price Change Ratio:
-2.77%

还要表扬一下 @Aster_DEX ,作为Dex 同样进行了Rebase而且成功,证明是否是中心化并不是重点,而是主观想不想做。 这波 Aster 上分了,hyperliquid 略尴尬😳 @Leonard_Aster @Ccweb3hub https://t.co/26KS6DMlmv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10 10:14:45 (UTC+0)
Tweet Price:
$0.62344
Tweet + 1h Price:
$0.61883
Price Change Ratio:
-0.74%

黑(Jian)客(should)袭(zi)击(dao)最近多起来了,大家链上还是要小心。 加上mythos明天发布,说不定有协议会被干,近期链上最好不放任何理财资金,等台风吹一吹,经受住考验了再动。 不然要不被协议方干要不被真黑客干,还不如躺Cex里吃利息🥲🥲🥲 发个福利照安抚我的某位昨天追了 $H 和 ethereum:0xfdffb411c4a70aa7c95d5c981a6fb4da867e1111 的倒霉兄弟

Name & Symbol: Humanity Protocol ($H)
Address: 0x44f161ae29361e332dea039dfa2f404e0bc5b5cc

Tweet Date:
2026-06-09 03:50:20 (UTC+0)
Tweet Price:
$0.00310
Tweet + 1h Price:
$0.00482 PUMPED!
Price Change Ratio:
55.72%

我们Irene赵姐堪称币圈最强爆破手,发完自己投资的 $H 不到24小时,@Humanityprot 就因为"遭jian遇shou黑zi客dao"从ATH暴跌90%,大概率又是纸面富贵了一波。 前面赵姐投资过获得同样黑客待遇的还有 $GUA 和 $EDGE 。 另外 $LAB 大概率也是不会兑现的,纸面财富上亿也不敢套保,赵姐这运势指定有点东西的😂😂😂。 以后投啥先问问赵姐投了没😎

Name & Symbol: Humanity Protocol ($H)
Address: 0x44f161ae29361e332dea039dfa2f404e0bc5b5cc

Tweet Date:
2026-06-09 01:25:14 (UTC+0)
Tweet Price:
$0.08959
Tweet + 1h Price:
$0.00372 RUGGED!
Price Change Ratio:
-95.85%

我们Irene赵姐堪称币圈最强爆破手,发完自己投资的 $H 不到24小时,@Humanityprot 就因为"遭jian遇shou黑zi客dao"从ATH暴跌90%,大概率又是纸面富贵了一波。 前面赵姐投资过获得同样黑客待遇的还有 $GUA 和 $EDGE 。 另外 $LAB 大概率也是不会兑现的,纸面财富上亿也不敢套保,赵姐这运势指定有点东西的😂😂😂。 以后投啥先问问赵姐投了没😎

Name & Symbol: SUPERFORTUNE ($GUA)
Address: 0xa5c8e1513b6a08334b479fe4d71f1253259469be

Tweet Date:
2026-06-09 01:25:14 (UTC+0)
Tweet Price:
$0.71393
Tweet + 1h Price:
$0.71475
Price Change Ratio:
0.11%

我们Irene赵姐堪称币圈最强爆破手,发完自己投资的 $H 不到24小时,@Humanityprot 就因为"遭jian遇shou黑zi客dao"从ATH暴跌90%,大概率又是纸面富贵了一波。 前面赵姐投资过获得同样黑客待遇的还有 $GUA 和 $EDGE 。 另外 $LAB 大概率也是不会兑现的,纸面财富上亿也不敢套保,赵姐这运势指定有点东西的😂😂😂。 以后投啥先问问赵姐投了没😎

Name & Symbol: LAB ($LAB)
Address: 0x7ec43cf65f1663f820427c62a5780b8f2e25593a

Tweet Date:
2026-06-09 01:25:14 (UTC+0)
Tweet Price:
$12.19788
Tweet + 1h Price:
$12.03314
Price Change Ratio:
-1.35%

我们Irene赵姐堪称币圈最强爆破手,发完自己投资的 $H 不到24小时,@Humanityprot 就因为"遭jian遇shou黑zi客dao"从ATH暴跌90%,大概率又是纸面富贵了一波。 前面赵姐投资过获得同样黑客待遇的还有 $GUA 和 $EDGE 。 另外 $LAB 大概率也是不会兑现的,纸面财富上亿也不敢套保,赵姐这运势指定有点东西的😂😂😂。 以后投啥先问问赵姐投了没😎

Name & Symbol: edgeX ($EDGE)
Address: 0x70f2eadf1ca1969ff42b0c78e9da519e8937cbaf

Tweet Date:
2026-06-09 01:25:14 (UTC+0)
Tweet Price:
$0.41938
Tweet + 1h Price:
$0.41240
Price Change Ratio:
-1.66%

对于一些无脑小黑子还是要拎出来打脸的。 睁开你的狗眼看看 $BTC $ETH $BNB 的月线是9连阴吗? 好歹都有两个月收阳的好吧?唯独 $SOL 是全红,币价弱势是明显能看出来的,为啥不肯直面呢?还非要泼脏水🤢 好歹我现在还时不时用Aster玩链上Perp,用Lista借贷,用Predictionfun玩预测,BSC上的meme比如 $币安人生 还在狂飙猛进帮我印钞,Solana链上应用我几个月没打开过了,好像也没错过什么。 不对,错过了 @DriftProtocol 的世纪大劫案(其实也没完全躲过,被黑了4000刀)😂😂😂 再说Perpdex空投,我在BSC上收获了Aster M级别的空投,EdgeX的也不错,hyperliquid 和Lighter空投也都是肥肉,可惜Solana上重金投入的Backpack代币TGE被全网喷,造富效应没法比。 非要说链的月活用户,那也不能光看绝对数量啊,还得看趋势。从25年一月的Solana各项数据顶峰到现在,不一直在走下坡路吗?BSC的月活却数据相当稳定。 看看Tokenterminal的有产生真实revenue 的月活数据,Solana被BSC超过的幅度不是一点半点。 我不是想黑Solana,相反我的老粉都知道我曾经是Solana坚定支持者,从 20刀一路喊到200多刀。 遗憾的是Solana在Meme狂潮成功后左冲右突却没能再留下明确定位,后续几个热点赛道都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有点可惜。 爱之深,责之切,我现在还有不少 $Sol 在手里质押,跌的也是真的肉痛。 @calilyliu @toly 不像AC那样骗完人就跑,敬业精神还在的,我依然Respect。 希望早日走出来吧,怀念那个新叙事井喷,我熬夜看直播的的2023breakpoint。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6-07 06:40:07 (UTC+0)
Tweet Price:
$0.64089
Tweet + 1h Price:
$0.64048
Price Change Ratio:
-0.06%

对于一些无脑小黑子还是要拎出来打脸的。 睁开你的狗眼看看 $BTC $ETH $BNB 的月线是9连阴吗? 好歹都有两个月收阳的好吧?唯独 $SOL 是全红,币价弱势是明显能看出来的,为啥不肯直面呢?还非要泼脏水🤢 好歹我现在还时不时用Aster玩链上Perp,用Lista借贷,用Predictionfun玩预测,BSC上的meme比如 $币安人生 还在狂飙猛进帮我印钞,Solana链上应用我几个月没打开过了,好像也没错过什么。 不对,错过了 @DriftProtocol 的世纪大劫案(其实也没完全躲过,被黑了4000刀)😂😂😂 再说Perpdex空投,我在BSC上收获了Aster M级别的空投,EdgeX的也不错,hyperliquid 和Lighter空投也都是肥肉,可惜Solana上重金投入的Backpack代币TGE被全网喷,造富效应没法比。 非要说链的月活用户,那也不能光看绝对数量啊,还得看趋势。从25年一月的Solana各项数据顶峰到现在,不一直在走下坡路吗?BSC的月活却数据相当稳定。 看看Tokenterminal的有产生真实revenue 的月活数据,Solana被BSC超过的幅度不是一点半点。 我不是想黑Solana,相反我的老粉都知道我曾经是Solana坚定支持者,从 20刀一路喊到200多刀。 遗憾的是Solana在Meme狂潮成功后左冲右突却没能再留下明确定位,后续几个热点赛道都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有点可惜。 爱之深,责之切,我现在还有不少 $Sol 在手里质押,跌的也是真的肉痛。 @calilyliu @toly 不像AC那样骗完人就跑,敬业精神还在的,我依然Respect。 希望早日走出来吧,怀念那个新叙事井喷,我熬夜看直播的的2023breakpoint。

Name & Symbol: edgeX ($EDGE)
Address: 0x70f2eadf1ca1969ff42b0c78e9da519e8937cbaf

Tweet Date:
2026-06-07 06:40:07 (UTC+0)
Tweet Price:
$0.49047
Tweet + 1h Price:
$0.48460
Price Change Ratio:
-1.2%

对于一些无脑小黑子还是要拎出来打脸的。 睁开你的狗眼看看 $BTC $ETH $BNB 的月线是9连阴吗? 好歹都有两个月收阳的好吧?唯独 $SOL 是全红,币价弱势是明显能看出来的,为啥不肯直面呢?还非要泼脏水🤢 好歹我现在还时不时用Aster玩链上Perp,用Lista借贷,用Predictionfun玩预测,BSC上的meme比如 $币安人生 还在狂飙猛进帮我印钞,Solana链上应用我几个月没打开过了,好像也没错过什么。 不对,错过了 @DriftProtocol 的世纪大劫案(其实也没完全躲过,被黑了4000刀)😂😂😂 再说Perpdex空投,我在BSC上收获了Aster M级别的空投,EdgeX的也不错,hyperliquid 和Lighter空投也都是肥肉,可惜Solana上重金投入的Backpack代币TGE被全网喷,造富效应没法比。 非要说链的月活用户,那也不能光看绝对数量啊,还得看趋势。从25年一月的Solana各项数据顶峰到现在,不一直在走下坡路吗?BSC的月活却数据相当稳定。 看看Tokenterminal的有产生真实revenue 的月活数据,Solana被BSC超过的幅度不是一点半点。 我不是想黑Solana,相反我的老粉都知道我曾经是Solana坚定支持者,从 20刀一路喊到200多刀。 遗憾的是Solana在Meme狂潮成功后左冲右突却没能再留下明确定位,后续几个热点赛道都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有点可惜。 爱之深,责之切,我现在还有不少 $Sol 在手里质押,跌的也是真的肉痛。 @calilyliu @toly 不像AC那样骗完人就跑,敬业精神还在的,我依然Respect。 希望早日走出来吧,怀念那个新叙事井喷,我熬夜看直播的的2023breakpoint。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Tweet Date:
2026-06-07 06:40:07 (UTC+0)
Tweet Price:
$0.84482
Tweet + 1h Price:
$0.84095
Price Change Ratio:
-0.46%

Jason这个说法就是我昨天的想法,昨儿打球时候手敲起来不方便。 看到一大堆人煞有介事的拿着那个AI发现了漏洞说事,这恰恰正是庄家希望看到的,因为这事儿有新闻效应,有传播度,可以非常完美的掩盖庄家的收割并配合放大恐慌,加大空单获益。 想想前一次 $RAVE 的暴跌,你们真以为是 @zachxbt 的揭发和BG 回应要调查导致的吗? 其实只是庄家赚的差不多了趁机借坡下驴罢了。 所有的人骂也只会骂Zach,真正赚的盆满钵满的庄已经在酝酿下一个了,对,就是 $LAB ,再来一次还不是把韭菜们继续割的嘎嘎叫 🤣🤣🤣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庄是有魄力有实力的,大部分MM被CEX盯着怕波动太大风控的时候,他们根本不屌,裤兜子深着呢,OI嘎嘎堆,下次我应该take free ride而不是光喷😅 说回 zcash:native ,这个标的昨天通过 @yuxin_pig 和一些朋友提供的信息进一步了解,我感觉项目肯定挂是不会挂。 包括这个Bug也并没有市场揣测的那么严重,能穿越周期活这么久,背后必然是有一些看起来nerd,不是为了钱在做这件事的人。BTC能这么多年跑下来,不也一样是BTC Core的人一直在撑着,不管价格怎么变。 只是这波庄家觉得炒的差不多了,收割离场而已。他们的盈利空间很肥,叠加被疯狂炒作的AI发现漏洞,杠杆被爆,导致一个120亿市值的项目腰斩。 后续大概率他们已经在物色下一个能推动的标的了。币圈韭菜有了全面炒美股的通道,说不准下次就是在美股整一个了呢? 所以识别哪些wave是庄家推动的,哪些是项目自身的价值增长了,对仓位管理还蛮重要的。

Name & Symbol: RaveDAO ($RAVE)
Address: 0x97693439ea2f0ecdeb9135881e49f354656a911c

Tweet Date:
2026-06-06 02:05:08 (UTC+0)
Tweet Price:
$0.32974
Tweet + 1h Price:
$0.32682
Price Change Ratio:
-0.89%

Jason这个说法就是我昨天的想法,昨儿打球时候手敲起来不方便。 看到一大堆人煞有介事的拿着那个AI发现了漏洞说事,这恰恰正是庄家希望看到的,因为这事儿有新闻效应,有传播度,可以非常完美的掩盖庄家的收割并配合放大恐慌,加大空单获益。 想想前一次 $RAVE 的暴跌,你们真以为是 @zachxbt 的揭发和BG 回应要调查导致的吗? 其实只是庄家赚的差不多了趁机借坡下驴罢了。 所有的人骂也只会骂Zach,真正赚的盆满钵满的庄已经在酝酿下一个了,对,就是 $LAB ,再来一次还不是把韭菜们继续割的嘎嘎叫 🤣🤣🤣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庄是有魄力有实力的,大部分MM被CEX盯着怕波动太大风控的时候,他们根本不屌,裤兜子深着呢,OI嘎嘎堆,下次我应该take free ride而不是光喷😅 说回 zcash:native ,这个标的昨天通过 @yuxin_pig 和一些朋友提供的信息进一步了解,我感觉项目肯定挂是不会挂。 包括这个Bug也并没有市场揣测的那么严重,能穿越周期活这么久,背后必然是有一些看起来nerd,不是为了钱在做这件事的人。BTC能这么多年跑下来,不也一样是BTC Core的人一直在撑着,不管价格怎么变。 只是这波庄家觉得炒的差不多了,收割离场而已。他们的盈利空间很肥,叠加被疯狂炒作的AI发现漏洞,杠杆被爆,导致一个120亿市值的项目腰斩。 后续大概率他们已经在物色下一个能推动的标的了。币圈韭菜有了全面炒美股的通道,说不准下次就是在美股整一个了呢? 所以识别哪些wave是庄家推动的,哪些是项目自身的价值增长了,对仓位管理还蛮重要的。

Name & Symbol: LAB ($LAB)
Address: 0x7ec43cf65f1663f820427c62a5780b8f2e25593a

Tweet Date:
2026-06-06 02:05:08 (UTC+0)
Tweet Price:
$9.39412
Tweet + 1h Price:
$9.49608
Price Change Ratio:
1.09%

起床看到貌似 @edgeX_exchange 遇到了点意外,一个钱包疯狂砸盘出货,有点像被黑了? 不过对于一个强庄来说,这种意外只要不是毁灭性打击都不是个事儿。毕竟赌场只要有固定赌客,那就是一台印钞机。 浅尝了一口 $Edge ,貌似今天的口粮有了? 中午吃点啥呢?😘😘 https://t.co/86S9hjRipu

Name & Symbol: edgeX ($EDGE)
Address: 0x70f2eadf1ca1969ff42b0c78e9da519e8937cbaf

Tweet Date:
2026-06-02 00:33:37 (UTC+0)
Tweet Price:
$0.80237
Tweet + 1h Price:
$0.76250
Price Change Ratio:
-4.97%

我昨天就说币安自己干美股大概率不会带 @OndoFinance 玩的。 因为按币安的调性,要么不做,要么一步到位,还整个美股代币这种中间件不就跟啪啪带个巨厚的安全套一样么? 怎么跟友商们拳拳到肉的对打? Ondo 自己其实也感觉到了危险信号,搞了自己的perp想要找人推,但太抠抠搜搜一分钱不想花打算白嫖,而且还看大家热情起来了自己跑去砸盘浇给信它的人。 这格局和做法太丑陋了,实在难有好感。 所以现在尴尬了,币安主站自己通过Alpaca路劲上了所有美股,基本等于券商了,那还有谁有需求去买股币呢?原本最大的用户池子没了。 所以我才疑惑为啥 $BNB 暴涨了 $ONDO 跟着涨,人家庆祝是因为捡到把好剪刀方便阉割你,你跟着傻乐啥呢? 不过评论区有兄弟讲的也有道理, $ONDO 这个币跟他们业务没啥关联性,可以说就一个名字而已,所以拿基本面分析没用😂😂😂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6-01 12:28:58 (UTC+0)
Tweet Price:
$0.35375
Tweet + 1h Price:
$0.35685
Price Change Ratio:
0.88%

我对币安上线美股板块后交易量干过其他所有币圈同行没有任何疑虑,唯一的疑虑是如果真的放开手脚干了券商的活,东大对币安用户收税的进程会不会提前。 早在年初我就提过依据东大追美股收益的例子未来可能会追至少两年的加密收益税款,需要解决的只是立法方面的一点阻力。 而这次多部委重拳出击打券商就是要把自家韭菜圈⭕在大A里,其他小打小闹的搞点口子(RWA/Perp) 事儿不大就算了,如果拥有海量国内用户的币安真的直接接了券商做了富途和老虎的事,那就真有点危险了。 所以如何把控好尺度还挺重要的,同时也真的得多考虑考虑税务规划的事儿了,防患于未然。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31 07:07:35 (UTC+0)
Tweet Price:
$0.00164
Tweet + 1h Price:
$0.00164
Price Change Ratio:
-0.42%

有点没明白,币安自己干美股的话,那 @OndoFinance 的美股代币不就是要被取代了么?即便不用KYC炒股的需求还有,但币安上炒股的国人也不用交税啊,除非明确也CRS(大概率不会) 所以 $Ondo 这波嘻嘻哈哈的跟着涨何意味?🧐🧐🧐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5-31 02:02:25 (UTC+0)
Tweet Price:
$0.37460
Tweet + 1h Price:
$0.36967
Price Change Ratio:
-1.32%

真开心啊,躺在Crypto挨了一个月的打,天天看隔壁梭哈美股的吃肉,今天终于也轮到咱们了。 $BNB 都冲锋了, $Aster 也不装了,收了这么几个月的筹码,市面上还能拿住的人(sb)也不多了吧,留下的都是铁了心支持的,比如我🤡。 既然币安系都冲锋了,那持有的人应该人生过的都还不错吧?所以 $币安人生 爆反是不是也很对?🤭🤭🤭 虽然合约为迷惑庄家减仓了,但我还有一裤兜子现货啊,哈哈。过了三次,我的 $币安人生 终于过河了。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5-30 23:43:24 (UTC+0)
Tweet Price:
$0.74357
Tweet + 1h Price:
$0.74770
Price Change Ratio:
0.55%

真开心啊,躺在Crypto挨了一个月的打,天天看隔壁梭哈美股的吃肉,今天终于也轮到咱们了。 $BNB 都冲锋了, $Aster 也不装了,收了这么几个月的筹码,市面上还能拿住的人(sb)也不多了吧,留下的都是铁了心支持的,比如我🤡。 既然币安系都冲锋了,那持有的人应该人生过的都还不错吧?所以 $币安人生 爆反是不是也很对?🤭🤭🤭 虽然合约为迷惑庄家减仓了,但我还有一裤兜子现货啊,哈哈。过了三次,我的 $币安人生 终于过河了。

Name & Symbol: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
Address: 0x924fa68a0fc644485b8df8abfa0a41c2e7744444

Tweet Date:
2026-05-30 23:43:24 (UTC+0)
Tweet Price:
$0.54464
Tweet + 1h Price:
$0.53144
Price Change Ratio:
-2.42%

事情有新的进展,ZachXBT 的进一步分析表明这些被冻结的钱大部分(12.4m)来自一个 Rug Pull 的项目 overnight ,该项目最近刚刚发起过一次治理投票,讨论如何分配金库资金。 不过无论资金来源如何,这次事件仍然具有开创性的意义,Circle 单方面冻结了某个协议的合约或相关地址,而这些资金实际上已经与其他 Zama 用户的资金混合在一起。 如果一个协议采用资金池模式,用户资产被汇集到同一个合约中,那么 Circle 是否有权直接冻结整个协议合约,从而影响到其他无关用户的资金? 这个 case 其实挺典型的: 👉稳定币发行方的冻结权限边界在哪里? 👉当想拉黑的资金与普通用户资金混合后,责任应由谁承担? 👉如果能被中心化一锅端,隐私协议的存在价值是不是需要重新评估?

Name & Symbol: Zama ($ZAMA)
Address: 0x6907a5986c4950bdaf2f81828ec0737ce787519f

Tweet Date:
2026-05-30 09:08:08 (UTC+0)
Tweet Price:
$0.03298
Tweet + 1h Price:
$0.03604
Price Change Ratio:
9.27%

不管背后谁攒的盘子,说实话这两个项目在上市的时候还都是给参与的散户很好的赚钱机会,在我看来是属于"有良心"的类型。 $Manta 在当时同批次撸积分的项目里投资回报和周期是最短的,我没有往死里撸当时还拍断大腿。 $Gua 我在币安camp第一次听说觉得有意思,虽然我没有参与KOL轮,但看到一些朋友从开盘拿住也吃了不少涨幅。 大家都知道币圈的项目周期性非常强,所以你如果非要去看有多少项目能够长期活下来,并且币价保持高位,这是不现实的。 但是在我来看,能够在项目发起的时候,踩中叙事的风口,愿意为参与的散户留下赚钱的空间,能够在上市后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价格的涨幅,就已经很良心了。 如果从这个角度看的话,发币时候这两个项目我觉得毛病都不大。 当然 $Gua 昨天这波跌是有点丑的,我看 @victorone111 说是被黑,不知道真假😂😂😂 如果是MM干的那值得Cex们去冻一下,这种涸泽而渔不能姑息。 最后,听说这波飘飘 @MaySparkDigital 又扛雷了,不是每个叫May的都是飘飘🤣🤣

Name & Symbol: SUPERFORTUNE ($GUA)
Address: 0xa5c8e1513b6a08334b479fe4d71f1253259469be

Tweet Date:
2026-05-28 23:49:42 (UTC+0)
Tweet Price:
$0.70690
Tweet + 1h Price:
$0.70335
Price Change Ratio:
-0.5%

最近还在跟 @OndoFinance 团队沟通他们 Perp 功能的问题,起床看到 Nathan @nathanlallman 去世这个消息真的挺令人震惊的,3 天前他还在发推。 虽然查不到Nathan的年纪,但从履历推算,他大学主修经济学+生物,毕业约在2015-2016年左右,2021年创办 Ondo 时应该在30岁出头,离世时估计也就30多岁,非常年轻。 Nathan 其实挺牛逼的,他早在2017年就开始炒币、参与ICO,一直都活跃在一线。 2018-2019年间自己跑了一个小型加密对冲基金,还亲自在 Uniswap、SushiSwap 上做流动性管理。 之后他拿到了斯坦福 MBA,并在高盛全球市场部数字资产团队深度参与了证券通证化等项目。 2021年离开高盛,正式创办 Ondo Finance,核心逻辑就一个:把机构级传统金融产品搬上链。 2023年 Ondo 开始做美债通证化,直接站到了 RWA 赛道的正中心。近年来又扩展到通证化股票和 ETF,产品线大幅延伸。 熬到 2026 好容易美股 RWA 要爆发了,他意外离世了,真的太可惜了。 Nathan 是 Ondo 真正的灵魂人物,他与 SEC、JPMorgan、BlackRock 等机构建立的个人关系网络,以及他作为 RWA 赛道的公众代言人身份短期内很难被完全替代。 继任者De Bode 的麦肯锡背景意味着他会走更系统化、机构化的路线,风格上与 Nathan 肯定会有所不同,Nathan 是 Crypto 原住民。 大家还是多注意安全和享受好每一天吧,谁都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 R.I.P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26 02:04:34 (UTC+0)
Tweet Price:
$0.00153
Tweet + 1h Price:
$0.00153
Price Change Ratio:
0.01%

本来今天想少发点币圈内容,因为股市那边有些不错的东西值得研究,但回款了 50000 还是有点高兴,发一下吧。 今天在外边跑了一天,从上午开始 @Punk9277 和其他一些打了 Billions 的兄弟们就开始叫我检查有没有收到退款。 但晚上才有空看自己的 Kaito 钱包,果然发现当时打的 50000 刀 @billions_ntwk 公募在第二批给我退回来了,外带了 2500 刀的利息,开心😄 第一批没给我退钱还是有点担心的,但几天后的第二批还是兑现了承诺,Billions 算是信誉及格了。 刚把多收到的利息钱加了几倍拿去买了 $BILL 当做项目方履约的回报,如果早上看到就买进现在都多赚不少了😂😂😂

Name & Symbol: Billions Network ($BILL)
Address: 0xdf24f8c21cb404b3031a450d8e049d6e39fc1fa5

Tweet Date:
2026-05-25 11:39:02 (UTC+0)
Tweet Price:
$0.12181
Tweet + 1h Price:
$0.12061
Price Change Ratio:
-0.98%

这菜怎么越收越多了? $UB 真不愧是我最爱之一。 这茬我满意了,种别的菜去,每天起床心情都好好😋😋😋 $Genus 怎么还没破1,真墨迹 https://t.co/iAkyximtW5

Name & Symbol: Unibase ($UB)
Address: 0x40b8129b786d766267a7a118cf8c07e31cdb6fde

Tweet Date:
2026-05-24 22:36:01 (UTC+0)
Tweet Price:
$0.15904
Tweet + 1h Price:
$0.16082
Price Change Ratio:
1.12%

刚才在整理目前币圈各个能交易RWA资产的地方,发现竟然 @Aster_DEX 费率优势还挺明显的,尤其是在5月7号以后,挂单费率竟然是0,比hyperliquid 还低。 如果流动性更好一些的话,频繁交易貌似Aster更合适? https://t.co/CYCO7tT2b5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24 12:19:49 (UTC+0)
Tweet Price:
$0.00154
Tweet + 1h Price:
$0.00154
Price Change Ratio:
0.1%

想请问一下从龙虾热到现在一直在烧 Token 的小伙伴们,大家烧的 Token 成本赚回来了吗?🥲 除了写日报,大家的 Ai Agent 赚到钱了吗? https://t.co/KVbBnUsGQr

Name & Symbol: TokenFi ($TOKEN)
Address: 0x4507cef57c46789ef8d1a19ea45f4216bae2b528

Tweet Date:
2026-05-24 08:12:54 (UTC+0)
Tweet Price:
$0.00293
Tweet + 1h Price:
$0.00295
Price Change Ratio:
0.84%

我宣布发现了墨尔本最佳居家办公场所! 一个人家里蹲久了效率就低,最近自己越发不喜欢坐到书桌前,更新频次都低了。不过今天突然发现这个堪称网红打卡点的咖啡店加自习室?(不知道怎么形容更准确)。 设计感十足又超大的空间,超级惬意的各种桌子凳子,N多特调饮料,还挂上了暖灯,轻柔的音乐,墙上还时不时放宫崎骏的电影。 周围全是认真学习的学生或者我一样居家办公的人,很容易进入专注状态。 更屌的是进这个空间的人都得扫码用一个App,然后你还可以在App里看都有哪些人在?看到有意思的人还能聊天搭讪,简直本E人天堂啊!😍😍😍 真是鬼才设计了,最近打算都在这边办公,卷起来! BTW, $Genius 真给面儿啊,没白疼这么久,心情舒畅😋

Name & Symbol: Genius ($GENIUS)
Address: 0x1f12b85aac097e43aa1555b2881e98a51090e9a6

Tweet Date:
2026-05-24 07:06:27 (UTC+0)
Tweet Price:
$0.71601
Tweet + 1h Price:
$0.73136
Price Change Ratio:
2.14%

突发,国内打击老虎,富途等Broker,利好链上RWA啊兄弟们! 难不成区块链的Mass Adoption 真的要来了?! https://t.co/m632yiVYvH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22 08:25:15 (UTC+0)
Tweet Price:
$0.00153
Tweet + 1h Price:
$0.00153
Price Change Ratio:
-0.47%

一段时间没有打开稳定币表单看了,最近感觉 $USD1 到处做活动,除了币安连 Bybit 和抹茶都在天女散花,应该有进展吧。 结果一看好家伙直接杀到第四了,超过了 1011 后重创的 $USDE 和老牌的 $DAI ,仅次于两巨头和USDS。 更显眼的是增速,过去一个月增加了 10%,唯一的两位数增幅,其他家能保住涨幅的也是个位数,足以见得 @worldlibertyfi 团队过去这波努力还是很有成果的。 未来区块链叙事里稳定币毫无疑问是最具有确定性的之一,连 Trump 都在要求美联储进一步探索稳定币的对接可能性。那么多稳定币项目起起落落,能拿到船票的估计最后不会超过 10 个,$USD1 是综合看起来发展最快的。 有人一直诟病 USD1 的发展是建立在献祭 solana:WLFinEv6ypjkczcS83FZqFpgFZYwQXutRbxGe7oC16g 币价的基础上,但在我看就算真的是献祭,最后能搞赢稳定币市场份额也是划算的呀,谁家不都是在合理利用自己手头的资源在抢地盘么? USDE 难道不是靠 $ENA 给大户套娃起来的份额?(当然这么说 solana:WLFinEv6ypjkczcS83FZqFpgFZYwQXutRbxGe7oC16g 的 Holder 可能不高兴 😂😂)反正能让我的 U 长期有个稳定靠谱的打工去处,我是挺感谢的

Name & Symbol: World Liberty Financial ($WLFI)
Address: WLFinEv6ypjkczcS83FZqFpgFZYwQXutRbxGe7oC16g

Tweet Date:
2026-05-21 12:18:46 (UTC+0)
Tweet Price:
$0.06225
Tweet + 1h Price:
$0.06222
Price Change Ratio:
-0.06%

破50了, @HyperliquidX 是否真的因为CBRS破圈⭕吸引来更多新血还未获得实际证明,但至少取代老券商的叙事已经赢得了币圈曾经喜欢玩蓝筹币的"中登"们的共识。 而且随着不断项目推进和利好的放出, $HYPE 币价是真的涨啊,进而又印证了逻辑,让更多共识进来。 同样是一直在做事,一直能看到进展,@Aster_DEX 不能说没有努力,但 $Aster 币价真的一言难尽。 要不一直稳的跟稳定币一样,要不甚至还往下走点,慢慢的利好与币价之间的关系就脱敏了,大家找不到逻辑就更难形成共识。 不是说 $Aster 不拉盘就不是好项目,但现在这种情况肯定不对,大家心气儿在散,此消彼长的,哎

Name & Symbol: Aster ($ASTER)
Address: 0x000ae314e2a2172a039b26378814c252734f556a

Tweet Date:
2026-05-20 12:46:15 (UTC+0)
Tweet Price:
$0.66880
Tweet + 1h Price:
$0.66666
Price Change Ratio:
-0.32%

为啥老美阴谋集团最近这么Bullish $Zec 呢?原来落在这了,你说他们没消息我是不信的。 这两天妖币们除了 $BSB 回撤好多,能做的标的越来越少,就靠Zec和bsb 回血了🥲🥲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结束对 Zcash Foundation 的调查,并未采取任何执法行动。 Zcash Foundation 在其 2026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表示,美国 SEC 已正式关闭相关调查,且不建议采取执法措施。 报告还提到,由于与 Electric Coin Company(ECC)之间的治理纠纷,Zcash 大部分开发团队在本季度内离职。不过,Zcash 网络依然持续正常出块和处理交易,用户资金与隐私功能均未受到影响。

Name & Symbol: Block Street ($BSB)
Address: 0x595deaad1eb5476ff1e649fdb7efc36f1e4679cc

Tweet Date:
2026-05-20 00:43:45 (UTC+0)
Tweet Price:
$0.83941
Tweet + 1h Price:
$0.83187
Price Change Ratio:
-0.9%

抛开各种围绕 $Wlfi 币价的Drama,其实 @worldlibertyfi 进展挺稳的,不但这么多个月的稳定币无限续杯,还在不断推进自己稳定币的应用场景,光这两点已经秒杀了绝大部分垃圾币圈项目。 反正我每次看到 $USD1 脱锚大点就去捡一波。 接下去建议他们也去搞个U卡,跟Etherfi Plasma类似就行,把自家总统背景利用好谈上一大堆各种商业合作,打通USD1 PAY,这就更爽了。

Name & Symbol: Plasma ($XPL)
Address: 0x405fbc9004d857903bfd6b3357792d71a50726b0

Tweet Date:
2026-05-19 01:55:23 (UTC+0)
Tweet Price:
$0.08313
Tweet + 1h Price:
$0.08288
Price Change Ratio:
-0.3%

昨天手里的 $Zec 和 $BSB 差点就拿不住想出掉了,去币安广场看了一圈都是做空的,于是就安心拿着美美睡了。 都说crypto中推如何如何,币安广场才是真正的韭菜地狱啊,什么币强势一堆人挖空心思空什么。 哪来那么多SB做空的?我都有点分不清哪些是真做空哪些是被买的反向喊单了😂😂😂 早起收个菜, $Zec 这种老美阴谋盘继续拿一下, $BSB $River 就不贪了,赚的拿去给老婆520准备礼物🎁。

Name & Symbol: Block Street ($BSB)
Address: 0x595deaad1eb5476ff1e649fdb7efc36f1e4679cc

Tweet Date:
2026-05-18 23:58:22 (UTC+0)
Tweet Price:
$0.69372
Tweet + 1h Price:
$0.70056
Price Change Ratio:
0.99%

昨天手里的 $Zec 和 $BSB 差点就拿不住想出掉了,去币安广场看了一圈都是做空的,于是就安心拿着美美睡了。 都说crypto中推如何如何,币安广场才是真正的韭菜地狱啊,什么币强势一堆人挖空心思空什么。 哪来那么多SB做空的?我都有点分不清哪些是真做空哪些是被买的反向喊单了😂😂😂 早起收个菜, $Zec 这种老美阴谋盘继续拿一下, $BSB $River 就不贪了,赚的拿去给老婆520准备礼物🎁。

Name & Symbol: River ($RIVER)
Address: 0xda7ad9dea9397cffddae2f8a052b82f1484252b3

Tweet Date:
2026-05-18 23:58:22 (UTC+0)
Tweet Price:
$7.37299
Tweet + 1h Price:
$7.36948
Price Change Ratio:
-0.05%

昨天开始美股回撤顺带着加密大盘也回撤,一些前面嘎嘎涨的妖币也开始暴力清洗,按理说应该是又进入多休息少操作的时候了,但在我看来现在反而是更需要留意的时候。 想明白一个问题:妖币与其他币是同一个物种吗? 其实就像猩猩跟人都是双脚走路,会用工具,长的很像,都是灵长类,但其实根上是不一样的。 能被我归入“妖币”范畴的,控筹必须是 95% 以上,其驱动逻辑在于操盘的 MM 想如何把这盘棋下好,与大盘怎么走其实没什么联系,如果看起来有联系,那只是他们想要让你们觉得有而已。 归回第一段,为什么现在反而我觉得更可能出现新的妖币?因为 -- 注意力。 一个好的妖币产生,除了 MM 的实力,操盘能力,对手盘的强度等之外,有个重要因素就是能在某个时段抢夺到大量的注意力。 前段时间Siren ,Rave,Lab 后各种小妖币群魔乱舞,这时候其实注意力是被大量分散的,资金也同样会分散,今天你追 $Skyai 明天换仓追 $BAS 后天那个谁又起来了,对于 MM 们来说即便我一天拉个 50% 也不太能显出来,进而很难找到足够强力的对手盘。 为啥不一天拉 200%?现在 CEX 们对过分的爆拉爆砸风控的严多了,这样干资金都拿不出来。这也是行业在自我进化,真的跟之前一样放任 $MMT 那样一晚上拉砸 10 倍,没人敢玩,这赌场立马就黄了。 但现在大盘跌下去,很多小妖币们选择暂时偃旗息鼓,这时候有实力的币再开始拉盘那就很容易显出来了。 打开行情列表,祖国江山一片红,唯独有些币在逆势上行,显不显眼?注意力不比上周群魔乱舞的高? 我反正是上周就已经埋伏好了,但没法提前说,毕竟打乱了别人的布局节奏也是跟自己的钱包过不去,等看看能不能博中一个吧。😂😂😂

Name & Symbol: SKYAI ($SKYAI)
Address: 0x92aa03137385f18539301349dcfc9ebc923ffb10

Tweet Date:
2026-05-16 23:42:59 (UTC+0)
Tweet Price:
$0.31521
Tweet + 1h Price:
$0.31960
Price Change Ratio:
1.39%

其实挺好的,我身边澳洲朋友已经在咨询我怎么通过链上RWA交易了,傻逼澳洲政府的涸泽而渔操作正在把人往链上Push。 ATO会去链上追?我相信,不过技术都是在博弈中进展的,只要抽税的鞭子继续使劲挥舞,解决的创新办法就会不断升级。 沙子只会握的越紧流走的越快。 @BinanceWallet 最近我用币安钱包买 $MU 和 $NVDA 感受就挺好的,丝滑,深度也不错,不需要USDT换U等几天还得给过路费。未来Listing再给力一些,新的牛股上的再快再准点,我连券商也懒得用了。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Tweet Date:
2026-05-15 01:27:13 (UTC+0)
Tweet Price:
$0.00157
Tweet + 1h Price:
$0.00159
Price Change Ratio:
0.89%

起床一看冰火两重天 一边是本来赚了 10000+没走格局了一把现在倒亏 6k 的 $WARD ,一边是抱着试试水心态前两天埋伏的 $CBRS 昨晚最高涨到了 390。 的确现在有一边是简单模式,逻辑大致通顺就能捡钱。另一边逻辑通顺但还需要面对被割怕了的纸手们各种见好就收。 心气儿不一样了。 https://t.co/nJlHaPcJ9k

Name & Symbol: Warden Protocol ($WARD)
Address: 0x6dc200b21894af4660b549b678ea8df22bf7cfac

Tweet Date:
2026-05-15 00:52:34 (UTC+0)
Tweet Price:
$0.01897
Tweet + 1h Price:
$0.01577
Price Change Ratio:
-16.85%

上了一点 $Ward ,这个项目 @wardenprotocol 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意外我都以为死定了,毕竟不但没能成功TGE还惹的一众KOL亏钱大家都在骂,没想到团队竟然扛过来了还整出了不少利好。 今天一看哪怕涨了一截Mcap也才6M多,还不如一个小Meme,作为一个有产品的AI项目性价比相当高了。 Miyamoto的这个推整理的不错,加上我是有些respect能从巨大挫折中站起来继续前行的团队的,所以支持一下了。 希望 $Ward 能不让我再次失望😞。

Name & Symbol: Warden Protocol ($WARD)
Address: 0x6dc200b21894af4660b549b678ea8df22bf7cfac

Tweet Date:
2026-05-14 12:44:35 (UTC+0)
Tweet Price:
$0.03046
Tweet + 1h Price:
$0.02999
Price Change Ratio:
-1.55%

持续了好几年的习惯每天起来看看币圈有什么新事情,无论是 X,还是积累的各个信息channel 列表。 最近发现的确值得读的东西越来越少,需要花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写作欲望也在降低。 Crypto 的确在低潮期,需要耐心等待,暂时没太多值得写的东西。 妖币虽然还在给我印钞,但这玩意儿写多了影响 MM 操作,而且真的愿意琢磨打法的从 Siren 开始到现在这么久该学会的早就学会了,不想学的也开不了窍的。 中登币 $ONDO $TON 倒是让我亏钱了,nnd。 看来得改改习惯早上加入更多新的信息源,不然再不写长文感觉脑子要废了。 今天看了海力士工厂的视频还有点意思,吃完饭写一下。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Tweet Date:
2026-05-13 23:39:47 (UTC+0)
Tweet Price:
$0.38518
Tweet + 1h Price:
$0.38231
Price Change Ratio:
-0.75%

今天跟郡主聊到 @cysic_xyz 的进展,她给我看了一个两分钟用 Cyops 搞出来的 Flappy Bird 游戏,作为一个币圈 AI 项目我还是有点惊讶的,原来还是有团队在正儿八经的搞事情😂 然后我去认真翻了一遍CYS 近期的官推,尤其是这个 Cyops相关的内容,包括引用的有人写的一个 Cyops 的部署教程和解释,大概理解下来CyOps的功能和定位了。 可以理解为让 Worker agent 写代码、Reviewer agent 用不同模型来审查,两者对抗式 review,最终输出可验证的代码结果,速度快且可验证。 现在一个真实的工程任务需要 20-50 步,单模型做完容易出错,而且你没办法验证它到底跑了什么。 目前至少从框架上 Cysic 弄了个四层架构从底到顶来解决,包括了硬件,协调网络,ZK 验证和产品层。 听多了币圈吹牛逼的 roadmap,能看到一个落地的产品还是挺稀奇的,这两天打算申请体验一下。

Name & Symbol: Cysic ($CYS)
Address: 0x0c69199c1562233640e0db5ce2c399a88eb507c7

Tweet Date:
2026-05-13 11:54:24 (UTC+0)
Tweet Price:
$0.40375
Tweet + 1h Price:
$0.40061
Price Change Ratio:
-0.78%

现在推特主流政治正确是骂币圈垃圾,骂山寨要死没人玩,骂币圈不赚钱,骂这里人素质低。。。 当然同时付带上夸玩美股的都是人上人,都是价值投资毫无泡沫,悔不当初效果更佳。。。 我个人觉得其实最近这段行情Crypto挺好玩也挺容易赚钱的,在币安之前玩玩妖币合约,最近玩玩中登币,搭配Gate的小币现货,基本每天睡醒都有菜可以收。 这不今天睡醒收 $Pendle $B $Bill $UB ,昨天收 $Kite $BAS ,幸福指数挺高的。刚才看了一下Gate的提现记录,过去一个月也提出来80来万去 @0xinfini 和 Bitfinex做理财了,算上币安合约那边的收益,我挺满意的。 美股我最近也在加大时间,资金和精力投入,毕竟投研的确更work一些,但没必要往死里踩Crypto。 风水轮流转,在一个市场低潮的时候硬要与另一个市场高潮时候做对比我并不觉得公平。 找到自己喜欢并适应的市场,在不违背自己理念和底线的情况下验证自己的逻辑赚到钱💰,就够了。

Name & Symbol: BUILDon ($B)
Address: 0x6bdcce4a559076e37755a78ce0c06214e59e4444

Tweet Date:
2026-05-11 23:06:59 (UTC+0)
Tweet Price:
$0.63153
Tweet + 1h Price:
$0.62262
Price Change Ratio:
-1.41%

现在推特主流政治正确是骂币圈垃圾,骂山寨要死没人玩,骂币圈不赚钱,骂这里人素质低。。。 当然同时付带上夸玩美股的都是人上人,都是价值投资毫无泡沫,悔不当初效果更佳。。。 我个人觉得其实最近这段行情Crypto挺好玩也挺容易赚钱的,在币安之前玩玩妖币合约,最近玩玩中登币,搭配Gate的小币现货,基本每天睡醒都有菜可以收。 这不今天睡醒收 $Pendle $B $Bill $UB ,昨天收 $Kite $BAS ,幸福指数挺高的。刚才看了一下Gate的提现记录,过去一个月也提出来80来万去 @0xinfini 和 Bitfinex做理财了,算上币安合约那边的收益,我挺满意的。 美股我最近也在加大时间,资金和精力投入,毕竟投研的确更work一些,但没必要往死里踩Crypto。 风水轮流转,在一个市场低潮的时候硬要与另一个市场高潮时候做对比我并不觉得公平。 找到自己喜欢并适应的市场,在不违背自己理念和底线的情况下验证自己的逻辑赚到钱💰,就够了。

Name & Symbol: Unibase ($UB)
Address: 0x40b8129b786d766267a7a118cf8c07e31cdb6fde

Tweet Date:
2026-05-11 23:06:59 (UTC+0)
Tweet Price:
$0.13667
Tweet + 1h Price:
$0.13501
Price Change Ratio:
-1.21%

现在推特主流政治正确是骂币圈垃圾,骂山寨要死没人玩,骂币圈不赚钱,骂这里人素质低。。。 当然同时付带上夸玩美股的都是人上人,都是价值投资毫无泡沫,悔不当初效果更佳。。。 我个人觉得其实最近这段行情Crypto挺好玩也挺容易赚钱的,在币安之前玩玩妖币合约,最近玩玩中登币,搭配Gate的小币现货,基本每天睡醒都有菜可以收。 这不今天睡醒收 $Pendle $B $Bill $UB ,昨天收 $Kite $BAS ,幸福指数挺高的。刚才看了一下Gate的提现记录,过去一个月也提出来80来万去 @0xinfini 和 Bitfinex做理财了,算上币安合约那边的收益,我挺满意的。 美股我最近也在加大时间,资金和精力投入,毕竟投研的确更work一些,但没必要往死里踩Crypto。 风水轮流转,在一个市场低潮的时候硬要与另一个市场高潮时候做对比我并不觉得公平。 找到自己喜欢并适应的市场,在不违背自己理念和底线的情况下验证自己的逻辑赚到钱💰,就够了。

Name & Symbol: Kite ($KITE)
Address: 0x904567252d8f48555b7447c67dca23f0372e16be

Tweet Date:
2026-05-11 23:06:59 (UTC+0)
Tweet Price:
$0.18011
Tweet + 1h Price:
$0.17741
Price Change Ratio: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