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写一写 @Arcium 这个项目不是新项目,融资轮次也较多,了解的都知道 Solana 系的很多核心 Builder 都投资了,CB也投资了,可以说背景很强,资源也绝对是到位的 从交易来看,唯一不好的点就是公售 + 社区空投这两部分的抛压比较大,但开盘价格还算是很坚挺,直到现在还保持着0.34的币价,最低跌到了0.25 从开盘后,我就一直盯着,开盘冲高后被alpha和社区空投砸下来了,然后就是CL的公售部分,但很多地址领取后都没卖,这就导致不敢下手买 当晚我就稍微买了点,但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看,没啥起色,我担心抛压还没消化完,我就直接卖了,看看后边能不能跌下来再买,结果,没多久就上了UP所和币安合约,这也印证了前边说这个项目背景强、资源好,就是没想到速度会这么快 后期的话,不会轻易买入,但等价格下来会考虑,这种项目不至于是upbit一波流,本身项目的赛道就有优势,在 AI 热点上,甚至Solana官方都转推把推特头像换成了arcium风格的头像 等你们没卖的,跌到你们嗷嗷叫的时候,我可能就出手了,到时候你们的不安我来接盘 😂
Name & Symbol: Arcium ($ARX)
Address: 0xd5f6ef5deabe61e6d5cdb49bfb6f156f2c1ca715
plasma one 又来新活动了 @Plasma 之前不是说改机制了,分为了3个等级,core等级需要付费120美金才能享受3%返现,现在直接免费领取一年core等级 我注册好还没体验呢,刚充了几百刀进去,所以我还没邀请码,你们找找别人的 这个卡最吸引我的,是他们说可以通过这个卡直接往券商里面转钱,买美股那可就太方便了! 这里直接复制 @0xAllen 的图,哈哈哈 🤣
Name & Symbol: Plasma ($XPL)
Address: 0x405fbc9004d857903bfd6b3357792d71a50726b0
arc应该快主网了吧,还能存钱吗? @arc
Name & Symbol: AI Rig Complex ($arc)
Address: 61V8vBaqAGMpgDQi4JcAwo1dmBGHsyhzodcPqnEVpump
coinbase 已经发布推文,$ARX 将上线 coinbase 交易所,但你理解 @Arcium 到底是做什么的吗? 上次提到了 $VVV ,VVV从应用端证明了privacy AI 有市场,而 Arcium 作为基建,用来承接市场需求,同时这个赛道的基建项目将迎来重新估值,Arcium刚好要TGE,踩在了这个风口上。 通过 aspecta 的盘前市场,arcium 的盘前估值从9000万美金已经涨到了2亿美金,那TGE之后呢? 但无论如何,我想大部分人可能还没意识到这一点,可能会将 Arcium 当作一个普通 AI 隐私项目,事实不是这样的,arcium不是应用端,而是底层基建,它将帮助 AI 进入企业、金融、医疗等高价值场景,解决私密输入、加密计算和可验证执行。 $ARX 的短期价格没办法预估,截止到6.9号,Arcium 已经完成了百万次的机密计算,数据还在不断攀升,所以 Arcium 的赛道我是长期看好的 浏览器链接:https://t.co/Kw2AGRtdxm
Name & Symbol: Venice Token ($VVV)
Address: 0xacfe6019ed1a7dc6f7b508c02d1b04ec88cc21bf
我很喜欢的一个项目 @Arcium ,前身是Elusiv,一个sol上的隐私协议,后续团队野心变大,由Elusiv更名为Arcium,决定做更大的事情! 你看到过这种新闻吗,AI软件泄漏用户的数据,导致用户的简历信息泄露、自拍照、甚至是信用卡后四位有效期等 这就有个问题,高价值的敏感数据 (医疗、金融) AI 能处理吗,是不是只能局限于公开数据? 而Arcium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不做表层的东西,而是做AI产业链中长期存在的那个刚需! 与此同时想到了另外一个项目 Venice AI,质押原生代币 $VVV可以获得 AI 推理能力份额,因此近一年时间VVV一直在涨,这也从侧面表明了用户对于隐私产品的需求。 在这个需求中,Arcium有个巨大的机会,就是承接需求,应用端 (VVV) 证明了需求的存在,那基建层面就要被重估,Arcium就有了机会,被大家重新关注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Arcium的原因,不盲目追求热点,而是做AI基建里更长期的事情,收购Inpher团队,增加技术积累,也是为了走得更远,将技术更快落地到企业级场景中! 最后提一嘴, $ARX 快要来了
Name & Symbol: Venice Token ($VVV)
Address: 0xacfe6019ed1a7dc6f7b508c02d1b04ec88cc21bf
今天周五了,币安的USD1奖励又发放了 但除了安安的交易所内理财,还有其他地方的理财 比如: 1、币安钱包的defi活动季,usd1的理财截止到6.19号 2、bybit的交易所理财活动 3、Dolomite借贷 4、Monad上的TownSquare 大家选择适合自己风险喜好的去玩就行,不用为了盲目追求apy而忘记了风险 https://t.co/Il9aTajnUf
Name & Symbol: Dolomite ($DOLO)
Address: 0x0f81001ef0a83ecce5ccebf63eb302c70a39a654
能感觉到, @Bitget_zh 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pre-ipo就做的很不错,至少打了的拿到现在的都赚钱了,开盘买进去拿到现在的也赚钱了 如果美股 RWA 也做好的话,说不定真的能靠这次机会弯道超车
Name & Symbol: Allo ($RWA)
Address: 0x9c8b5ca345247396bdfac0395638ca9045c6586e
哈哈哈哈,艹 必须能一个桌吃饭啊,不然满仓 hyperliquid:native 的人怎么对满仓 solana:BPxxfRCXkUVhig4HS1Lh7kZqV6SPJhzfEk4x6fVBjPCy 的人贴脸开大啊!! https://t.co/VWPgZYYpUm
Name & Symbol: Backpack ($BP)
Address: BPxxfRCXkUVhig4HS1Lh7kZqV6SPJhzfEk4x6fVBjPCy
Lombard 正式弃用 LayerZero! Lombard 经过 LayerZero 近期漏洞事件后的全面内部安全审查,决定全面迁移至 Chainlink CCIP,将其作为唯一跨链基础设施。 CCIP 将取代 LayerZero,用于 Solana、Etherlink、Berachain、Corn、TAC 等链上 $1B+ 比特币锚定资产(LBTC 和 BTC.b)的跨链分发。 Lombard 联合创始人 @JacobPPhillips 表示,此举是为用户提供行业最高水平的跨链安全保障,从而推动 Lombard 的长期增长和持续扩张
Name & Symbol: TAC ($TAC)
Address: 0x1219c409fabe2c27bd0d1a565daeed9bd9f271de
Space 项目涉嫌诈骗,案件已在 泰国 立案 在链上监控过程中,我们已观察到涉案资金流入多个交易所入金地址,并第一时间触发风险预警 由于时差原因,泰国执法机构暂未能及时向交易所发出正式冻结指令 基于 Space 项目存在明显欺诈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对投资者实施欺诈 上线后迅速撤出流动性 为防止涉案资金进一步扩散,我们已向以下交易所提交临时紧急冻结申请: 涉案地址: MEXC 5PAhQiYdLBd6SVdjzBQDxUAEFyDdF5ExNPQfcscnPRj5 KuCoin BmFdpraQhkiDQE6SnfG5omcA1VwzqfXrwtNYBwWTymy6 HTX BY4StcU9Y2BpgH8quZzorg31EGE4L1rjomN8FNsCBEcx Binance Hov2mpkQjqp5KTepRc2bi7kc9TA8CmEx5mJWS889AeS3 Kraken EfqWbZtfTfdRRfCyk59xsvUxyJxjjgk8ynfsQSiqL5j5 我们呼吁各交易所风控与合规团队同仁: 在正式执法文书到达前,优先对上述地址相关账户采取风险标记、限制提现及资金保全措施,以避免涉案资金进一步流失 The Space project is suspected of fraud, and a related case has been officially filed in Thailand. During our on-chain monitoring, we have observed that the illicit funds have been transferred into multiple exchange deposit addresses, triggering immediate risk alerts. Due to time zone differences, Thai law enforcement authorities have not yet been able to issue formal freeze requests to the exchanges in a timely manner. Based on the clear fraudulent activities associated with the Space projec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Fraudulent conduct toward investors Immediate withdrawal of liquidity following listing (rug pull) To prevent further dissipation of the funds, we have submitted temporary emergency freeze requests to the following exchanges: Involved Addresses: MEXC 5PAhQiYdLBd6SVdjzBQDxUAEFyDdF5ExNPQfcscnPRj5 KuCoin BmFdpraQhkiDQE6SnfG5omcA1VwzqfXrwtNYBwWTymy6 HTX BY4StcU9Y2BpgH8quZzorg31EGE4L1rjomN8FNsCBEcx Binance Hov2mpkQjqp5KTepRc2bi7kc9TA8CmEx5mJWS889AeS3 Kraken EfqWbZtfTfdRRfCyk59xsvUxyJxjjgk8ynfsQSiqL5j5 We respectfully call on the risk control and compliance teams of the above exchanges: Prior to the receipt of formal legal documentation, please consider taking precautionary measures on accounts associated with the above addresses, including risk flagging, withdrawal restrictions, and fund preservation, to prevent further dissipation of the involved assets @binance @MEXC @kucoincom @HTXFutures @krakenfx
Name & Symbol: Spacecoin ($SPACE)
Address: 0x87acfa3fd7a6e0d48677d070644d76905c2bdc00
resolv出事了,USR抛锚了 希望大家没中招,有一些 vault 的底层资产都有这个币 建议大家熊市存钱,能不去链上就别去,如果非要去,选择那些经过周期考验的项目,如果有赔付能力就更好了 目前我还不清楚resolv这个啥情况,唯一的印象是之前听说项目方手里很多HYPE 😂 https://t.co/xWUwaBGFEp
Name & Symbol: Resolv ($RESOLV)
Address: 0xda6cef7f667d992a60eb823ab215493aa0c6b360
我给你们查看了一下,目前我个人认为哈,这里面 @StandX_Official 是最大方的 standx最低2条,1000刀每个月,theoriq也是最低2条,1500刀每个月 表面这么看,theoriq最大方,其实不然,standx是一共12个月,每个月重新申请续订,theoriq是3个月 还有一点,standX的支付方式是USD,大概率就是稳定币形式发放,theoriq发放的是sTHQ,这是什么,这是他自己的代币,而且还是锁仓的,币价还不稳定,解锁需要15天时间 你们要玩的话,我建议你们申请 standX
Name & Symbol: Theoriq ($THQ)
Address: 0x0b2558bdbc7ffec0f327fb3579c23dabd1699706
之前维权的事,跟大家再汇报一下进度。 目前统计金额接近300wusdt。 有些人维权到一半不吭声了。 不知道是被退钱了还是被威胁封口了。 也有可能钱太多了就是不想要。 不重要。 还有那些做假证的,希望你们对自己的言行负的起责任。 年过完了。大家也没必要再嘻嘻哈哈了。 律所+安全公司。 这次如果受害人收集的信息证据是假的。受害人比你们先进去。 ❤️ #UFO #space #Blockfocus #FocusFinance
Name & Symbol: Spacecoin ($SPACE)
Address: 0x87acfa3fd7a6e0d48677d070644d76905c2bdc00
zama应该也有戏吧? 虽然我没货了 😅 https://t.co/ibr7zgiHFn
Name & Symbol: Zama ($ZAMA)
Address: 0x6907a5986c4950bdaf2f81828ec0737ce787519f
一姐!!!请为我们做主啊 一姐 @heyibinance 我知道联系上您的机会很渺茫,我在推特上面也有私信联系您,不知道您能不能看得见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很火的一个项目方 space(intodotspace)已经做好了rug的准备,币安投研一年就发4期,到25年12月最后一期的时候其中这个space代币就在其中的预测市场内容中,而且是唯一一个未TGE的项目方,随即该项目方一直各种蹭币安的热度,导致很多小伙伴猛猛打甚至是全部身家打进去了 随即公募一直以各种理由形式玩文字游戏,从12月底开始金,银,铜,铁,木,上帝赌局(当时我看到投研内容打了4444u进去),最后一个火马轮17号结束,募集了2100万u,结束时退款说可以在4天内改退款地址,但是谁没事改退款地址啊,果不其然等到退款当天,250万u硬顶超募,愣是能改成250万u软顶,私自改成1400u的募集资金,(就相当于你打alpha的tge,你原本打3个BNB进去,结果该项目把你的3个bnb全部换成了未上线的代币)直接就是一个黑人问号 接着,700万u退款都是打进了一些新账户,项目方的老鼠仓,现在还不是最离谱的,最离谱的是,社区里所有人说没收到一分钱退款,现在社区里面的不管是所有散户或者大户,也就是几百到几十万u的人都没收到一分钱退款 然后项目方昨天凌晨1点说要开ama会议,结果从一点拖到3点,3点又拖到了4点,4点上台也是7分钟的个人表演,说周一上产品,周二给你们退款,退总募集资金的50%,但是他按原来的说法已经退了700万,也就是30%,那么接下来也只剩20%,但是又能不能真正退到用户口袋里还是一回事 然后最新的消息是,项目方出来发了通告,都是维稳的一些通告,根本没有说具体时间什么时候退款,退款比例多少,这不是留足时间办理签证护照什么的吗 现在最戏剧性的来了,项目方说是在收集15万u以上的大户,似乎要给他们退款来封口,那么几百到几万u的小散不是人了吗!! 现在维权群里的小伙伴人生百态,有的甚至要组队去线下gank项目方了(国内的,韩国的,英美区的人都有),因为他们已经把自己的身价打进去,为的是250m的硬顶多占一点份额,结果项目方:好啊,你们这么喜欢我这个项目啊,那我盘子全部送给你们了,吃掉了所有人打进去的金额,一分不留 我们现在已经在做多方努力了,有些人在推特搞热度,有些在找项目方相关信息,有些已经在收集资料报警 希望一姐能看到这篇帖子,这已经是我做的最后努力了,恳请一姐 @heyibinance 能出面打打项目方的锐气,我们小散虽然钱不多,但是那也是实打实赚来的,不是干什么偷鸡摸狗的坏事抢来
Name & Symbol: Spacecoin ($SPACE)
Address: 0x87acfa3fd7a6e0d48677d070644d76905c2bdc00
价格涨起来了,昨天不知道谁在我评论区说自己买了一些 $ELSA ,这下舒服了 也和昨天猜测的一样,凌晨就会上CB,和之前的 $FUN 一个套路 上了CB之后,就开始拉升,因为空投没多少,抛压也不大,我看其他人也猜测会拉盘,果然拉盘了 这个项目属于base生态,base 生态可以多看看,base app 也可以多用用,最近我看到不少人都在build base,目前base还没发币,是个不错的机会 后续可以继续盯着base上币路线图中的其他base生态的币了,按照 $FUN 和 $ELSA 的经验,这些项目TGE不会立马上线CB,而是凌晨才会上
Name & Symbol: Sport.fun ($FUN)
Address: 0x16ee7ecac70d1028e7712751e2ee6ba808a7dd92
价格涨起来了,昨天不知道谁在我评论区说自己买了一些 $ELSA ,这下舒服了 也和昨天猜测的一样,凌晨就会上CB,和之前的 $FUN 一个套路 上了CB之后,就开始拉升,因为空投没多少,抛压也不大,我看其他人也猜测会拉盘,果然拉盘了 这个项目属于base生态,base 生态可以多看看,base app 也可以多用用,最近我看到不少人都在build base,目前base还没发币,是个不错的机会 后续可以继续盯着base上币路线图中的其他base生态的币了,按照 $FUN 和 $ELSA 的经验,这些项目TGE不会立马上线CB,而是凌晨才会上
Name & Symbol: HeyElsa ($ELSA)
Address: 0x29cc30f9d113b356ce408667aa6433589cecbdca
难受,还是少动吧 自从plasma之后,就没赚过钱,打了不少小项目,目前来看应该都是亏钱的 (虽然还没TGE) 行情还是这个鸟样子,涨到9.5万的时候我还真以为行情又要来了,塞了一些钱,现在看到这个行情,又害怕了,地狱级赚钱难度 hype和lit都在跌,对那些猛猛刷交易量、亏手续费刷积分的人应该也是利空,这要是一直跌,后边TGE的perp dex估值上不去,就要出现大范围反撸了 但也有好消息,最近经常看到USD1,这是发力了吗,交易所打新能看到,一些链上协议也发推文宣布合作 塞钱的项目我再最后塞一个zama,盘前价格下来了,价格确实美丽了些,这是这个月最后一次塞钱了,后边我就真的不塞了,真的,绝对不撒谎
Name & Symbol: Plasma ($XPL)
Address: 0x405fbc9004d857903bfd6b3357792d71a50726b0
给阿祖道个歉,我这次没撸到,难受了 @y_cryptoanalyst 去年阿祖给我介绍项目 @HeyElsaAI ,说CB投资的,还可以,能撸,是个AI项目,和之前的牛顿这些类似 我当时看了眼,看到创始人是个印度人,我就没玩,今天打脸了,是我眼光不行,麻烦下次按我头 😭 明天就要TGE了,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币安alpha会上,然后bybit也会上,CB应该也会上,因为之前公布的路线图有 $ELSA ,和 $FUN 同一时间宣布的 有空投的别忘记登记,没空投的明天看看二级,FUN当时开盘和ICO 价格很接近,最高也就0.08,最低跌到了0.06,后来半夜上了CB,第二天最高0.13,ICO直接回本了 $ELSA 说不定也会有机会,但具体怎么样,还得看明天晚上 $ELSA 的表现了,希望能有二级机会
Name & Symbol: Sport.fun ($FUN)
Address: 0x16ee7ecac70d1028e7712751e2ee6ba808a7dd92
最后10个小时了,感兴趣的就塞,用邀请码 fm514 可以多拿10%的币,亏钱了别骂我 我的群友说要塞13万刀,我有点害怕,不知道怎么劝他 目前 space 合作的项目还行,根据近期的推文,后续还会出App,然后参加预测的资金还能有收益,底层是Solana最大的借贷市场 Kamino,刚刚有看到,还会上hyperliquid 前段时间我在space的评论区评论能不能币安合约,他给我点了个赞,是不是在暗示我? 希望别让我亏钱了,球球了🙏
Name & Symbol: Kamino ($KMNO)
Address: KMNo3nJsBXfcpJTVhZcXLW7RmTwTt4GVFE7suUBo9sS
我刚刚知道,原来币安钱包也能买股票了! @binancezh 比如最近很火的黄金和白银的ETF也能买,我还看到了币圈破产概念股 "麦当劳",等以后破产了,再也不说去麦当劳送外卖了,而是买一股麦当劳作为忆苦股! 我看了看,提供商是 Ondo 和 Xstocks,唯一的缺点就是没分红,除非特别明说 不知道买啥的,还可以看巴菲特持仓,段永平提及等,跟着大佬买 兄弟们啊,以后亏钱方式又多了一个 😆
Name & Symbol: Ondo ($ONDO)
Address: 0xfaba6f8e4a5e8ab82f62fe7c39859fa577269be3
stable 第二期终于要能取款了,我日了!
Name & Symbol: Stable ($STABLE)
Address: 0x011ebe7d75e2c9d1e0bd0be0bef5c36f0a90075f
The Big Christmas Drop Day 5: Xmas $BARD staker🎄 Recognising users who stake a minimum of 100 $BARD between Dec 18-26. Eligible users earn 2,000 Lux on top of base rewards. Scroll on for more details. https://t.co/L12hF6O5Qt
Name & Symbol: Lombard ($BARD)
Address: 0xd23a186a78c0b3b805505e5f8ea4083295ef9f3a
Lombard目前也上线了stable BTC.b 可以跨到stable链上,但我目前不建议,因为没激励 后续BTC.b也会上线megaETH,AAVE上线megaETH的提案中有提到 目前Lombard的收入较为单一,主要来自vault的管理费,我询问了团队,后续会有新产品上线,就是图片上的这两个,未来Lombard的收入一定是多样化的,一定会有更多的收入,期待回购代币出现的那一天! @Lombard_Finance 一定会是 BTCFi 最出众的项目之一,BTCFi 加油!
Name & Symbol: Stable ($STABLE)
Address: 0x011ebe7d75e2c9d1e0bd0be0bef5c36f0a90075f
$WET 价格太猛了 虽然那晚把我当狗溜,但价格牛逼,能拉盘,羡慕打到的兄弟们
Name & Symbol: Humidifi ($WET)
Address: WETZjtprkDMCcUxPi9PfWnowMRZkiGGHDb9rABuRZ2U
奶一口 @Lombard_Finance 目前Lombard的LBTC已经支持了Monad链,大家可以在Monad链上铸造LBTC了 同时,Monad链上对于LBTC的pool也有激励,目前是15.73%的APR,是个LBTC的好去处,总比BTC放在交易所啥都不干强,虽然这个APR不是很高 嘴撸的还可以继续撸,这个kaito还有奖励,等season 2结束应该就发了,目前币价0.76美金
Name & Symbol: aPriori ($APR)
Address: 0x299ad4299da5b2b93fba4c96967b040c7f611099
$bard 也涨了,我还有没解锁的空投呢,要舒服了吗 https://t.co/8rV38ViMJy
Name & Symbol: Lombard ($BARD)
Address: 0xd23a186a78c0b3b805505e5f8ea4083295ef9f3a
有钱塞BOB,都不如直接塞Monad,至少Monad的盘前可以看到利润
Name & Symbol: BOB ($BOB)
Address: 0x52b5fb4b0f6572b8c44d0251cc224513ac5eb7e7
It's happening! Thrilled to see Flywheel partner @Audiera_web3's $BEAT listed for futures trading on @okx, @Gate, @binance, @bitget, and @kucoincom. Massive milestone!
Name & Symbol: Audiera ($BEAT)
Address: 0xcf3232b85b43bca90e51d38cc06cc8bb8c8a3e36
钱真的不够用了 stable 还不知道是空投还是ICO,我感觉大概率 ICO 吧 @infinex 这个月上Sonar,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资格 @zama 12月公售,还不知道是啥平台,估计到时候也会比较卷 @aztecnetwork 这项目之前也是说ICO,估计也快了 Monad 直接上cb的launchpad,今晚 arc 宣布也会推出原生代币,还有 @base 也还没发币,不排除 arc 和 base 都会上 cb 的 launchpad 今晚,CL上也有个项目 @immunefi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大陆用户可以参与 富的人越来越富,兄弟们,我们得加油了啊,再不加把劲,后边可能更难玩了
Name & Symbol: AI Rig Complex ($arc)
Address: 61V8vBaqAGMpgDQi4JcAwo1dmBGHsyhzodcPqnEVpump
sapien上币安现货了,你还不关注机器人赛道吗? 比如 @openmind_agi @xmaquina @PrismaXai 等 https://t.co/un0q9PKQnl
Name & Symbol: Sapien ($SAPIEN)
Address: 0xc729777d0470f30612b1564fd96e8dd26f5814e3
我羡慕死了 那个早上9点存进去的人 现在是又吃又拿 APR吃着,stable发币还得再吃一波 concrete发币还能顺便拿个空投 我只恨自己那天早上睡了个回笼觉,不然硬蹲也能蹲到 我要晕过去了 😵
Name & Symbol: aPriori ($APR)
Address: 0x299ad4299da5b2b93fba4c96967b040c7f611099
今年玩了 @NEARProtocol ,玩了 @Aptos 的生态,甚至是 @0xPolygon 的拆分盘 @billions_ntwk @SentientAGI 也都玩了 @monad 也是奶了很长时间,也快上主网了,生态项目 @aPriori 也即将发币 @Plasma 也玩了,但现在就是挖提卖,币价实在是惨淡,希望 @stable 明天会有个好消息 @megaeth_labs 这个虽然提的次数不多,但SBT当时买了5个,这次公售我也参加 都没赚到啥钱,太惭愧了,买了一堆小图片,亏麻了 😂 perp dex我实在是不擅长刷,这个赛道我属实是倒数,他们说的那个 @variational_io 这个貌似之前是 @base 的,不知道怎么跑去 @arbitrum 链了 也有人让我看看robotics赛道,比如 @openmind_agi @PrismaXai 还有些啥我忘记了 😂 这才几天没怎么看,就感觉跟不上你们了,你们玩的项目五花八门
Name & Symbol: Plasma ($XPL)
Address: 0x405fbc9004d857903bfd6b3357792d71a50726b0
这应该是币安Alpha排的上号的大毛了吧,巨大的空投 @ChainOpera_AI 当时每个用户可以在币安alpha领取250个代币,目前价值4800刀,那这个项目到底是干啥的,你们有研究过吗? 在叙事方面,AI Agent + L1 + GPU 加速与共享 + FHE,这简直就是buff不断叠加,FDV目前为19B也就不奇怪了,每一个叙事都在热门赛道,不断叠加,1+1+1+1>4 目前有超过300万AI用户和10万+开发者参与生态建设,目前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并且团队CEO为南加州大学教授,拥有AWS、Meta、Google大厂经验,项目有Web2 + Web3 双顶流机构加持,目前这个表现也就不意外了! 对于目前AI类的项目估值都不低, $COAI 的估值也不是很意外,可能大家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庞然大物都感到意外,习惯就好,巨兽总是喜欢潜伏在水底。 目前的话币价波动很大,大家注意风险,不然像1011那次,币价波动的很厉害,但是因为平台流量太大,导致没办法平仓,被清算了等等就得不偿失了,由于这种币开盘价格很低,可能会有野庄啥的,你们开合约会很容易被爆仓,而且资金费也不低,我建议大家能不碰合约还是别碰了,杠杆只会加速你钱包归零! 不止是COAI,其他的波动性很大的币也需要注意,毕竟大家赚钱不易,因为加了个杠杆归零就得不偿失了!
Name & Symbol: ChainOpera AI ($COAI)
Address: 0x0a8d6c86e1bce73fe4d0bd531e1a567306836e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