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肯定freedom of Money 很快会到50M-60M,达到币安人生高点的10%一点也不过分! 1.市值一直保持在10M,按照MEME的尿性,不拉盘早应该慢慢归零了,现在该卖的都卖了,不想卖的都在等上平台,平台不上他们也不会卖了 2. CZ应该还有更大的线下书会,后续还有书友会等等长尾效应 3.投机角度,昨天传说中的A8,a9随便窜一个盘子都能到10M,CZ得至少A12吧?10M完全不合理 4.肯定有人在压盘,等没人关注了,突然开启爆拉模式,币安每次上币都是反人性的,毕竟投机市场只有少部分人赚钱,这才合理 5.你觉得还有啥合理理由?或者直接开喷让它归零……
Name & Symbol: Freedom of Money ($Freedom of Money)
Address: 0x3e17ee3b1895dd1a7cf993a89769c5e029584444
Freedom of Money毁灭吧,没有实力的庄拿着大筹码,完全靠散户堆起来的市值,只有死路一条。野庄看筹码分布结构,估计都得骂一群傻逼😭😭😭 https://t.co/rz4ZZkaqP3
Name & Symbol: Freedom of Money ($Freedom of Money)
Address: 0x3e17ee3b1895dd1a7cf993a89769c5e029584444